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510040264.jpg  

Cuz you're my destiny.

 

 

 

 

 

[南優鉉你真的很奇怪欸!!自己在那邊生氣又不理我!!]

[為什麼我要理你,偉大的leader圭!!]

 

優鉉始終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反常的對聖圭大吼

 

[那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也跟社長爭取過好嗎!]

[你最好是啦!!個專也你自己發,Destiny我都變副唱了!!]

他停頓了一會兒

[我看你是在為自己爭取吧!!]

[哥...]

坐在旁邊的成烈想讓他冷靜,反而被吼

[你閉嘴!!]

 

忽然,房外的聖圭不再反駁

 

話好像說得太重了

優鉉將嘴吧抿了抿,靜靜等著外面的動靜

 

[你...你到底懂什麼...我都為了你跟社長吵架了...]

聖圭的聲音很柔,鼻音很重

哭了

[你還想要我怎麼辦嘛...你說說看啊...]

好險家裡只有兩人和成烈,不然聖圭的尊嚴往哪擺

 

低著頭,站在那扇緊緊關著的門前掉淚

 

優鉉聽到他的哭聲,心又軟了

無奈的嘆了口氣,開了門

 

[好啦...我知道了...對不起嘛...]

[南優鉉...你真的很討厭欸...]

溫柔的將聖圭擁入懷中

 

我怎麼能對你生氣呢,我怎麼會對你那麼兇呢

 

[哥別哭了,原諒我好不好?]

把下巴壓在他的頭上

[優鉉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懷中傳來他微弱的哭聲。

 

 

沒辦法啊

想生氣也生不下去啊

就忍忍吧,我也知道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無論是工作上,還是我對你的心軟

 

Cuz you're my destiny.

 

 

-END-

 

 

 

你們沒有眼花喔,真的完結了wwwwww

苡薰好久沒有寫極短篇了,不知道感情有沒有到位^ ^

這是我在某次英文補習的時候寫的

其實之前就有跟喬喬聊過

因為我真的覺得武林一直捧聖圭對優鉉來說有點不公平

但是我沒有真的希望他們吵架什麼的不要誤會我喔. _ .

 

然後照慣例我當然不會馬上宣布馬上放啦wwwwww((尼奏凱

賢業甜文還要再等yayaya

其實我不知道他算不算長篇欸,只有三回(居然

但是我想把他放長篇的資料夾這樣030

 

還有啊...

INSPIRIT都知道了吧,關於武林合併的事

老實說我反彈蠻大的,不過我不想解釋(#

總之不管多不願意,大家都還要繼續支持七天使喔

拜託不要這麼膚淺的就脫飯什麼的

我們要相信INFINITE,要相信圭圭

看到了幾次有人就這樣脫飯了,心真的很痛,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那不是無限的錯啊,要合併不合併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一定是有很多事情促使的,不要怪無限也不要怪正業好不好

我們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們,鼓勵他們,陪著他們

 

請繼續愛著INFINITE♥

60d5e25cgw1e72hl3r9png207405s4qr.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