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788430409.jpg  

 

 

 

 

內有餓狼♥

 

 

 

 

 

 

 

 

 

 

 

[烈...]

明洙哭著醒來,他又做惡夢了

 

一旁的成烈翻了個身,昏昏沉沉的笑著

[怎麼啦...?]

 

沒有回應,卻主動的緊緊抱住成烈

成烈輕聲笑了

 

[寶貝...你怎麼了...?]

[我夢到我失去你了...]

明洙的聲音中明顯有哭腔

[傻瓜]

寵溺的輕抱住明洙,明洙更是收緊了手

[抱緊一點...我不想失去你...]

頭靠在成烈的胸膛

成烈溫柔的笑著,玩著他的頭髮

[再這樣你會後悔的...]

[才不會...]

 

 

 

金明洙,你會後悔的。

 

 

 

 

 

 

托起明洙的下巴,霸道的要了他的唇

能夠感受到明洙的害怕讓他只是更緊的抱住了自己

於是成烈的唇開著玩笑的來到了他的頸部

不過成烈有注意到,東雨安靜的讓出了房間

 

玩真的也沒有關係了。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喔...]

刻意讓呼出的氣吹拂在明洙的肌膚上

明洙可能真的很害怕,竟然只是輕輕的搖著頭

[我不想失去你...]

 

把成烈的頭更壓近了自己的肩膀

撲鼻而來明洙肩頭的香氣,吸引著成烈

成烈心中那把尺被情慾起火燃燒了

 

[佔有我吧...]

 

 

 

金明洙,你根本在玩火。

 

 

 

 

 

 

成烈輕吼了一聲,但他還記得理性這種東西

 

溫柔的解開明洙的襯衫,細吻著他白皙的肌膚

明洙耐不住,咯咯笑了

 

[你確定真的要玩...?]

[嗯...]

[真是個傻瓜]

成烈笑著

[不可以後悔喔...]

 

話才剛說完,就含住了他胸前的翠果

手漸漸失去理智的在他身上胡亂撫摸

手放在成烈的肩上,明洙胸口起伏很嚴重

但他沒有要成烈收手的意思

 

他真的很害怕會失去成烈。

 

 

 

 

 

 

[寶貝,你在發抖]

成烈慢下了動作,皺著眉頭看著明明很緊張的愛人,理智還沒走遠

 

[才,,才沒有!那只是不習慣...]

聽他這樣說,成烈也只好順著他了

 

[放輕鬆點,我親愛的明洙...]

吻上明洙耳垂的同時,兩條褲子也被扯下

 

[啊...]

明洙顯然有些緊張,於是成烈笑了

[要我停了嗎?]

把頭別開,沒有理會成烈

 

[你自找的...]

 

 

 

 

 

 

[啊...烈...不要...哈啊...舒服...]

明洙的嬌嗔真的帶走了成烈的小心,開始放肆的套弄著明洙的分身

快速的套弄著,難得自己撐到現在才失去理智

 

一隻手搓揉著明洙的熾熱,另一隻手不停的愛撫著他的肚子

 

[烈...烈...]

[怎麼了...?]

不是很甘願的停下了掌心的活動,看著眼前完全可口的他

他的手胡亂的揮著,抓住了成烈的肩膀

[我,,好像...快...啊---]

 

話都還沒說完愛液就傾巢而出

 

重重喘著氣,兩人都顫抖著不再有動作

 

 

 

 

[該我了...]

成烈似乎宣布著什麼

在明洙還來不及反應,手指就開始了擴張

 

[啊...烈...痛...]

明洙搖著頭緊揪著床單,下身傳來的痛楚讓他流出了生理眼淚

成烈俯下身親吻他的額頭

[乖...很快就會讓你舒服了...]

說著的同時手指也加到了三隻

 

緩慢耐心的抽插著

[嗯...哈...烈不要...很...很痛...]

羞紅了臉不敢看向成烈,明洙的心情很複雜

[寶貝...你裡面好濕啊...好舒服...]

成烈失控的說著,已經不管到底說了什麼

 

[嗯哈...烈...]

突然,下身漸漸習慣的手指全都退了出來

空虛的感覺讓明洙難耐

 

放心,正事才正要開始。

 

 

 

[啊------]

伴隨著明洙的高聲嬌吟,成烈正式且兇猛的出擊。

 

 

 

 

 

 

撞擊所發出來的水聲讓成烈完全失去了理智

不停的撞擊著,像是停不下來了

 

[嗯...啊...烈...快點...太,,太深了...]

催情的呻吟聲似乎是在鼓勵著成烈

明洙的的頭不斷轉著,眼角泛著淚光

好似害怕又似享受

 

[你早該知道不應該玩火的...]

 

 

 

沒多久,成烈的釋放了所有慾望

明洙能感受到下身傳來的溫熱感

 

成烈停下了侵略,整個趴到了明洙身上

[又不是說...這樣就不會失去我...]

明洙聽完笑了,喘著氣圈住成烈的腰

[所以...要抱得更緊一點啊...]

成烈用力的呼吸,一時回不了話。

 

 

 

 

 

 

[痛嗎...?]

摸了摸明洙的頭,明洙無力的笑著搖頭

[都是汗...臭死了,我們去洗澡...]

說著就要抱著明洙起身

 

[等,,等一下...你還沒有出去...還有...讓我先穿衣服...]

[大半夜的誰醒著看我們有沒有穿衣服啊~]

笑著直接走出房間

又壞心的在明洙耳邊輕訴

[不出去是...等下還可以再玩啊...]

[呀!李成烈!!]

 

李成烈又恢復了男人本性了。

 

 

 

 

 

 

另一邊,浩沅和成種的房間_

 

 

 

[唔...哥...你來幹嘛啊...]

浩沅揉的揉眼睛,看向突然出現的東雨

[他們兩個...]

東雨尷尬的笑了,浩沅有點無力的嘆了口氣

[啊...到底是李成烈還是金明洙欲求不滿啊...]

 

想到了明洙不比聖圭遜色的催情呻吟聲,又看了一眼熟睡的成種

皺著眉頭,把一直放著的音樂又調大了些

 

[唉西,你會吵醒成種的]

東雨邊說著邊自動在浩沅身邊躺下

[看你想要他被音樂吵醒,還是被你的聲音吵醒...]

浩沅也重新躺下

 

被這麼一說東雨的臉都紅了

 

[睡吧,我抱著你]

溫柔的從後方抱住了東雨

[抱緊一點喔~~~]

[麻煩]

笑著又收緊了雙臂。

 

 

 

 

 

 

 

 

 

[欸...你們昨天又幹了什麼...?]

優鉉抓著頭髮昏昏沉沉的走出房間

[咦?沒有啊]

成烈決定打死不承認

[明明就有...我和圭哥都隱約聽到了明洙的聲音了...]

 

聽優鉉這麼一說,抱著竹夫人躺在地上的明洙悄悄臉紅了

 

[可是我沒聽到欸...]

成種邊喝著牛奶邊說著

[我昨天睡浩沅房間,不過我也是什麼都沒聽到啊]

東雨傻笑著回答

[是吧~看來優鉉哥又夢魔了~]

刻意的笑著,成烈很清楚東雨知道一切

 

[其實你聽到的是圭哥的聲音對吧?!]

李浩沅你補這句真的超級強的

 

[什麼啦!!我們昨天沒有啦!!]

沒有就沒有啊,優鉉你這麼緊張反而會被誤會啊...

 

成種跳著離開去洗杯子

[圭哥還沒起床~你們一定有秘密~~~]

 

 

 

 

成烈看向地上還在睡的明洙

[金明洙,我要竹夫人]

[不要]

[那我要抱你了喔!]

笑著抱住了明洙,明洙假裝扭動著身體

[不要,你走開]

 

其他人開始在那邊好閃我需要墨鏡了

 

於是明洙又臉紅了

[很熱啦!!李成烈!!就叫你走開了!!]

[偏不要~]

 

 

 

要抱緊一點喔。

 

-END-

 

 

 

 

 

 1376241865727.jpg  

烈烈生日快樂喔!!!!!!!!!!!!!!!!!!!!!!!!!!!!!!!!!!!!!!!!!!!!!!!!!!!!!!!!!!!

老實說我跟你真的沒有很熟(##

但我知道你是個可愛的初丁惡童www

還知道你為了你的形象什麼的很拼命

拜託你不要不顧身體健康一直硬逼自己做些不喜歡的事好嗎QQ

我會心疼!!

 

好啦,明洙乖乖主動給你吃要很開心喔!!!!

總之我們無限最可愛的成烈!!!

生日快樂!!!!!!!!

要把明洙抱得緊緊的喔!!

 

2013.8.27 成烈哥哥生日初卡哈密大!!!!!

你永遠是我們最拼命的天使♥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