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6-02-14-27-52.png  

再多輪迴都不會將我們分開。

 

 

 

 

 

 

最終回

 

 

 

 

 

 

當永才再度醒了過來,發現周圍全是那熟悉的冰冷

熟悉到令他想哭

 

他曾經多次被這些冰團團包圍,曾經深深受到傷害,也曾經深深愛上。

然而他現在感覺到的並不是以往的涼爽,而是椎心的寒冷

失去了力量也失去了高體溫的身子確實不太能夠適應

他被暫置在結界中,等待著流放,以及幾千年來的第一次新生

 

「我自由了…」

張開口對自己說著,期待似的揚起了嘴角

「我們自由了…」

 

我們找得到彼此嗎…?

 

胸口傳來的溫暖,那熟悉的安全感使他能夠更堅定

「我們會的…」

 

幾千輩子我都不會把你忘了。

 

 

 

 

 

 

「原來我那麼冷哦」

力燦笑著摸摸結界的厚實冰牆,想像自己就這樣被冰封

「還真是辛苦他了…」

 

另一件讓他感到新奇的是升高了的體溫

「真是熱啊」

 

 

 

「海神大人,保重」

不知從何而來的聲音這樣說著,是和平之神呢

力燦不抗拒,靜靜的闔上雙眼

「謝謝你,和平之---」

 

最後一個字被吸收進了未知的世界中。

 

 

 

 

 

 

二十五年後,人界_

 

 

 

「呀,金力燦!你不要太過分哦!!」

「過分的人是你吧」

嘴角嘲諷般的揚起笑容,掛上電話,一關機便往包包裡扔

他暫時不太想再去思考女朋友的出軌了

 

逕自推開咖啡廳的玻璃門,心情不好時他總喜歡找間咖啡廳放鬆情緒

「不知道這家做的怎麼樣…」

他都可以當咖啡評論家了

 

服務生替他帶完位點完餐後,他無趣的環顧著四周,修長的手指輕輕敲著玻璃桌面,發出了小小的聲響。

 

 

 

 

 

 

不停的按著鍵盤,真是難得突然有了如此綿綿不斷的靈感

有靈感這事對已經靈感枯竭甚久的作家來說的確稱得上是神的恩典

但從剛剛開始他就不怎麼能專心

輕輕的鎖上眉頭,精緻的臉蛋上是不太好看的表情

「敲什麼啦!…」

邊繼續輸入字句邊望向對桌的男人,嘴裡碎唸著

 

“碰”

用力的放下咖啡杯,惱怒的站了起來,看來不去找那男人理論是不行的了

永才踏著不太愉快的步伐走向對桌

 

 

 

「請問…有什麼事嗎?」

力燦停下了敲桌子的手,一抬頭卻傻愣住了

 

好美…怎麼好像哪裡看過…?

 

永才一樣也是愣住了,不過是被力燦後頸部水一樣形狀的刺青給嚇到了

 

會不會不好惹啊…?

 

「…能不能請你不要再敲了?!」

清清喉嚨努力讓自己說出強勢的話還冷靜的不亂陣腳

力燦則是心虛的收起手,上下打量了一下永才

「抱歉…」

「嗯」

轉身欲回到自己位置卻又被力燦拉住了手,露出了手腕上火一般的胎記

他從小就很討厭那個胎記,於是甩開了力燦的手將胎記再度藏進袖子裡

力燦望著他,那眼睛深邃得快將他吞噬

 

「我、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預警,只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在胸口遲遲無法平復

有種失落感,假如放開了就會失去的失落感

力燦也感到疑惑

 

當力燦說出那句話,衣服下他胎記突然燥熱難耐

是發生了什麼事…?

心跳不停的加速,那頻率快到令永才無法喘息

 

見永才沒反應,他又再次小心的問

 

「我們…是不是哪裡見過面?」

 

 

 

 

 

 

不要緊,你們還有很多個來生可以去拼湊記憶

我會一直幫助你們找尋彼此,只要你們的靈魂還存在著

一定要相信你們會得到幸福。

 

天上,鐘業正看著呢。

 

 

 

-眾神泣 上部.Fin.

 

 

 

這是一篇偽燦才真主業(###

最後到底有沒有再一起就交給你們把後面的故事接完囉

喜歡甜就是甜喜歡虐就是虐,不忍心說原本草案是要把兩隻虐心之後殺了的#

後來想想太虐了於是我最後來個Special End,照孩子們喜歡的形勢走囉

苡薰快累死了,新訓而已我就覺得我不能再累了

高中可能真的忙到不行了吧,我參加了一個社團一個學校團務

然後我又要夜讀,重點是我學校很遠OAQ

新訓什麼的疲憊什麼的害我

點不到奶茶的點文

點不到奶茶的點文

點不到奶茶的點文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好的哦接下來是孩子們的點文,我有空就會發,希望能早點有空(#

然後企劃文的畫家已經畫好草稿了等上色,上完色差不多就可以發了啾咪

高中很忙勿催文我會生氣(#

希望你們能繼續喜歡我的文章謝謝(๑•́ ₃ •̀๑)

 

然後苡薰一直在考慮FB改開專頁,因為你們知道的嘛,高中嘛(?

就有點不想我同學學長學姐被我的發的通告文炸,更不太想被知道我寫的東西很腐(×

FB還是可以加好友啦,只是以後痞客動態會發專頁,不知道孩子的意見如何

好啦給我意見吧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