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f8d29djw1e6e3cf3ma9g206y05paol.gif  

嗨嗨~~~~好久沒有來說些話了(?

 

苡薰這裡有三件事情要跟大家說說♥

 

首先

就是呢,苡薰和親辜喬巴一起合作了一篇文

主BZ叫做Dreaming

//BZ// Dreaming 

是一篇長篇喔,會多長我們也都不知道(#

總之呢,就是兩個瘋女人(# 聊天聊一聊就創出來的wwwwww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回響

還有就是阿,喬巴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作家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跟他認識,他跟苡薰的性質有點像(喬:你不要污衊我!!

附上喬喬的網址喔♥

http://eva88423.pixnet.net/blo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作品^ ^

 

再來

這件事情我在臉書上有說明過了,不過我想還是再說明一次好了,畢竟有很多孩子沒有我的臉書

最近有越來越多孩子會希望我回加你們好友

其實苡薰不加真的不是因為耍大牌什麼的(畢竟也沒有牌可以耍

只是對我來說

朋友,是要互相了解互相對彼此有點認識

所以我的好友那欄總是少少幾個

不是說我不喜歡你們

我當然也很喜歡而且也都認識你們

只是他們是真的都跟我很熟很熟,而且很好

甚至有些會跟喬喬一樣跟我一起耍智障

喬:馬的,薰薰你一直污衊我!!(#

認識真正的我,接受真正的我

要不然就是有互相鼓勵或切磋

這樣才是朋友不是嗎

老實說我對朋友這點真的挺執著的

總之,苡薰不是刻意忽視你們或是不喜歡你們

只是你們可能不認識真正的苡薰

不要誤會我或是討厭我好不好QQ

 

最後

這陣子苡薰更文會更得比較多比較快

因為我屯了太多文了

tumblr_mk5mtcw1zV1qzlu7po1_500  (#

而且苡薰成了苦逼的國三生,有升學考的壓力

會比較沒有辦法更文,所以要逞暑假

有些孩子應該知道,我都已經決定好GB和CB的時間了

總之就是最近會更很快,開學之後會變嫚

然後苡薰就會消失個好幾個月...

不過最近你們的動態會被我刷爆喔wwwwww

 

一直以來都堅持呈現最好給你們。

 

 

2013/08/13 苡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板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