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覺得必須聊聊。

 

 

哈囉,我所有的孩子們,雖然我也不知道有誰還在,但我知道有人加入

我是個98line實質有20歲的思想的高中生

問我為什麼懂這麼多問我為什麼總是把黑暗面拿來書寫問我為什麼老是寫出太過社會化的作品

我啊,家中媽媽的工作算是特別,能讓我接觸些有的沒的的事情,我看得很多當然也了解的很多,再加上我本身喜好法律喜好正義喜好案件黑暗面背後的那些心酸血淚,說我的個性古怪也不無道理吧我想

初起步的我也是寫過很多比較沒那麼有深度的文章,我寫得還算順暢,讀者們也看得很開心,終於我在“Rain sound“一文中讓自己開拓了讀者群,也漸漸的變得小有名氣

說我憤世忌俗好像又太抬舉,總之後來的我慢慢接觸了很多犯罪文學小說,也漸漸意識到自己最喜愛的文章類型是什麼,於是我想試著寫寫人心的黑暗面,所以就有了”祭念品“這樣的小小驚悚文章,那時候的反應倒是不錯,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我也寫得快樂

然而這次的這篇文”殘“卻會比以前更來得兇殘暴力以及黑暗,雖然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把自己想要的感覺忠實的呈現出來,畢竟我這篇文是直接上稿,也就是沒有校稿的機會,如果對我很熟悉的讀者們一定都會知道,我以往寫文章都會先寫在筆記本上然後再騰上網路,但我最近越來越沒時間直接手寫而且我也有點嫌太辛苦,我蠻害怕讀者們的接受程度的

為什麼害怕大家的接受程度呢

我也不能不承認隨著時間過去年紀增長,有比我年紀更小,小了個三歲四歲的寫手或是讀者是大有人在,我也暗中有注意到很多妹妹們悄悄訂閱了我,雖然你們以為我不認識你們,但其實我是認識的喔哈哈,我不知道妹妹們接受程度如何,我也擔心扭曲妹妹們的價值觀,更害怕妹妹們看完晚上會做上噩夢

我是個矛盾的人,我想大方的說看不下去就別看了,我沒有關係,但我最近因為離開太久了有很多夥伴也已經不在上來更文看文了所以我訂閱數實質上也只是個空數,言下之意就是我人氣真的有在減少,而這點實際上也讓我感到小小的挫折,不過我還是希望孩子們真的要好好斟酌自己要不要閱讀那個故事,故事篇幅不會很長,但一定不是大多數人想要的甜蜜小品完美結局,據大家所知我本身就是個虐文寫手,我比較擅長寫虐文也比較擅長讓大家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直到最後留言,所以真的要好好思考喔!

接下來我們來說說故事大綱吧哈哈話,這還是第一次呢

靈感來自犯罪小說,肢解人類之類的恐怖犯罪者的故事

大家一定會有很深的疑問就是,兔子團昔日不都是被拿來寫甜文拿來寫清純高中校園的故事嗎,無限不才是主要被我黑化的團體?

老實說我也掙扎好久,總覺得又是南圭會太沒看頭,烈洙感覺就不對,烈烈太溫柔太暖,洙洙肢解烈烈感覺更奇怪,亞東更不用說了,還不知道放閃為何物的兩人要怎麼大虐,想了一會兒發現賢業好,大賢要壞似乎壞得起來,於是就決定讓大賢獨挑大樑擔任最重要的主角也是最殘忍的罪犯

已釋出的楔子以及崩部分是在闡述大賢最原始的過去,也就是他孤僻的由來

母親被父親殘忍毒打最終丟下了最依賴也最疼愛的大賢改嫁去了,這樣的離開在一個小小孩心中會是一個極大的創傷,緊接著是惡父親的虐待以及老師的協助終於脫離苦海安置在一對慈祥地老夫婦家中,卻又因失去老夫婦而發狂。

接下來的故事會大概講述平時的大賢與發狂的大賢的恐怖差別,也會讓我們的天使終於走進惡魔的世界中,最終折了翼。

我想我會很努力把一些過程寫得很血腥很情色很暴力很怪誕,希望大家的接受度是高的

我是個很有自信的寫手,一直以來我都深信我的讀者不需要我管著因為大家的素質都不錯,畢竟是要能看得懂我文章弦外之音的人們,所以一定都是挺成熟的孩子,但同時我也很缺乏自信,當沒有收到肯定的時候會顯得一蹶不振,我只要一句話一個孩子就能夠重新恢復自信

希望大家能多給予我一點回應,讓我能夠清楚知道還是有人在等著我,我的思想就是,只要還有一個讀者等著我的文章,我就不會退出痞客這個世界,因為那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相對的,若讓我認為沒人在乎著我的話,我也會認為放了算了反正沒人要看

也許有些讀者會希望我也能夠去你們的地方晃晃,我只能說我盡可能都會過去,不論時間早晚,我有空都會去走走看看的

最後最重要的事,其實我是認得我所有讀者的,別嘗試潛水躲藏,我都知道的

潛水的意義不就是害臊嗎,那既然我都知道你們了你們也就別害臊吧!

好,今天的解說還有小小心情先說到這吧,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我是苡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