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0.JPG

苡薰

1998|98Line

 

寫作|跳舞|音樂|法律

自信|做自己|執著|隨性

 

一路走過

小夜四路

 

初心|BIGBANG

愛團|BAP、INFINITE、VIXX、BTOB、BTS、BEAST

 

寫作中,請啃食

BIGBANG|TG、龍Tory、Todae

BAP|賢業、燦才、BZ、賢才、容燦、國才、Z才

INFINITE|南圭、烈洙、亞東

VIXX|植沇、弘爀、KEO、運沇

 

迷妹模式

理想|鄭大賢

小私心|金聖圭、車學沇、朴智旻、金力燦、李浩沅、韓相爀、閔玧其

 

寫作走向

虐|犯罪|寫實|清新|甜|慎

 

出沒時間

Wed.|The Killer

Fri.|虎之子

Sun.|Random

 

粉絲名

天使|Angel|천 사

意義|守護天使,大天使拉婓爾。讀者一直守護著我、為我療傷,所以取名天使。

 

約好了喔

韓星同人文專區,歡迎或再會。

勿抄襲、轉載、改寫,請經同意附上一切訊息。

勿謾罵,勿要求寫BG。

催文可以,太過頻繁不太尊重。

執著於友情,不常互加好友,請見諒。

看到這個圖示就是傳送門的意思。

永遠相信哥哥們,支持哥哥們,不要隨意脫飯。

 

FACEBOOKINSTAGRAM苡薰FB原創館VIXX個館

 

由於太過忙碌,原創館、VIXX個館暫無更文計畫。

 

苡薰悄悄話

 

苡薰2016、10、1

 

我很喜歡你們多多跟我說話,也許你們會認為一句話也不會改變什麼,但其實你們的一句話就是我的全世界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我的文章,想要繼續看到更多更好的文章,那請不要吝嗇你的留言,讓我知道你是喜歡這篇文章的,成為我的動力吧。

新來的朋友你們好,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偷偷訂閱我。我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然後把你們牢牢記在我心中,期待哪天你跟我說話。

 

苡薰2016.2.6 11:19

 

勇敢地飛翔吧,天使們。

image.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自介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