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101_344376839008621_1968026965_n  

明明就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能再想你了啊。-文鐘業

*圖片來源於Google

 

 

 

 

 

 

11

睜開眼揉了揉,身下是學校的病床

[還好嗎?]

咦,這不是容國的聲音,更不是力燦

少了點天真的口吻,不是準烘,但也沒有永才的成熟

誰呢

[你真的是最大的傻瓜!]

這聲音好熟悉,卻也好陌生

頭不能轉動,讓他只能盯著慘白的天花板

[你以為淋雨就好了嗎?]

那人還是用著溫柔帶點生氣的口吻罵著

[呀!鄭大賢!!]

把頭探到大賢眼前,似乎因為他的不搭理而生氣

不看還好,看了大賢又難受了

伸出手觸碰那人溫柔的臉頰,眼淚在眼中

 

[鐘...鐘業...你回來了...]

鐘業緊緊抓住在臉上那隻冰冷的手,貼緊自己的臉

[嗯...我回來了!]

傻傻的笑了,然後又生氣了

[可是一回來就聽到你這傢伙在耍智障!]

大賢笑了

[對不起...]

笑著搖搖頭,鐘業還是溫柔

[不准你再這樣了喔!]

 

放開大賢的手,往後退了

[去哪?]

[回去...]

[可以不要嗎...]

鐘業含著淚又後退了幾步

[再見...]

[拜託不要!...]

伸出手欲抓住卻只抓住一團空氣。

                "

手抬在半空中,眼前只有泛黃的天花板

一隻手牽住了他,轉頭一看是永才

其他人有都在,除了鐘業...

 

[你想抓什麼阿你~]

永才笑笑把他手拉下,然後把手抽開

沒有答話,眼賴無意識的落下

[天啊!你怎麼又哭了!!]

力燦驚呼,永才馬上敲了力燦的頭

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哭了...

 

[大賢哥哪裡不舒服嗎?]

準烘湊上來,傻傻關心的問著

[沒有...]我心很痛...

手揪著左胸口的疼痛,大賢勉強的笑著

 

如果你能留下來該有多好...

 

 

 

 

 

 

[很好,就是這樣,小心喔!]

踩出一步,兩步

雖然還需要扶著東西,但這樣的恢復情形真是奇蹟

[我可以放手試試嗎?]

鐘業笑著問

[可以啊,慢一點]

點點頭笑了

一步,兩步,三...四...

轉頭看著驚訝的醫生,笑容燦爛盛開

 

 

也許可以,偷偷的回去看看他...

然後再偷偷的離開...

 

-To Be Continute-

 

 

是的,它真的超短的好不好

我看到文稿的時候也是嚇到了._.

 

所以鐘業孩子跟大賢笨蛋到底會不會重新相見呢0w0

不知道,不要問我((欸你

 

抱歉這麼沒良心的這麼晚才發嘿OAO

因為小薰我今天放學之後有事嘛~

你們體諒我好不好((誰要

 

那大家快給我點留言吧

會不會說這篇極短就不理我阿OAQQ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