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b65d4bjw1e649uz0l2nj20xc0m8whs.jpg

道歉公告。

 

 

 

Q、苡薫這幾天怎麼了?去哪裡了?

A、其實我又生病了(笑),原本想要請人幫我打公告的,卻還是覺得我自己出來說會比別人跟你們說來得更好一些。我只是病了,而且蠻嚴重的,什麼病我就不再多說了,總之就是病到全身無力、脫水這麼嚴重,所以才會無故停更這麼久,對不起。

 

Q、苡薫是不是不更文了?

A、其實我覺得真心相信我的天使應該都不會這麼覺得吧(笑),我也還是有在FB出沒,跟大家做互動,所以這點可以不用太擔心。

 

Q、為什麼苡薫都不回留言?

A、呃,就跟我上面說的一樣,我這陣子病倒了所以完全沒有體力整理痞客邦,所以才會讓你們的留言被冷落。新來的孩子也是,很抱歉讓你們剛來就遇上這麼不負責任的我,還是真心的歡迎你們加入。

 

Q、苡薫你為什麼就是不加我好友呢?我都親自跟你要求了你怎麼還是避開我的話?

A、其實我有在自我介紹說過(笑),我這個人對於朋友的定義比較在乎,所以通常痞客邦都不太會加人好友,除非是真的很熟悉很熟悉我才會加,請原諒我自己的小小堅持,謝謝你。

 

 

 

嗨,天使們,我回來了。

對於這幾天的無預警停更我真的深深感到抱歉,留言的地方有怠慢真的也是滿心的歉意。

原本預計昨天就要回歸,可是因為大病初癒的我實在沒有辦法直接動腦寫作,所以決定還是停更一週的Contract Lover,以維持作品的品質。

新來的孩子,或者說已經成為了天使,總之歡迎你們的到來,我受寵若驚,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竟然會有人冒出來給我鼓勵真的是莫大的歡喜。

稍晚我會將『我們沒愛過』做一個完整的完結,希望大家還是能給予我一點期待。

 

最後還是想說,也許你認為你的一句話不會改變任何事情,但其實你的一句話對於我就是全世界。

請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如果還想看到更多好的文章記得留言告訴我,我寫作最大的動力就是讀者們對於文章給的回饋。

 

我回來了,對不起你們,謝謝你們。

 

 

 

苡薫 2016.2.4 17: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 Angel 苡薫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