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320555576.jpg  

緊緊牽起的,就不願意再放開了。

 

 

 

 

 

 

 

 

[玩得開心一點喔~]

準烘開心的向著大賢和鐘業揮手

[最好搞大肚子再回來喔~]

[金力燦你白癡喔,我們鐘業可是男人欸!]

永才又吐了力燦的槽

笑著牽起鐘業的手,舉著

[會加油的~]

聽大賢這麼一說,鐘業臉都紅了

 

踏上飛機的那一刻,兩人的心都興奮跳著

這還是他們第一次單獨出去玩呢。

 

 

 

[大賢哥!你看這個人好---]

身旁的大賢閉著眼睛

[睡了啊...]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想法,鐘業把嘴挪到大賢的耳邊

[鄭大賢...你是我的喔]

大賢偷偷的揚起嘴角,一把將他攬進懷裡

[文鐘業也是我的喔~]

他是完全嚇了一大跳

[哥你...你沒睡幹嘛不理我...]

臉又紅了

[理了還聽得到嗎?]

看鐘業的反應,大賢的笑容燦爛的綻放了。

 

 

 

 

 

到了日本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出關手續一大堆的又讓他們忙到了九點多

在日本的第一天,就在飯店安穩的渡過了。

 

 

 

 

 

一大早就感覺有異物堵住了嘴,又離開了

 

[寶貝,該起床囉,你不是想去看鹿嗎?]

大賢的聲音溫柔的響起

於是鐘業趕緊起了床,快速梳洗完就跟大賢一起出門了。

 

 

 

 

 

 

 

[哇~好多鹿喔!!]

才一踏進東大寺,鐘業就因為一大群的野鹿而驚嘆出聲

[我來日本之前有稍微了解一下,他們是不怕人的喔~]

大賢邊笑邊摸了摸就在身邊的鹿,於是鐘業也伸出手摸了摸

[真的耶!好可愛!!]

沒有你可愛,大賢心裡想著

[你想要餵他們嗎?]

[哦?可以嗎?!]

這還是大賢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興奮呢

二話不說就買了兩份鹿仙貝下來

 

鹿群一聞到仙貝的香味,馬上把兩人團團圍住

 

[唉西,慢慢來不要急嘛~]

鹿一直逼進一直要搶仙貝的樣子逗樂了鐘業

笑得好開心好燦爛,好美

看得大賢都傻了

在陽光底下,鐘業就跟天使一樣

 

看回自己的鹿仙貝

[唉咿...]原本想留一片自己吃的...

在他發愣的同時,一群飢餓的鹿早已把仙貝消滅個精光了

看看鐘業,手上還抓著一片

動了動腦袋,邪惡的笑了

趁著鹿還沒把它吞下肚的時候,先串通好鐘業

 

[把餅乾拿來餵我,看牠們會怎樣]

[好啊~]

 

於是鐘業聽話的把仙貝舉高等大賢走近

鹿們氣呼呼的一直瞪著位於高處的美味仙貝

 

[來吧,啊---]

大賢跟鐘業很故意的吃給鹿群看

真是找死的兩個幼稚鬼

 

看鹿群一個個就戰鬥位置,兩人大笑出聲

 

預備---攻擊!!

 

[啊哈哈哈~快跑啊~]

於是大賢就屁癲屁癲的拉著鐘業屁癲屁癲的逃跑了。

 

 

 

 

 

[呼...呼...呼...]

氣喘噓噓,兩人相視而笑

 

[剛剛那群鹿好像很生氣欸]

鐘業傻笑著

[如果是我也會很生氣~]

大笑出聲,大賢最懂那種感覺

[吃貨心態]

[不對,吃貨只有我一個~]

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他揉了揉鐘業柔軟的頭髮

[走吧,去春日大社~]

把鐘業從椅子上拉了起來

[你又想欺負小鹿了嗎?]

[才沒有呢~]

 

 

 

 

 

到了寧靜莊嚴的春日大社,心都整個安靜了下來

在日式的廟宇建築還有大自然的氣息中

雙手合十,用心的祈禱

 

請保佑我們能一直到永遠。_鄭大賢

 

希望大賢哥跟我能有個小孩...。_文鐘業

 

[哦?文鐘業你在偷笑!!你許了什麼願?!]

一睜開眼對上的就是大賢深邃的大眼

[才,,才沒有呢!]

別開頭,臉紅得很呢

[都臉紅了還沒有~]

大賢再度把臉對上他的臉

[沒有啦吼...]

他輕輕的把大賢推開,大賢清亮的笑聲響起

[好啦~那我們去那邊看一下好不好]

牽起他的手,兩人一起朝小商店走去

 

 

 

那間小商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御守

有事業的,有金錢的,有課業的---

每一個都小巧又精緻

 

最讓大賢注意的卻不是愛情守

 

[就這個吧!]

輕快的把那個小御守拿起

[這是什麼的啊...]

御守上繡著的字是,子供守

也就是小孩子的意思

鐘業有點驚訝,雖然自己也很希望,但...

[哥...怎麼可能會需要守護小孩啊...]

只見大賢開心的笑著

[領養也行啊~~~]

 

於是兩人還是把那御守買了下來。

 

 

 

 

 

 

 

漫步在奈良公園裡,被數百棵千年老樹包圍著,芬多精多吸引人

到處都是成群的鹿兒,或休息或玩鬧著

烏鴉的叫聲回蕩著,伴隨著振翅的聲響

一片靜謐的舒服感受

 

累了就休息一會兒,開心就跑跑跳跳

這次的旅行,應該是兩人最喜歡的一次吧。

 

 

 

天黑了,也該回去休息了。

 

[大賢哥你走慢點嘛...腳好酸...]

鐘業喘著氣喚著大賢,畢竟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路了

大賢回過頭來看看他,然後走近

[真拿你沒辦法...上來吧!]

在鐘業前面蹲了下來

[咦?]

鐘業只是呆望著他的背

[上來啦,你這個笨蛋!]

[哦~]

甜蜜的趴上大賢的背

大賢揹著他,慢慢的走回飯店

 

[大賢哥...]

[嗯?]

[我不會很重嗎?]

[重死了]

[哈哈~]

[笑什麼笑,你等一下要幫我按摩喔!!]

[知道啦~~~]

 

 

 

 

 

 

飯店的大廳傳來一陣笑聲,又沒了

電梯裡重新有了笑聲,又傳到了走廊

 

[就說可以把我放下了~]

[我偏不要~]

大賢幼稚的說著

[可是電梯裡也揹很怪欸~]

鐘業笑著

[反正已經不在電梯裡了啊~]

[真是的~]

瞇著眼睛輕輕打著大賢的肩膀

大賢小跑步,到處亂衝

 

 

 

[歡迎來到鄭大賢和文鐘業愛的小套房~]

仍舊小跑步著衝進房間,兩人甜蜜的笑著

 

[嘿咻~]

[呀...]

大賢坐到床上,一個往後躺又馬上起身,鐘業躺到了床上

[文鐘業安全抵達~]

轉過頭看看他,他傻傻的笑著

於是大賢也笑了

[這麼開心啊?]

[嗯~~~]

眼睛都已經笑到閉起來了

 

多麼完美的一次旅行啊。

 

 

 

 

 

晚餐之後的兩人都喝了點小酒

反正心情很好,也無妨。

 

 

[怎麼一直在廁所啊?]

大賢走進浴室,笑看著一直照鏡子的鐘業

[哦...因為我想看看自己有多快樂啊~]

鐘業傻傻的笑了,大賢也淡淡的笑著

[我還以為你不舒服欸,笨蛋]

[對不起嘛~]

 

只見大賢搖搖頭,慢慢的走近鐘業,眼神很強烈

[你要補償我...]

 

扣住了鐘業的後腦杓,霸住了他的唇瓣

鐘業閉上眼睛,雙手搭在大賢的肩上

 

成為我的人吧。

 

 

-To Be Continue-

 

 

 

情人節快樂!!!!!!!!!!!!!!!!!!!!!!!!!!!!!!!!!!!!!!!!!!!!

9bbf8fb5gw1e7hobfckhqg20ak05yhdt.gif  

因為是情人節我才破例又更的喔♥

 

傳說中的賢業甜文(笑

喜歡嗎喜歡嗎寶貝們喜歡嗎?

6b6429f9jw1e72o7k9kkig205z0dcx6p.gif  

希望你們跟洙洙一樣喜歡喔(#

 

那嘻嘻...

有沒有人猜到了...

下篇是慎喔♥♥♥

不過什麼時候才要放我不知道喔(#

 

這篇文呢

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想到的喔

就是我去奈良的時候

所以景物阿,還有鹿鹿,還有日本的神社都是真的喔♥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你們有機會也一定要去喔,超美的一個地方♥

 

我可以小小透露一下,這次這篇...

爆點很多,真的超多

又甜又慎又...嘻嘻

秘密(欸

反正希望你們喜歡囉~~~~

因為我辭窮了

 

好啦~不管有沒有情人都

情人節快樂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業 鄭大賢 文鐘業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