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對不起,我沒有愛過你,但是我好想你。

 

 

 

 

 

 

如果人生中出現了兩個重要的人,選擇一個,就必須接受自己永遠失去另外一個。你,會怎麼作抉擇。

 

 

 

 

 

 

大致上嚐過食物味道後就搖搖晃晃地走回房間,元植實在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吃早餐。對於尹篠玲回來韓國這件事,他不知道自己該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會比較好。

一個人呆坐在沙發上,掌心中輕輕捧著的書卻不見頁數有改變過,他根本就無法定下心來,有一團令人煩悶的空氣聚集在胸腔中,眼淚卻只能在心中流淌。

 

 

 

「你還是回去吧,他已經說了他不愛你」

「少來!除非聽到他親口說出來,不然我是不會相信的!」

 

元植房門外傳來自己父親和學沇的對話。

學沇那令他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聲音就快要讓他窒息。

 

房門應聲被打開了。

 

「你自己去聽他說吧」父親對著房內的元植笑了起來,逼他乖乖就範。

學沇卻只看見多日不見的愛人,於是笑逐顏開,根本沒注意到元植和父親之間微妙的空氣。

元植刻意避開學沇令人沈迷的雙眼,就怕自己會無法控制自己而崩潰大哭。

他只能強迫自己冷靜,淡淡的對著房外準備看好戲的父親說道「離開吧,我自己會處理。」

父親也識相的關上門,那沈重的聲響用力敲痛他身上每一條神經。

 

他是多麽渴望自己能夠奮不顧身地衝向前緊緊擁住學沇,好讓學沇不再與自己分開。但是他不能夠這麼做,他很清楚這樣做的下場,絕對會比和學沇分手還要來得更痛苦。

 

 

 

學沇並沒有顧慮太多,二話不說就走上前,從後方環抱住元植的肩膀,將頭輕輕靠在他的肩上「Ravi~我好想你,你還好嗎?」

他的腦袋瞬間只剩下一片空白,才剛下定的決心又變得薄弱些。他小巧的肩膀無力地顫抖著,嘴裡說出的話都變得零碎不堪「我...過得非常...非常好」

當他逼迫自己鎮定,語氣冷漠的說出這句話,學沇的心也開始出現了一道一道的傷口,而他自己也沒有比較好過。

 

即使受傷了,即使心都痛了,學沇還是選擇相信元植曾經說過的那些承諾,他不願意就這樣放棄元植。

「是、是嗎...剛剛你爸還跟我開玩笑說...說你不愛我了~」笑呢,學沇的笑聲中毫不保留的包含著滿滿的寂寞。

 

是戲吧,就像平常一樣,板起面孔演出的戲。

 

元植的心狠狠的被劃過更多更深的傷痕,卻又不斷的自我安慰,告訴自己這並不難。

終於他還是必須鼓起勇氣,對著學沇說出那句最令人心寒的話。

 

「他並沒有開玩笑。」

 

因為背對著學沇,他看不見學沇此時的表情,但他能夠清楚感受到學沇安靜的流下眼淚。

 

「不可能的!你說謊!」學沇激動的把他轉過來面向自己「你看著我!看著我說你不愛我了!!」

 

眼前一片黑,嘴唇上是學沇此生最崩潰的激動。元植強迫自己眼淚不能掉下來,強迫自己面無表情。

要知道,現在車學沇的脖子上可是架著一把無形的刀,要不要砍下去就全看金元植的表現。

他連最基本的回吻也失去了資格。

 

因為沒有得到元植該有的回應,學沇激動的放開了他,對著他再一次大吼「你說啊!!」

 

「我不愛你了,你走吧。」

 

元植用了此世最大的力氣才讓自己能夠望著他的雙眼而毫不留情,看似冷靜的吐出話語,卻讓兩人的心同時重重摔碎在地。

 

「那好...」學沇默默的擦拭臉龐上奔騰的淚水,試著忍住想痛哭的情緒「對不起...打擾你了...」

 

他是多麽的渴望自己能夠有資格去環抱住學沇的腰,哀求他不要離開。但他已經失去了資格。

 

門輕輕地被帶上,就像學沇來的時候一樣溫柔,溫柔得令他心碎。

元植閉上了快要爆發的雙眸,頭向後仰,試圖制止再也控制不住的淚水。

眼淚再多也不會比心痛來得多。

 

 

 

元植把自己鎖在房內整整一天,他任何人也不想見,任何人。

 

 

 

 

 

 

「Ravi~吃水果~」元植聽話的張開嘴巴。距離和學沇分手也已經半年過去,他已經習以為常。

習慣了沒有學沇溫柔體貼的日子,習慣了篠玲每天陪在自己身邊的日子。

他不是不再難過,只是強迫自己不再去想起。

他臉上的笑容再一次被狠心剝奪。

 

 

 

 

 

 

「學沇啊~開心一點嘛~你都已經悶悶不樂好幾個月了欸」旼赫推了推站在一旁等飲料等到發呆的學沇。

「對嘛,不過就是一個過客啊」恩光也無奈的望著他。

學沇冷冷的望了他倆一眼,伸手接過剛剛做好的休閒飲料「你們過得那麼好,當然不懂」

「唉...話不是這樣說的啦-------------」

 

他們三個死黨就這樣在午後的東大門街區閒晃。

 

「Ravi~你等等我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可笑的幻聽,學沇聽見一個女孩子的聲音,親密的呼喚著他心底的人。

原本只是想確定是自己想太多而抬起頭張望,但他卻寧願自己沒有這麼多的好奇心。

 

他心上原本結痂的口子又再度裂了開來。

 

對街,一個女孩甜蜜的挽著元植的手,元植則是面無表情的和女孩並肩,手上提了一大堆袋子,看來是女孩買的吧。

 

這一次,他是真的死心了。

 

 

 

「呀,車學沇!!發什麼呆啊?走了啦!」

 

 

 

 

 

 

才剛到家沒多久,竟聽見某種熟悉的車聲停在自家門前,學沇迅速地躲進了房間,鎖上門,試著逃避這一切。

 

「Ravi~好久不見~怎麼有空過來?」

 

「我...我是來道別的,這是禮物...」

 

「道別?要上哪去?」

 

「我明天就要去英國留學了,可能短時間內都不會回來...所以想說帶點心意來,感謝你們前陣子的照顧...」

 

要、要離開韓國?_

學沇強忍住打開房門出去挽留他的衝動。這個人,已經不再屬於他。

 

「請...幫我謝謝學沇哥...」

 

明明已經乾涸的淚水卻又再次濕潤他的雙眸,學沇靠坐在房門前,低頭默默的啜泣著。

他恨元植的,但是他還是無法停止愛他。

 

 

 

 

 

 

即使已經將電話號碼換了,元植卻還是期望能有那麼一天,自己能夠接到學沇打來的電話。

 

「親愛的貴賓-----------」

機艙上的廣播無情的響起,元植用力地將手機給抓牢在手心,鄰座的篠玲以為他是緊張,輕輕地捏捏他的手想讓他放鬆下來「要走囉。」

元植無奈的點點頭,將視線落在窗外。

 

看著大韓民國這塊土地離自己越來越遠,也離有學沇的地方漸漸遠去,元植沒忍住淚水。

 

這一走又會改變多少事情呢。

 

飛機上升至雲端,眼淚固執地不願意停下。

 

 

 

聽到飛機轟隆隆劃過天際,學沇抬起頭仰望天空。

金元植現在就在那上面對吧。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最終不能夠在一起,兩顆相愛的心不允許廝守,回憶會不會才是最珍貴的寶藏。

 

 

 

對不起,我沒有愛過你,但是我好想你。_

 

 

 

 

 

 

六年後_

 

 

 

「喂相爀?我到了喔!」元植一手拉著行李一手牽緊篠玲,用藍芽耳機與好久不見的弟弟通話。

「Ravi!這邊啦!」篠玲因為元植只顧講電話而有些生氣,拍了拍元植的肩膀,示意他正確的方向。

「喔~原來是這邊~」他調皮地笑著,還對篠玲撒撒嬌「對不起嘛~」

篠玲無奈的望著他,嘴角勾起淺淺的笑容「真拿你沒辦法」

「吼~哥又被嫂子罵了齁~」這時候已經夠慌忙了,相爀這小子卻也想要加進來一起搗亂。

「呀,韓相爀你給我閉嘴!!」被連環攻擊的元植開玩笑的吼了吼電話那頭的弟弟。

 

忽然間,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嗓音喚住了他。

 

「呀!金元植!」

 

他迅速的轉過頭,燦爛的笑容在臉上綻放開來。

 

 

 

-『我們沒愛過』Fin.

 

 

 

tumblr_m9hvidHSr61re454io6_r2_400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好了

終於完結了QAQQQQQQQQQQ

都不知道我這稿子囤幾年了,都囤到發霉了(沒有好嗎

其實我個人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結尾的(笑

雖然中間大虐虐到有些人應該會被虐哭的程度,不過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結尾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願意放棄這稿子的原因(笑

最後一段根本就超級吵雜啊,飛機聲再加上一大堆人跟元植說話,覺得累(你累屁

至於結局其實我是想留給你們去做猜想,到底最後元植是跟篠玲還是跟學沇呢~~~

 

可是相爀叫篠玲嫂子欸(?

可是這樣的話那車學沇幹嘛還要出現(?

為什麼元植要對篠玲撒嬌(?

為什麼元植要對車學沇燦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種時候就很想要聽大家各自不同的解讀

每次在看你們想像中的結局都覺得特別有意思(笑

 

至於尹篠玲,其實只是個虛構的角色(笑

我個人認為他也只不過是個為了自己的愛而勇敢追尋的女孩,不能說他壞

頂多只能說他出現的不是時候吧(笑

 

好啦~~~~~~

全篇完結了呢!!希望這次的這個作品你們還喜歡!!

禮拜四我看看再怎麼補空~~~

 

至於Navi也要正式改為植沇囉~~~

 

tumblr_nilp33YKJ41t4u75fo6_500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