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714ki2a2q5iijaaaiqd.jpeg 

特別感謝:小夜、黎兒、擾爾、恩海、小懿、樓宇牧、喬巴


大家好,我是苡薰,快死掉的那一種。


心情平復了,很多話想跟天使們說啊。

其實,這幾天一直都很掛念大家,同時也很心疼大家。

咦?為什麼心疼?

先讓我說聲謝謝。


謝謝天使們都保存著舊有的秩序,沒有在我休假的時候吵我鬧我,也沒有去掀起無謂的筆戰

我知道其實很多天使都用了各種不同的管道去搞清楚事情的始末,不論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我,謝謝你們沒有讓這件事情變成筆戰。

不過你們個人私底下要怎麼去對待那人我也管不著。

謝謝天使們都乖乖的聽話乖乖承受,承受明明不是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幾十個甚至上百個天使都默默的承擔這樣的懲罰,只為了一個人。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心疼你們。


事情我已經處理好了。

是誰引起這事自己心裡有數便好,我對待你和對待其他天使是一樣的,我是一個就事論事的人。

也許我的說詞會讓你感到不服氣或者是不舒服,那我也鄭重地向你道歉

也許你會就此打住,再也不關注我,那也不是什麼壞事。留得住就留,留不住也是緣分。


我是苡薰,快死掉的那一種。

我生病了,最近我在忙班務,我是總監,特別累,發燒了。

明天要打靶還要參加喜宴,我覺得我快要瘋了TTT

不過我要宣布一件你們應該會很樂意聽到的事。


週六起正式恢復更文。


苡薰 2015.10.29 9:46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