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6d78e4jw1elg69vn44jj20hs0bv74w.jpg 

南圭/觸手可及的溫暖。







今天是INFINITE SHOWTIME第一集拍攝的日子。七個大男孩自從成為七個成熟的男人後,因為各自的工作都越來越多越來越忙碌,已經很少能夠有像今天這樣好好談心的時間了。要不是身為隊長的聖圭對著劇組提出這個想法,他們可能還會更陌生下去。

總之,今天他們感動也彆扭的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拍攝工作。




回到宿舍的成員們已經各個安穩入睡,然而聖圭卻沒有像平時一樣貪睡。

他靜靜地靠著陽台的欄杆,默默的觀望著入夜後安靜的首爾市,獨自一人回想著過去那些曾經經歷過的種種。有人說難過的事總是會記得最久,卻會在往後回想的日子變得甜美,金聖圭能夠懂得固中道理。


忽然間,身後多了一個熟悉的溫暖,一雙大大的手臂就這樣抱住他的腰。


「哥...這麼晚了怎麼偷偷跑出來這裡...?」


啊,是優鉉呢。


「你呢?你怎麼醒了?」

「起來上廁所的...」

優鉉溫柔的聲線在耳邊響著,聖圭默默地笑了。


「哥...今天謝謝你...」慵懶的聲音繼續說著,抱著聖圭的手也像是不願意放開一般。

「神經病」聖圭輕輕地笑著,手輕輕的覆蓋到優鉉放在自己腰邊的手上。

「可是哥...我不太滿意...」不知為何,明明方才還是爽朗的聲音聽來卻突然的低沉,害聖圭一時摸不著頭緒。優鉉見聖圭沒有回應自己,就逕自說了起來「你總說我們成員誰很辛苦誰需要關心,那你呢?」

「哦...哈哈我不需要啦~...」聞言,聖圭難為情的說著。卻只是惹得優鉉更是不滿。

「你明明就是我們之中最辛苦的,身為隊長要承擔所有的責任,你為什麼不需要關心?」環抱著聖圭的手又小心翼翼地收緊了些「你可不可以偶爾自私一點啊...上節目也甘願被欺負的...」

「沒什麼...我是哥啊~」像是習慣了一般,只是爽朗的笑了起來。優鉉似乎還是不太滿意卻也感到無奈,無力的將下巴抵著聖圭的肩頸。

「可是你是我的寶貝啊...」


聖圭不知是因為太難為情還是太高興,突然就掙脫了優鉉溫暖的懷抱,轉過身默默望向眼前的優鉉好一會兒,久到優鉉都無奈笑著問他幹嘛了他才一個向前,輕輕啄了一口優鉉帥氣的臉蛋,接著又害羞的衝回了房內。


「呀,金聖圭你吃錯藥嗎?」


「少囉唆!回來睡覺!」




謝謝你總是給我溫暖。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你會在意我的感受了吧。




-『觸手可及的溫暖』Fin.




93f8d29djw1e6e3cf3ma9g206y05paol.gif 

什麼!!是我!!


是好久不見的INFINITE~~~

不得不說老男人(X)的心思我真的不懂,覺得INFINITE是越來越難寫了

不知道到底該可愛幼稚還是要成熟穩重,還是就是神經病(不是

然後就是明明平常欺負圭哥最多的就是南優鉉你,還敢耍浪漫(不要真相


今天就交給南圭來幫我們過快要到的聖誕囉~~~~

再跟INSPIRIT說一次好了,我是勤勞的苡薫(?

這禮拜到下禮拜三,也就是12/30,我會連續更文不停(畢竟我想休跨年連假哈哈哈哈哈(不是那樣

九短一長,已經釋出三篇了喔!

全部都是甜的,我想轉行當甜文寫手來著(不是

就覺得我寫太多虐了,這樣快樂的節日我們還是來點甜的好,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我也因為不是那麼擅長寫甜文,所以有不足的地方還請各位天使見諒TTTTTTTT

想知道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大大大(停

想知道哪天會更什麼就去FB專頁吧!熊掌是傳送門~


全部的更文計畫都在上面了喔~

想看什麼就什麼時候來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南圭,啾啾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