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7da7d4gw1e7zc4a9344g206y03y4g7.gif

花語系列重要公告集中區!



首先先道個歉,抱歉發在這種高中生都還在夜自習的時間www

我好像很久沒有做文章回饋了(扭


腦內的聲音太喧囂,反而亂糟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是說我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用花當題材寫過文章,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喜歡卻無疾而終

最近被小夜重新燃起了花語的文梗,於是決定這次要跟大家一起合作

靈感來源就寫作小夜Mi Night-碩珍/葬(希望我沒有記錯,小夜好像刪文了好傷心)以及各位給我點文的天使

因為想要寫出一系列的作品,首先試個水溫,就先開放五篇

五篇不代表結束喔,只不過是第一階段結束嘿嘿


點文規則如下


-請說出你心中第一時間所想到的花名,不可以去查花語,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讓我替天使們查花語吧!

若是玫瑰花這類最好也告知我是什麼顏色的喔!

曇花和向日葵因為我寫過了所以不能說喔,放出來給你們知道我大概會怎麼表達吧~

[B.A.P二週年賀文]//容燦//曇(微慎)

//賢才業//你那朵向日葵


-請選出一個CP配對

B.A.P_賢業/燦才/BZ/賢才/容燦/Z業/國才

INFINITE_南圭/亞東/烈洙/檸檬/浩圭

VIXX_運沇/Rabin/植沇/沇植/弘爀/KEO

BIGBANG_TG/TD/龍Tory

BTOB_炫勳/光旼/星P

小小的懇求各位說了成熟類的花就選個成熟的配對,說了可愛的花就給我可愛的配對吧(跪


-記得一定要鎖悄悄話

剩下的我會自己看著辦(#############


這次開放點文跟以往最大的不同


-讀者無從得知甜虐,我會依照花語或是花兒本身的樣貌或者習性去做書寫,所以天使不用告訴我甜虐喔,等於是你們在說了花名就是把甜虐告訴我了(但不能作弊先去偷查啦,這樣不好玩)。

-若有兩位天使的花相同,我會以不同的角度去書寫,但兩朵都會用心地去寫,希望不要事後做比較;若是三位天使雷同,會告知最後選花的天使換朵花。

-絕對不直接電腦打字是我給你們的承諾,對我而言對天使所想看的文章就不能那麼草率,但會稍微需要一段時間書寫,畢竟我還有很多長篇正在連載中,預計會審三次稿,給兩位友人再審。


承諾

絕對不會為了虐而虐,該虐就虐該甜就甜。

絕對不會棄稿棄坑,明年暑假前整篇系列一定會全數完結。


因為是小夜給的靈感,所以特別給了小夜專屬點文權

這次共開放六篇文,一篇小夜的,剩下五篇看誰願意給我靈感~

截止會在下方留言公布,未公佈代表尚有名額,因為看到滿滿留言很多孩子就不敢點了,其實是跟同一個天使溝通或聊天也說不定

最後就是,如果反應熱絡的話也許會開放到12篇,但不是現在www

請隨時關注這篇公告,謝謝


以下開始第一階段點文


苡薰 2015.9.15




首張的圖片已經好了喔~~~

最快的話下禮拜二便能更文了~~~

抱歉讓大家期待這麼久!!

不過也請大家體諒九月,要趕美展什麼的,還要趕我的文章首圖,他真的很辛苦!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很多愛了


苡薰 2015.1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公告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