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1.jpg  

 

 

 

1.

 

 

 

崔準烘一睜開眼睛.盯了床頭櫃上的鬧鐘好幾秒才意識到今天要上課這件事

 

馬上換上旁邊早就放好的制服.從樓梯上衝下來

 

一下樓.看到的是自己親哥哥坐在餐桌前悠閒的喝咖啡看報紙.一看就上火

 

 

「勝鉉哥你怎麼沒有叫我啦.都7點了耶.我今天才剛轉班你怎麼這樣」

 

準烘揹起椅子上早就放好的背包.瞪著閒的發慌的哥哥.可是他還是一樣淡定的看著報紙

 

 

「我沒那個義務要叫你起床阿.你都這麼大了我幹嘛還要做這種事」

 

「吼又.哥你都這樣~最討厭你了啦」

 

崔準烘對著崔勝鉉作了個鬼臉後.拎起小提琴和樂譜就往學校衝

 

明明是自己親哥哥誒...怎麼可以這樣陷害自己的弟弟.哼哼下課後要去跟志龍哥告狀啦

 

 

 

阿...糟糕.我忘了吃早餐了”崔準烘看著學校大門.嘆了口氣後就往左手邊的早餐店走去

 

早餐忘了吃的下場就是要去學校附近那唯一的早餐店包一份到學校

 

但是崔準烘實在不想去那.他不想再遇到以前那些欺負自己的同學.不過也不能不吃早餐阿

 

深吸了一口氣.準烘走進早餐店的排隊區

 

 

 

 

崔準烘.高一跳級高二.主修:小提琴.副修:無.跳級原因:同學霸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說.容國阿...Rap的詞你是想好了沒?」

 

「恩.快了」

 

「是嗎?那你要快點喔.發表日不遠了」

 

「恩」掛上電話.我把耳機戴上.習慣性的在學校正門口前方左轉

 

 

問我要去哪?當然是要去買早餐阿!

 

這間早餐店是學校附近唯一的一間.因為學校施壓的關係.所以只剩這家

 

因為是唯一的一間.所以一大早就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老實說我也沒有等很久.可能是因為今天出餐的速度比平常快上一倍才難得這麼快吧?

 

 

「那個......請給我一份吐司」我看著排在我前面那人的粉色腦袋.皺了皺眉頭

 

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聽聲音明明只是個孩子.早餐怎麼只吃這麼一點點?

 

 

「我要一份燻雞三明治和一杯中杯可樂去冰」

 

付了錢後.我排在那個男孩後頭.看著他那不怎麼胖的手臂就很心疼

 

 

「燻雞三明治和可樂.哪位的?」

 

「我的!謝謝」

 

拿了早餐後.我跟在那男孩後頭走著

 

不能說沒有意圖.應該要說是我看不慣一個還在發育的小孩子吃那麼少吧

 

看著手上那份早餐......我看我還是拿這份跟他換好了

 

 

「欸.同學.我...」正打算把手放到他肩膀上時.這才發現這孩子摔倒在地上.他那片吐司也重重摔在一旁的花圃上

 

忽略那早餐店驚人的笑聲.我衝上前把他扶到一旁花圃前的木椅上坐

 

我蹲下看著他那流著鮮血的傷口.皺了皺眉頭

 

 

「你等我一下」

 

我打開書包.找了一瓶水和一條手帕

 

打開瓶蓋前我抬頭看著他的眼睛.好像要哭出來了

 

 

「可能會有點痛.你忍忍」

 

看他微微點了頭.我這才把水倒下去.他顫抖了一下

 

我拿了張衛生紙擦了擦他的傷口.然後用手帕把他的傷口包起來

 

 

「這只是暫時的清理傷口.到學校後記得去保健室擦藥」

 

看他點了點頭.我邊繼續說.邊把我隨身攜帶的OK蹦貼到他臉上那道被石頭畫傷的傷口上.他呆呆的愣了一下

 

 

「以後走路小心點.像我這樣的好人並不多.還有.早餐別吃那麼少」

 

我背起書包.然後硬是把我剛買來的早餐塞到他手上

 

 

「走了喔」我摸了摸他的頭.笑著往學校走去

 

哇靠...好可愛啊.這小孩眼睛大大的.粉紅色的頭髮軟軟QQ的.

 

名字...應該是叫崔準烘吧?衣服上繡的

 

看他的制服應該是我們學校的

 

真不知道是幾班的孩子...好想認識他呀......

 

 

 

 

 ------------------------------------------------------

因為有同步發文.在這裡我先跟各位打聲招呼^^

有的人可能有認識我啦.但是還是要做個自我介紹比較好

 

大家好喔!我是喬巴.99line的無限死忠飯.本命是明洙.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和我親辜苡薰策劃了很久.決定要來玩玩接文(#

這次接的文是主BZ喔.但不知道還會出現誰就是了((被打

 

好啦我詞窮了哈哈哈請大家多多留言

也歡迎勾搭我歐我這個人是很開放的(?

 

 

以上....喬巴TIME~The End~...

 

 

 

 

以下:工商服務區wwwww

苡薰的痞客:**http://sabina1224.pixnet.net/blog/**

喬巴的痞客:**http://eva8842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