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8279490932 

因為文鐘業很帥所以放了文鐘業(笑


我又悠悠哉哉的來發文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這麼的自由不定會不會讓天使們覺得煩惱

要不是剛考完試沒書讀我也不會在這邊吧我想(笑

好啦反正我收集了很多天使們常常發問的問題拿出來做一次性解答,還有就是文末會有我的一些對於天使的小小煩惱(?

那我們就開始吧~



#1

『苡薰』是真名嗎?

:其實不是啦,只是當初舞團團長要求取綽號,所以朋友就幫我取了這個名字,後來開始在痞客邦活動,就沿用了這個名字成為筆名以及真正的綽號(笑


#2

苡薰為什麼不願意給我們Line帳號?很多寫手也都會給,還會開群組跟大家互動欸

:不給帳號的原因是我覺得Line真的是很私人的東西,我已經給了IG跟FB難道不夠嗎TTT 群組的部分是因為苡薰我是一個忙碌的高中學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那麼多的人做互動,到最後群組一定會荒廢掉,而且我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與人聊天都不願意聊太久,會有束縛感,所以才沒有開。還有就是,我沒有紅到那種地步。


#3

苡薰不出書嗎?

:老實說,會。估計會在2017年學測結束搞定大學之後開始認真的策劃出書,當作給自己的一個獎勵一個里程碑(笑


#4

苡薰為什麼你每次都不寫番外,每次都不願意照讀者意思去寫?

:嗯...這個我會好好檢討。不過其實我所稟持的理念是,我不希望我是『為了寫作而寫作』,我偏好靈感有就持續創作,靈感沒了就結束故事,因為硬湊出來的故事往往都是渣滓,絕對不會好看,相信我。


#5

我可以密苡薰,問苡薰寫作上的問題嗎?

:這樣是可以的喔,我很樂意開導想不開(?)的寫手,也很樂意幫助卡靈感或者選角有障礙等等的寫手,我願意把我所學的交給你們,教學什麼的非常ok。只要有心,歡迎加入寫手行列~


#6

苡薰你是真的記得潛水的我們嗎?

:是真的每一個都記得的喔(笑) 歡迎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潛水很久,看我怎麼回應你吧^.<


#7

苡薰你寫出來的故事是不是有很多是自己的故事?

:不是的喔,很多都是原創,沒有改編任何真實事情或者是其他故事,若有改編我一定會另外提出來講的。


#8

看苡薰寫了那麼多虐文,其中不乏抽菸喝酒,還有黑道警察,好像很了解的樣子?

:我承認我是酒鬼(笑),雖然我長得一臉好欺負的樣子(沒看過就算了),但其實我國中時期也不是個乖孩子,菸有試過幾根,太臭了不喜歡(抱歉顛覆了你們對我的想像)。至於黑道警察的話...我曾經有一任男友是黑道(笑),不過影響我比較大的是我母親的工作讓我比較了解他們。我母親的職業有興趣的我們就私下說吧(笑


#9

苡薰你是不是常常在生病啊?

:可以這麼說吧哈哈哈,其實我也不是常常生病,而是本來就有慢性的過敏(尋痲疹還有呼吸道不舒服),因為我是個早產的孩子所以本身就體弱(笑),不過孩子們不要太為我擔心啦,我可以的!


#10

苡薰你是鄭大賢的唯飯嗎?

:絕對絕對絕對不是!!! 看看我們首圖的文鐘業多麽帥氣(笑) 我知道我常常關注在鄭大賢身上,但我是個扎扎實實的團飯啊!! 他是我理想型所以包容一下嘛(扭




先十個問答吧~~~

因為我好懶惰(笑

接下來是很真摯的,我的小小煩惱,希望天使們聽進去(扭




我沒有真的很紅。

我不喜歡與天使們有厚厚的距離感,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可以聊聊天,我願意聽你說話。我不喜歡也不覺得我有資格,當你們見到我的時候尖叫出聲,大叫,是苡薰本人欸!

我不喜歡你們畢恭畢敬的,不喜歡你們批評自己去襯托我。我喜歡互相切磋獲得更多更多的進步。

我是苡薰,只是一個勉強還行的網路寫手,我不是偶像明星,不需要擔心那些隔閡,只不過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

每個人不都是想破了腦袋才能夠在痞客邦自信的發文嗎?我也是,你也是。我們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層級之差,不需要不必要的小心翼翼。

但我也不喜歡你們打擾我的日常生活,偶爾聊天還說得過去,也還能夠接受。請不要嘗試親自來我的住處或是學校找我,請不要特意的邀我去哪裡哪裡玩樂,我的膽子沒那麼大,也沒那麼多時間空出來接待你們或者是去找你們。曾經發生過有人天天密我找我聊天,我畢業典禮貿然出現的讀者,我知道有人那麼深深愛著我的文章我真的很感動,但也對這樣的行為感到幾分的畏懼。

我是苡薰,但我也是那個平凡的我自己,該是我自已的時候希望天使們不要打擾。

請假是因為我實在很忙碌或者是身體實在差得可以,也不要在我請假的期間來找我,甚至是來默默催文。

我沒有真的很紅,我沒有很勤快的天天都能更文,也沒有在很多地方放文章,痞客邦是我文章唯一的家,FB或IG也不會有完整的文章內容,欲看全文請來痞客邦。


撈叨好多好多,我愛你們哈哈哈


天使們我們繼續好好相愛吧!不可以脫飯啊,我會把你們一個一個找回來的表情圖14.jpg 


苡薰 2015.1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