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8-11-12-55-04  

放一張業賢再來辦事(#

 

 

 

孩子們啊,苡薰對不起你們…。

 

很順利的(?),苡薰升上了高中,當起了高中生

有點抱歉必須這麼說但是…我真的想得很清楚

苡薰有個夢想,要實現那個夢想的辦法就是在未來三年要很用功不能再馬虎的把每一個考試都弄好,也要開始積極參加比賽

講白點就是苡薰要努力拼繁星

我想過,我也知道大家都認為苡薰會一直一直在這裡

我只能說我會盡力…。

 

出書什麼的不用再問了,答案是沒有的

1、我還沒有那種本事

2、我從來不打算出書

因為在臺灣當作家是不可能紅到國外的,而我的個性是要做就要做很大,不然就不要做

坦白講我一直都只把這裡當做文筆練習的地方,從來沒想當過出書出名的作家

還有一個重點是要出書我也不會寫這種非主流文化的書,所以我才會寫很多懸疑推理來練習

我很感謝現在就想看到苡薰的書的孩子,但我只能說近期是沒有這個計劃的。

 

再來就是我發這個公告的重點了

目前苡薰還會繼續努力找時間發文,不過我已經預測我未來高中生活會每天都很忙碌了

基本上應該會是在假日更文,尤其週日下午,但就不一定會是週更了

希望孩子們能夠給我點時間等等我,我真的沒辦法每個禮拜都更文了

當然我不希望走到停更那一步,但或許高三有可能再次暫別吧

目前是沒有停更的打算,畢竟孩子們的文都還沒出來呢,而且我還有一堆文稿(笑

我會努力的!請你們繼續期待著我的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唸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