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DD39o  

我比誰都想念你啊。-文鐘業

*圖片來源見logo

 

 

 

 

 

 

12

總覺得今天,會有什麼事發生。

 

 

 

[大賢哥~你要不要看我變魔術~]

準烘稚氣的笑著迎面跑來

[是你之前教我的喔~大家都在等了~]

與其說是邀請,還不如說是來拖人的

大賢就這樣被拉到了大伙聚會的地方。

 

[快點啊~好想看喔!!]

永才笑著說

[呀,崔準烘該不會又在騙人了吧!]

力燦笑著指指準烘,準烘嘟嘴反駁

[才沒有呢!!那是大賢哥自己教我的欸!!]

[到底什麼啊?]

大賢不解的看著他

距離那次大雨,已經是五個月的事了

笑容仍舊沒有回到大賢臉上

[嘿嘿~]

準烘調皮的笑了

[等,,等一下!不會是那個吧!!]

容國好像懂了什麼似的大叫

[就是那個~]

 

準烘扎了扎大大的眼睛,容國用力的倒抽一口氣

 

[容國哥智障~智障容國哥~智障智障~]

叫得可起勁的

 

[噗...]

[喂喂喂!!鄭大賢笑了欸!!]

力燦驚訝興奮的大喊

[智障容國哥♥]又一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賢突然開始瘋狂大笑了起來

[笑了欸!真的笑了欸!!]

永才也很高興

五個人笑成了一團。

 

 

 

[笑了...]

那就好,至少你過得很好...

這樣就夠了,我滿足了...

 

鐘業偷偷回到了韓國,悄悄的在遠處看著大賢

他並不打算再見面。

 

 

 

[欸你不覺得...那個人怪怪的嗎...]

永才小聲的對力燦說

[在哪?]

[那邊那個戴綠色口罩的...]

用下巴指了指那人

[他好像一直跟著我們...不,更正確來說是跟著大賢...]

[我們過去看看...]

[好...]

 

兩人一起起了身,朝著那人走去

 

[欸,你們去哪?]

[廁所,馬上回來...]

[哦]

 

 

 

 

力燦哥和永才哥走過來了...

 

轉身快步跑開,但是受過傷的腳踝卻害速度不能太快

 

[喂!你停下來!!]

力燦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死了,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被力燦哥追上的...

我的雙腳啊...幫幫我吧...

 

[呀!就叫你停下來了!!]

還是被力燦追上了,力燦扣住了他的肩膀將他拉回來,逼迫他停下

鐘業低著頭看著地板不敢抬頭

 

[說,為什麼跟蹤大賢,你想幹嘛?]

永才的聲音傳來

[我,,我沒有...]

聲音顫抖著

 

奇怪,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鐘業的手緊緊抓著衣服下擺

[孩子...你在緊張什麼勁---]

力燦扥住他的下巴逼迫他抬起頭,卻被對上來的眼睛嚇到了

[文,,文鐘業!!!]

 

 

 

[所以你最後沒死?]

[金力燦!你這是什麼白癡的問題啊!!]

永才舉起手準備揍人,卻被鐘業拉了下來

[嗯~我沒死~]

熟悉的笑容,是文鐘業錯不了

 

[我好想你!!!]

永才上前抱住了他

[我也很想永才哥喔~]

用手拍了拍永才的背

[你為什麼不直接來找我們?]

力燦突然的問題讓鐘業有點難堪

[因為我答應大賢哥不干擾他的幸福...]

垂下雙眸,他比誰都想見他啊

[你是笨蛋嗎?你不在才是干擾他的幸福!!]

力燦叫了出聲

[什,,什麼啊...]

[他比我們更想你啊!!他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說啊!!]

聽完眼淚落下

[我...]

[好了啦...這是鐘業的決定啊...]

永才抱住了鐘業,溫柔的安慰著。

 

-To Be Continute-

 

 

 

鐘業你不能去跟大賢說說話嗎OAQ

就停在這邊有沒有一種苡薰你為神馬不去死的fu(##

那可是我要跟大家隆重的宣布

我們Rain Sound下集

精采(?)大完結!!!!!!!!!!!!!!!!!!!!!!!!!!!!!!!!!!!!!!!!!!!!!!!!!!!!!!!!!

下禮拜才會放,你們就乖乖期待吧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你們可以先跟我玩一下接龍,我看看大家想看怎樣的結局

但是我早就寫好了所以不會改((WT

那我們最終章見了喔♥

MakeupstylistJongup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