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暴風雨前的寧靜。







吃過了早餐,元植一如往常地被司機載往學校。

下課時間,一群出身名門世家的女孩子也一如往常地將元植團團圍住

「Ravi~你生病啦?」

「小感冒沒什麼」

他一如往常地微笑回答,但他內心深處此時此刻卻是絕望的吶喊

他根本不想要待在什麼貴族學校,更不想理會這些空有外表卻毫無內涵的女生。







「車學沇~~~」

一到學校就被某個人從後方邊呼喚邊緊緊圈住

他一個緊張,趕緊掙脫,卻發現那個調皮搗蛋的人竟然只是李旼赫,命都被嚇掉半條了

「幹嘛?」

學沇低頭整理剛剛被弄亂的校服,笑笑問道,旼赫也就搔搔腦袋笑了

「你今天可以陪我打球嗎~徐恩光縮在家裡沒來學校把我丟了」

這傢伙還刻意眼光泛淚,真是狡猾,學沇在心中默默感謝自己不是徐恩光

他毫不猶豫地掏出手機,見色忘友的行徑實在是讓旼赫感到無言,不過念在平時都是自己跟徐恩光兩人在那邊你儂我儂,也就不跟他計較

「等我問問看喔」







手機響了,剛好讓元植暫時能夠擺脫那些黏巴達的女生。

「不好意思,各位,我接個電話」

只見那群女生乖順的點點頭,卻杵在原地不動,他無奈的接起電話

「喂?」

「啊~~~好帥~~~」

青筋默默的冒出,他帶點生氣卻始終微笑著對他們說

「呃...我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好的~~~」

一轟而散


幹!一群三八!


電話那頭的車學沇,聽著所發生的一切,發狂似的笑著,惹得金元植心中無限個不爽

「怎樣啦?!」

「女人緣挺不錯的嘛~」

他只好無奈陪笑

「這你有所不知,我可是Ravi王子欸!」

「少來了~等我告訴他們你多冷漠多無禮,看你王子還是豬頭」

學沇原以為他會緊張得求饒,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

「快講!越快越好!」


『呀~車學沇你不要顧談戀愛好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瞧他緊張的

「誰啊?」

「我朋友啦,你今天會不會去店裡啊?」

多虧旼赫的催促,不然兩人真不知道幾時會進入重點

「會吧,只是我要處理請假手續,應該會晚一點到」

「沒關係~~~」


車學沇可樂的,掛上電話時還刻意對著旼赫吐吐舌頭

「不能陪你喔~」

「什麼嘛!那我要跟去幫忙~你這見色忘友的人絕對需要電燈泡~」

旼赫鼓著腮幫子,抓著他手甩來甩去,車學沇由衷佩服徐恩光耐心應付著粘人的傢伙

「好啊,你來啊,才不怕你勒!」

他聳聳肩膀不太在意,抽走旼赫把玩著的手,戳了戳旼赫的額頭

「你自己還不是見色忘友!如果徐恩光有來,你怎麼可能還在這裡跟我瞎混!」

他們倆互相揶揄著。




『森川,馬上派車到以前那間店去埋伏』





「Yo~~~放學~車學沇走吧車學沇走吧車學沇走吧!」

鐘才剛打完,旼赫這傢伙卻已經背好書包,在學沇座位前面興奮地跳來跳去。




在學沇跟鎰勳打工的潮牌對面,有兩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默默坐在長椅上,讀著報

「老爺,剛剛與少爺通話的男孩到了」

按住耳機,戴著墨鏡的男人小聲通報

「只不過來了兩個,不確定是哪一個...」

「給我繼續觀察!」


過不了多久。


「老爺,少爺到了」

另一個個子較為嬌小的男人似乎有些慌張,他知道少爺不是笨蛋

但金老爺並沒有即刻讓他們離開

「再待三分鐘」




「元植~你來啦~」

學沇看著他走進店裡,心情默默的激動起來

然而因為陌生人,金元植習慣性的武裝了自己

「這位是?」

「說是要來幫忙的啦,我朋友,李旼赫」

旼赫揚起笑容對元植打了聲招呼,並伸出手想要與他相握

想當然爾,被他給拒絕了。


他們稍微聊了一下,元植便進去放了包包

未料出來時竟撇見家裡車隊的黑色賓士快速駛過。

「馬的...」

「哦?怎麼了?」

學沇聽見了他的咒罵,關心地問道

默默的,元植走到了學沇的身邊,用旼赫聽不到的音量對著學沇說

「我爸叫人來了」


他氣憤的又走到後台,決定打通電話聯絡相爀。

「喂?!」

嘈雜的背景音樂顯示韓相爀這小子又跑去夜店玩鬧去了

「喂,我是哥,你離開一下那裡好嗎?」

他能聽見相爀與一個女人道別,才走出了喧囂的夜店

「嗯,好了,幹嘛?」

「爸是不是有派人跟蹤我?」

「啊!...」

相爀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迅速掛斷了通話,趕在元植重新打過去之前發送了簡訊


爸在你手機裡裝了追蹤晶片,應該還有監聽器。_


「靠北...」勃然大怒。

元植馬上把手機給關機,立刻阻斷了晶片的效能

待確定一切安全之後,他才重新回到前台去幫學沇還有旼赫應負滿滿的客人。






-TBC.






只能說金父真是各種可怕啊TTT

然後昨天更的文大家有去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232514gw1e5r7n3rnr7g204g03mk0n.gif 給我去看(不是


久違的我們沒愛過~~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天使在追這部啦...(對手指

因為是固定更文,我就不能考慮動不動力了(笑

只是希望大家能夠積極踴躍的給我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累喔,妞妞最近都很黏人又很愛生氣

哄她哄好久1646a8356bc4feae697f3d3b28f284f8_w48_h48 

反正就是,明天是『殺手』嘿嘿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