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915815893.jpg  

 

 

 

 

 

如果沒有遇見那個人,可能我還沒認清這世界的黑暗面。

 

 

 

 

 

 

 

 

那天,那個人在暗巷裡將我綁走

陷入昏迷的我,不知道昏了多久

總之我醒來之後是在一個遠離首爾的城鎮中

 

他粗魯的把我帶到一個巷子裡的公寓小套房

我很害怕,天真如當時的我

 

[那個...你還會帶我回家嗎...?]

 

 

 

顫抖的聲音似乎讓他更想好好的發洩吧

他用力的將我推上床,胡亂的吻著我,放肆的扒了我的衣服

我恐懼的哭了,卻沒有得到他的心軟

反而讓他更加興奮了

 

 

 

[你乖一點,我就盡量不讓你會痛...]

他摸著我的額頭,說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他看我仍舊緊繃著,於是他離開了

 

 

 

沒多久他又回來了,手上抓著一條繩子

 

粗魯的拉開我因為羞恥遮著身體的手,緊緊的綁在床頭兩端

腳也被固定在床尾兩頭

下身直接暴露在空氣中讓我覺得很難堪

試著轉動手腳卻發現動不了,好難受

 

這個哥哥到底想幹什麼...? 我當時是這樣想著的。

 

 

 

後來他解開了褲子,掏出了侵略的工具

毫不客氣的趴了下來,暴力的進入了我

 

第一次真的好痛

 

我哭著央求,他卻只是盡情的洩慾

那時候我是真的很想直接死了算了。

 

 

 

他發洩完就離開了房間

留下仍然被綑綁的我,赤裸昏迷在床上

就像隻骯髒的野狗。

 

 

 

 

 

 

我醒來的時候,窗外已經一片黑暗

他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我已經被鬆綁

 

[還好嗎?]

他的眼神變得溫柔

像是可憐我般的摸了摸我冒著冷汗的額頭

[謝謝你]

 

把一套衣服遞給了我,似乎是剛買的

畢竟我的衣服已經被撕成了碎片

然後他走去了廚房。

 

 

 

他似乎很忙碌,我才穿好衣服他又要出去了

 

[小子,我幫你弄了食物在餐桌上,餓了就吃吧]

拍拍我還天真的小腦袋,然後又走出了家門

 

從那時候開始,我認定他其實是個好人

 

小準烘相信人心是善良的。

 

 

 

 

 

那天晚上,他又再來了一次

我一樣害怕和難過

但我相信,他是個好人。

 

 

 

果真當他完事之後,我們都洗了個澡

然後他又變回了那個溫柔的他

 

 

 

[大哥哥,你剛剛去了哪裡?]

那時候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也只是喚我做小子

他看著我,點了根菸

[那不關你的事...]

 

我看得到,他眼神透露出的悲哀。

 

 

 

 

 

 

[睡吧]

他溫柔的吻了我的額頭,然後自己走去睡沙發

 

我就說他是好人。

 

 

 

 

 

 

我一直不懂

他總是不讓我出門,有時對我很溫柔有時又很殘暴

他也從來不帶朋友回家

但只要一通電話,他一定馬上衝出去

回家的時候,就又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他了。

 

親愛的,他要我這樣叫他

我也不反對,因為我也蠻喜歡他的

當然是善良的那個

他很疼我,常給我買新衣服或好吃的糖果。

 

 

 

 

 

 

[親愛的,你到底都出去做些什麼?]

[那種事,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他什麼都告訴我,就唯獨這件事他死也不願意說

總是憐愛的摸摸我的臉,說一些我根本不想聽的答案

[你只要知道我很愛你就好了]

 

 

 

他有一個溫柔的笑容

心情很好的時候甚至還看得到牙齦

但他總說他笑並不代表他快樂。

 

 

 

 

 

 

後來,一年過去了

有一次我偷偷跟著他出門去了。

 

 

 

 

我隨著他的腳步來到了一個在地底下的大房間

好多人都在那裡,大家感覺都好可怕

 

[你,今天就去幫我問候那個賤女人...]

一個坐在大家正前方椅子上的人指著他說著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那麼尊敬那個人

[如果她還是不肯說...搞死她]

[是!]

 

然後他離開了那群人,離開了那個大房間

我還是跟著他。

 

 

 

我看著他進了一個大房子

看著他不停的逼問房子裡的女主人

不,用逼問不正確

 

他其實挺溫柔的問著

但那女人死也不說出那個他需要的答案

 

他嘆了口氣,難過的說著

 

[對不起...原諒我...]

 

我不懂他抱歉的原因,直到我看著他將那女人的皮,一片一片的割下來。

 

 

 

我嚇壞了,尖叫出聲

 

不,這不是他...

 

他看到了我,所以很乾脆的將刀筆直插進那女人的心窩

 

然後抱著無限恐懼的我回到家裡。

 

 

 

 

 

 

[我不是叫你要待在家裡嗎?!!!!]

他生氣的將我丟到床上

[可是我...]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真是個賤貨!!!我當初到底幹什麼要抓你來啊!!!]

他氣憤的摔著身邊的物品,這不是我喜歡的他

 

所以我哭了

 

這一次,他還是在我身上發洩了。

 

 

 

 

 

隔天早上,他說他可以告訴我這一切了

他無奈的笑著

[反正你都看到了]

 

 

 

他說那群人叫做黑道

我問他他是不是也是黑道

他苦笑著說他是

他,在高二的夏天被好賭的爸爸賣給了他們

他要乖乖做他們交代的事,不然他就會被殺掉

他說他壓力好大,也很難受

他說他根本不想做這些事

然後他哭了,哭著向前抱住了我

溫柔的摸了摸他給的,我身上的傷痕

 

[對不起...對不起我把你捲進來...要你接受這些...]

[沒關係]

我笑著擦掉他的眼淚,他卻只是哭得更兇

 

我不怪他,我一直都知道他是個好人。

 

 

 

 

 

 

雖然對於他每次的發洩帶來的痛楚還是沒辦法忍受

但我不那麼恐懼他了,我也習慣了

他有時候也不那麼粗暴了。

 

 

 

 

每一次他出門,我會先為自己褪去衣物

躺在床上等著他回來。

 

 

 

 

 

[還好嗎?親愛的]

 

我會主動抱住他,讓他的頭埋在我的肩窩

這樣他會冷靜一點

 

但他總不回應我

因為他只顧著脫去衣服,還有玩弄我敏感的每一處

 

 

 

 

[啊...嗯..親,,親愛的...輕點...]

每次他進入,我都拼命的喊著

我知道他喜歡我的聲音

我知道這會讓他心情好一些

 

其實習慣了和他的每一次,我也不那麼清醒了

總是享受著而不分心

 

因為我愛他。

 

 

 

就算是地獄,有他也會是黑色的天堂

我深信。

 

 

 

 

 

 

被綁的三年後_

 

 

 

[你被逮捕了!!]

 

 

[孩子,你得救了!沒事了!]

 

我混亂的看著闖進來的警察

 

為什麼要抓住他,為什麼要給他上手銬

為什麼我得救了,我不要被救啊

我想要陪著他啊。

 

 

 

 

 

 

 

 

 

 

 

[所以你們到底來救我幹嘛?]

準烘無奈的看著眼前為他做筆錄的員警

[呃...這是我們的工作啊...他的住處被通報了,不辦不行...]

那個員警被他問得緊張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被害者啊,居然不希望獲救

他低下頭,似乎在想什麼

然後他又抬起了頭

[好拔,辛苦了,謝謝你們]

起了身,默默的要離開,卻又停下了腳步

[哦對,可以讓我知道他的名字嗎?]

[哦...他叫...]

 

 

方容國。

 

 

-END-

 

 

 

偏黑暗的文章,大家還可以消化嗎

慎什麼的說穿了也就是調味料

想要把他寫得真實一點,但其實都是假的喔!!

不要害怕阿方拜託(##

不過這樣的社會問題倒是時有耳聞

愛上罪犯的被害者也是偶爾會聽到

小準烘真的很天真很傻啦,誰快點領回家快點!!

 

方: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好啦,美好的星期日

開學倒數五天(##

 

繼續慎下去吧!!(你這樣真的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Z 方容國 崔準烘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