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379278835663  

聽說今天是我的第990天,我的孩子我愛你們!

 

內有才才餓狼~

 

 

 

我們真~~~的好懶惰喔!

真~~~的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哈哈哈

太忙碌了吧!不過最近倒是輕鬆許多~

是說,我有稍稍去了解一下反攻...

說來害羞,我真的去翻了好多好多的文章...該死的金力燦怎麼好像天生很會的樣子啊,氣死我了!

我不管,我可是我們團的大腦!我不會輸的!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好了,我挺驕傲的哈哈哈

今天,金力燦那傢伙開著他的小老婆藍寶堅尼載著我出了趟遠門,說是要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假期了,再過不久也要開始準備下一張專輯了,抓住美好假期的尾巴也不為過吧!

 

 

 

他沿著海岸開著,漫無目的,只是想要吹吹風聊聊天看看海洋吧

 

「欸,金力燦」

「嗯?寶貝怎麼了?」

「我們這樣到底是要去那裡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

他淺淺的一笑,再次讓我的心不停重擊

不對!現在不該是害羞的時候!劉永才你難道想輸給兩個弟弟嗎?!

我甩甩腦袋想讓自己冷靜下來,金力燦卻在一旁看我的傻樣看得樂,真是到老都要跟我作對的臭混蛋

「哈哈幹嘛啊?」

「關,關你屁事喔...專心開你的車啦!!」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寶貝你也不要常常看著我臉紅嘛~」

他笑了笑,把頭轉回去好好開車

「我看你還是去死一死比較快!」

幹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根本就是一個受的概念啊...

不行,我一定要振作!

 

 

 

也忘了他到底漫無目的的開車開了多久,當太陽正準備往海裡落去的同時,他也把車開進了一間飯店的地下室去了。

 

 

我輕輕打開他訂的房間的門,別緻的跟什麼一樣,心裡小小的感動著

「犯不著這麼高級吧...」

「你是在說什麼廢話啊」

他笑著放下我們的行李,跟著我緩慢的腳步踏入房中並把房門小心地關上,我就喜歡他體貼其他房客的這種心

「跟我家才才出來難道要讓你住不舒服嗎?」

這一瞬間,這個衝動,我忍不下去

我緩緩地轉過身面向他,拉住他的領口將他拉向我,狠狠的一個吻

用力的,深刻的,把我所有對他的愛就這樣宣洩出來

這是第一次,我對於他絲毫不保留的把愛意告訴他,第一次那麼貪婪那麼渴望他的嘴唇,也是我第一次不願意放開他

要說我操著反攻遊戲的幌子做以往臉皮厚不願意做的事也好,我也是有這麼一點的心思是為了悄悄地反攻

或許也發現了什麼,他溫柔但有力的在我們之間拉出了點距離,無奈地笑笑

「寶貝你怎麼突然那麼主動啊~」

「...沒有啊」

紅著臉轉身就走的我,這樣真的叫反攻嗎?

管他的,我說是就是是,而且我很驕傲,嘿嘿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才沒有那麼遜勒!雖然我最討厭臭金力燦了,可是我非贏反攻不可

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金力燦啊,絕對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啊啊,話說,我今天做的很多事都有點小小的成人,這樣沒問題嗎?

反正...準烘也成年了,是吧是吧!

 

我今天就是各種埋伏金力燦啊

 

他剛從浴室裡洗澡出來,熱氣都還沒退去我就,幹出了不得了的事呢

哎呀真害羞...

 

(喀擦)

「才才,該你洗了喔~」

我有個習慣,就是外宿絕對不第一個洗

「喔...」

漫不經心地回答他,假裝正整理著換洗衣物,等待著金力燦在我身旁無防備的坐下

「怎麼啦?好像不開心的樣子」

他溫柔的關心著我,邊擦著他還嫌稍微濕潤的頭髮

猛地轉頭,我試著用我最強烈的眼神對上他的雙眸,他更是不解的望著我,滿臉的疑問

當他正要繼續開口關心的時候,我狠狠的撲上了他,讓他躺在我的身下

又是一連串貪婪激烈的吻

我閉著眼睛索求著他的唇,他的舌,他也不明究理的回應著我

然而我要的並不只是這些而已,今天,我說服自己是個貪婪大膽的攻,我要很多,更多,更多

悄悄的,嘴唇慢慢滑向他的耳朵,他似乎有些訝異的愣著,我沒有閒暇時間去顧慮太多,在我還有勇氣的時候,我能達成多少就達成多少

先是用舌尖一點一點地品嘗著他的耳朵,又玩弄著他的耳垂,輕咬著他的耳骨

這時,他出聲了

「寶貝...你怎麼了?」

「噓...」

我不是很希望他打斷我的思緒,情急之下我便伸了幾根手指進入他的嘴中,沒想到他竟然也乖乖的吸吮著

一開始是還好,我小心地吻著他雙肩之上的每一寸肌膚,甚至在他的鎖骨部分留下了幾個害臊的印記

誰知道我正要進攻到他的胸前,他的吸吮卻擾亂了我的心思,也讓我清醒了過來

我們兩個的鼻息聲都大得讓人心跳加快

紅著臉,我停下了一切不屬於我該做的事情,而他壞心的微微一笑

「劉永才,去洗澡,洗完澡我會好好滿足你的」

我才...不要!!!

我迅速的起身,抱著我的換洗衣物就往浴室走,他在我背後笑聲響亮,害我都想找個牆撞一撞了

不行,我還是不行,不行就是不行TT

不過我相信,鐘業跟準烘絕對沒有像我這樣大膽過,哼哼哼

而且還是我傲嬌受劉永才欸,拜託,我超帥好嗎?!

啊不對,什麼受,什麼傲嬌,我可是真真實實的男人啊!!!

 

 

 

呃好,總之我在浴室裡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原本是算著金力燦一定會等到睡著的,沒想到我出了浴室他還是清醒在那裡...

我還真算是被狠狠處罰了一頓啊...

 

「你以為我會乖乖就範嗎?」

「我是這麼希望的啊!」

死嘴硬真的是我該好好改過的缺點啊...害死自己

「劉永才~」

「幹什麼啦,不要碰我...」

「我就讓你搞清楚誰是最帥的那一個吧...」

崔準烘你什麼都不能看哈哈哈!

我才不會把我那麼狼狽的樣子也寫出來告訴大家呢!

哼!

最討厭金力燦了!

 

 

 

累死我了,金力燦竟然可以這樣呼呼大睡過去,我還重新洗了一次澡欸!!!

如過要的話幹嘛放我去洗澡啦!!!金力燦討厭鬼!!!

我明天不要跟金力燦講話了啦!!!

劉永才今天得了兩分,總共三分,就是這樣!

晚安!

我才不愛金力燦呢!!!       哥明明愛力燦哥❤️得要死~~~(Zelo筆)

哼!

 

 

By Jay.

 

 

 

 

哈囉反攻日記,你好嗎?

今天的永才還是一樣的傲嬌跟嘴硬呢(笑

不得不佩服永才敢做出這種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烘跟鐘業要好好加油啊~~~

要贏過才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明明說過不會出現慎的卻破戒了,大家原諒我啊TTTTTTTTT

我知道有很多人等著我的反攻,久等了啊~

以後我的文章最晚應該也都是在週五出來,每個禮拜都會有新文章,除非我很忙碌我會再做另外通知

然後以後我的文章都是初稿,所以不會有校稿的機會哈哈哈,期許自己不要太多錯誤

希望大家對反攻的愛仍舊不變啦哈哈哈

高二生活好平淡好平凡喔,我又回到小小自閉的樣子了嗚嗚嗚

我真的很害羞好嗎,超級怕生的,不要看我在痞客好像很活躍的樣子,我自己也有我的業障因果啊...

啊呀不說著個了,大家都要幸福喔!

默默發現我已經在痞客這個地方立足990天了呢!

繼續朝著一千天前進~~~

好啦,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