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743589545.jpg  

 

鄭大賢  x  文鐘業  //  冬

 

 

 

 

 

 

[你走吧,我不玩了]...

 

 

 

 

 

[嚇!!]

又是冒著冷汗被嚇醒

鄭大賢,你真毒。

 

 

抓抓凌亂的頭髮,把手機拿到眼前

五點多而已

 

翻了翻今天的行程表

 

七點多陪這個女人吃早餐

九點多再陪那個女人聊心事

十一點多又換個女人一起吃中餐

一早就換了三個女人

 

[呵...]

不屑的笑了,賤貨還真多。

 

 

 

 

 

文鐘業,20歲

世界知名的舞蹈家

專攻街舞以及現代舞

基本上,跟其他藝術家雷同

是個玩咖

 

大家只清楚有成千上萬的女人追隨著他

但沒有人明白是什麼讓他變成了這付德行

自負嗎,不是的。

 

 

 

 

[阿業?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女人的手在他眼前揮了揮

[啊?對不起,你再說一次好了]

他笑了

[吼!你一直在發呆欸]

[沒辦法嘛,你美得令我著迷啊!]

一聽完,女人咯咯的笑了

[你嘴巴真甜~]

他也揚起嘴角笑了

 

 

老實說,當他在讚美那些女人的同時,他心底正無力的反駁著

他做這些事情只是想知道

鄭大賢說的樂趣在哪裡。

 

 

 

[你說說看!!!這是怎麼回事!!!]

經濟人生氣的把報紙扔到他面前

上頭大大的幾個字

"小小年紀玩心重,文鐘業金童形象不復見"

他微笑著撿起報紙

[沒怎樣啊,就這樣啊]

[你知不知道這很傷你的形象!!]

[拜託~我又不是當初那個小鬼,我有感情生活不對嗎?]

不以為意的坐上沙發,開始翻起別則新聞

[你!唉...]

經濟人也已經對他感到無力。

 

 

 

 

 

[真是個白癡...]

整理了報紙,把它折好

[你...真的不告訴他嗎...]

永才接過那疊報紙

他笑了,搖搖正在吊著點滴的手

[死了也不能告訴他]

[你!唉...]

想伸手打他,看到他頭上已經稀疏的頭髮,手又縮回來了

他太虛弱了。

 

 

 

 

 

 

 

那些曾經美好的日子,我都記得

以為那就會是全世界,才發現只有自己在堅持。

 

抱著一起養的貓,倔強假裝已經克服了傷悲

但想起以前的那些,眼淚又靜靜的滑落

[鄭大賢...我的感情,好玩嗎...]

小貓跳離了他的懷抱。

 

 

 

 

 

鄭大賢,22歲

曾經是世界知名的空間設計師

但在半年前,全世界都失去了他的消息

甚至連陪著他走過兩個年頭的情人文鐘業也找不到他

也是這個時候開始,文鐘業變得放蕩。

 

 

 

 

 

 

[寶貝,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愛你,你知道嗎?]

 

[鄭大賢不能沒有文鐘業]

 

[我們要成為彼此的全部]

 

[老實說,我根本沒愛過你]

 

[沒為什麼,因為玩你很有趣]

 

[少傻了~說完我自己也忘了]

 

[你走吧,我不玩了]

 

這些,大賢都曾經對鐘業說過

鐘業也對著那些女人說了

沒感覺,沒有

雖然不會痛,但也不開心。

 

 

[文鐘業!!你有病是不是!!]

一個女人對著他大吼

[也許吧...]

晃了晃手上的紅酒杯,小啜了一口

[但你不覺得很有趣嗎?]

單邊嘴角的壞笑

女人氣急敗壞的收拾包包

[你真的有病!!我要走了!]

 

[等一下!!!]

用力的將那女人抓回來,甩到沙發上

壓制著,臉的距離不到五公分

他的表情很霸道,很可怕,聲音很低沉

[不好玩嗎?!]

[好,,好玩...]

女人害怕的點點頭

於是他笑了

[是嗎...]

放走了那女人。

 

 

但為什麼我不覺得好玩...。

 

 

 

 

 

陽光的溫暖讓永才醒了

[大賢...你還好嗎...]

總是大賢比他早起呢

但今天卻沒有人回應自己

 

刺耳的嗶嗶聲劃破耳膜

[大賢...大賢!!醫生!!!]

衝出了病房。

 

 

 

 

 

[唔...]

揉了揉眼睛,鐘業醒了

[業...嗯...]

床位旁,一個女人對著他幸福的笑著

昨晚又胡亂風雨了

[我愛你...]

女人用赤裸的身體抱住他

手機很突然的響了

 

[喂?鐘業哥嗎?!!!]

準烘的聲音傳來

因為是大賢那邊的人,他馬上想掛斷手機

卻好像被準烘發現了意圖

[不要掛!!求你了!!]

不屑的笑了,鐘業的聲音沒有感情

[有屁快放]

 

呵...想到這群人居然認為大賢是對的...鐘業就很火大

 

[別這樣...你,,你快點來首爾醫院!!]

好像很緊張呢,呵

[憑什麼要]

[不要問那麼多!!快來就對了!!如果你還想見大賢哥的話...]

[呵]

直接結束了通話

 

 

少給我提鄭大賢吧你們。

 

 

 

 

 

[怎麼樣?!]

[掛了...]

[吼!!文鐘業是白癡嗎!!]

容國生氣的敲打著牆壁,力燦把他拉離開牆邊

永才無奈的說著

[他不知道啊...放心,他會來的...]

四個人在急診室外焦急的等待著。

 

 

 

 

 

不悅的起了床

[怎麼了嗎?]

女人擔心的問著,當然他不會給好臉色

[滾吧,我不玩了]

[業你怎---]

[滾!!!]

 

 

 

把衣服穿好,他嘆了口氣開始刷牙

[呵...]

不屑的笑笑

他以為自己不在乎了,但心卻是越來越亂

 

[如果你還想見大賢哥的話...]

一直在腦海裡徘徊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心越來越涼了

 

最終,還是按耐不住。

 

 

 

 

 

手機響了,永才發著抖接起

是鐘業。

 

 

 

[那人,是怎樣?]

與永才並著肩,努力壓下著急的情緒

[他...進急診室了...]

永才小聲的說著,他的心用力的撞擊了

[怎,,怎麼了!!!]

[對不起...]

在他身邊的這位哥,哭了

 

 

 

[他是愛你的...]

 

 

 

 

 

"身處在一個白色空間中

 找不到出口

 [永才?]

 不在

 [容國哥?]

 不在

 [準烘啊?]

 不在

 怎麼會都沒人呢,這裡不是醫院嗎

 

 摸了摸自己的頭,髮絲又恢復成從前那樣了

 所有病痛都消失了

 大賢爽朗的笑笑

 [我懂了...]

 突然,在自己的正前方,一扇門開了

 門外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一步一步的向那門走去

 [大家...永別了...]

 一隻腳踩出

 [鐘業...永別了...]

 跨出最後一步

 [我愛你...] "

 

 

 

 

 

[半年前...他發現自己得了癌症...]

聽永才一邊啜泣一邊說著,一層霧氣罩上眼睛

[他說...他說他再也給不了你幸福了...他不想看你為了他難過受苦...]

深吸一口氣,他都懂了

[所以大家才幫他騙你...]

好像聽到了心碎的聲音,眼淚滑落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太幼稚

 

到了急診室前。

 

 

 

 

 

(嗶,嗶,嗶,嗶)

心跳回到正常頻率

所有搶救的醫護人員都鬆了口氣。

 

 

 

"那扇門靜靜的闔上,吞噬了他。"

 

 

(嗶---------------)

尖銳的聲音再次劃痛了耳膜

 

[怎麼回事!!]

[不,,不知道...]

[還能再進行搶救嗎?]

[沒辦法了...]

 

大賢身體裡的抑制藥物太多了

再搶救也無效了。

 

 

 

 

 

下午一點多,急診室的燈終於熄了

門被打開,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他怎麼樣了?!]

鐘業焦急的衝到醫生面前,睜著哭過的小眼

他以為,可以笑著迎接好消息

但醫生卻撇開了頭

[癌病毒已經遍佈了他的全身...]

[不是吧...]

容國驚呼出聲,準烘把臉埋在容國的胸前大哭

力燦忍著眼淚抱著永才

種業衝了進去。

 

一個,好想念好想見的人

一具,太過冰冷的軀體。

 

[鄭大賢!!我命令你給我起來!!]

操著最近才習慣的口氣,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在得不到回應的那秒,眼淚狠狠的潰堤

 

[給我起來啊...你給我起來...]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近病床

[你答應過要給我幸福的...]

在大賢躺的床邊跪了下來,趴在大賢已經沒有生氣的頭旁

[你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啊...]

狠狠的痛哭,也得不到回應了。

 

 

 

 

 

我竟然都不懂你的痛

甚至還責怪你丟下我

我居然對這麼為我著想的你產生恨意

還以為是我自己守候著我們的永恆

卻不知道你是多麼努力的忍受這一切

 

為什麼不讓我陪著你

沒有我的這些嚴冬的日子裡,你是怎麼渡過的

 

我愛你啊

但是我幼稚得都不了解你對我的愛...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鄭大賢...

 

 

-END-

 

 

 

1372861202916.jpg  

我已上路(#

眾:不要一直故意害大家哭好不好啦!!!

 

 

孩子們你們還好嗎O A Q

大賢死了欸(不要提了#

歐比果真還是個孩子,不知道大賢的用心...

歐比的個性好像有點崩壞www

虐的...對不起(跪

 

不過我發現我越喜歡越擅長的CP越喜歡虐這樣(#

其實只是因為雨聲沒有人死不甘心

不過我有補償大家的好東西~~~~~

接下來要放賢業的超級甜文喔♥

是我去日本的時候得來的靈感^ ^

 

然後啊,苡薰我文放完要回去準備模考了www

原本不想要放文的,但是我...我想工作(#

 

總之四季完結了

不知道對於著短短的四篇大家還喜不喜歡^ ^

當然我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70541413jw1e72t4g8t5qg20a00694qr.gif  

 

那就先這樣囉~

 

還有啊,不要擔心賢業

他們過得很好^ ^

242dd42a2834349bce38dc3cc9ea15ce36d3be49.jpg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