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e4ppbJEaF1rxvwdzo1_500 

KEO/暖手。







在煥因為知道澤運不喜歡人擠人,就選在平安夜這天晚上帶著澤運出門去看聖誕樹了。


漸漸入夜,平時為了一睹韓國最大聖誕樹而人潮擁擠的廣場也變得空空蕩蕩,頂多幾對和他們一樣的情侶兩兩走在一起。

在煥和澤運並肩而行,一同來到了大大的聖誕樹下。還沒過午夜所以聖誕樹上的燈光還未被關去,放肆地在兩人的頭頂上散發燦爛的光芒。兩人默契的一起抬頭仰望這顆巨大無比的聖誕樹,這是他們交往以來的習慣。


一陣寒風吹來,澤運抖了抖被吹凍的身子,這一切都沒有逃過在煥的目光。

「來,我的也給哥吧~」在煥爽朗的笑著掏出口袋中的暖暖包,伸手向前示意澤運接下,澤運卻搖搖頭,用著他一貫的小小聲音說道「那你...?」

在煥知道如果不直接塞進他口袋裡,澤運是不會乖乖聽話的。揚起大大的笑容,嘴上說著「我不需要,哥溫暖就好了」便將暖暖包強行塞入澤運大衣的口袋中。澤運也就低著頭害羞的默默將手伸回口袋中,感受從在煥那傳過來的溫度。


「我們主唱大人感冒可就不好了,Chain up也穿得很少不是嗎?」




在煥陪著自己最愛的哥繞過整整一圈他們都很喜歡的聖誕樹,邊繞還邊各自在心中默默許下心願。

未來裡也會有彼此。

雖然因為天冷所以雙手都放口袋裡而不能牽著彼此的手,卻也因為這樣互通的心意而在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




繞完聖誕樹,他倆決定也沿著河畔走走再回去。

這一路上在煥都無可避免的不停的搓著凍僵的手,試圖讓自己的手恢復成平日的溫熱,這一切澤運也全都看在眼裡。


澤運默默地停下了腳步,轉身望向一旁偷偷發抖的在煥,拿出了雙手舉在在煥面前。

「怎麼了?」在煥笑笑,也停下來望向澤運。

「你的...手...」仍舊沒有露出一絲不一樣的表情,只是小聲的說著。在煥也就乖順聽話的交出正搓揉著的手。

「給哥~~~」笑得可甜膩的,他只覺自已眼前這比自己年長的戀人實在很是可愛。

雖然羞澀,卻不得不表現出自己的關心,澤運低著頭用雙手覆蓋住了在煥差點凍傷的雙手。在煥輕輕地笑了,看著澤運這麼害羞這麼可愛卻也這麼溫暖。


待手因為澤運而稍微回溫,他抽出了慣用手,輕輕的撫摸澤運柔順的髮絲,澤運知道,他想說的是。


謝謝你,我愛你。


鮮少上揚的嘴角就這樣默默地揚起。



-『暖手暖心』Fin.




tumblr_mhdhaaen7H1s4uxw2o1_500 

你說鄭澤運笑了!!!######


噎噎噎噎噎噎噎 我最愛的KE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這篇雷歐歐不夠可愛(你夠了


安妞/////我的STARLIGHT在哪裡~~~

最後一次了終於wwwwwwwwwwwwwwww

剩下只看VIXX文的STARLIGHT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呢呢呢

我這禮拜到下禮拜三會不停瘋狂的更文,為了聖誕節還有跨年~~~

總共會有九篇小短篇還有一篇正常單回

為了彌補我瘋狂的虐虐虐虐虐虐,這次全部都是甜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想事先知道幾時要上來看文章的的天使點熊掌


更文計畫已經在臉書專頁的置頂文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好自己的糖幾時領吧~


好,今天又拖稿拖到這麼晚真是抱歉TTTTTTTTTTTTTTTTTT

明天會快快更的!!


今天的KEO也要給我很多很多愛喔!!!!


tumblr_mhdhdvutc31s4uxw2o1_500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