close

請先完全理解寫手是什麼樣的人再來做互動好嗎。



我受傷了。

天使被抄襲,我為天使發應援文,我反被說抄襲誰誰誰。

我不是沒做過自我介紹,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哪些團體,個性如何,還有知道我寫作時的雷點。

請先閱讀過自介文才跟我互動好嗎?

我承認我玻璃心,有時候很情緒化。

但我特別注重我的文章不被抄襲,又怎麼會做出我自己不喜歡的事呢?


13年的文章15年被挖出來暗我做錯事。

時間點真的過分敏感,於是我也過分敏感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因為特別重視,反被說的時候真的會感覺十分的侮辱。


有點文的天使對不起,下禮拜的花語系列暫停。

追長篇的天使也對不起,下禮拜我都不會更文了。

也不寫手稿了。

就像被要求寫BG一樣,請給我一點任性的時間。

對不起,我會去好好『反省』。


停止更文一週。


苡薰 2015.1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要公告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