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受們的反擊,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

 

 

我是鐘業 噗

最近我跟永才哥還有準烘在比賽...

就是啊...

比看誰可以反攻哥哥們最多次!!!

我猜我會贏~

因為大賢哥好像很容易...

 

 

[大賢哥...起床了喔!]

我小心的拉了拉他的被子,但是他就是不起床

[唉咿大賢哥~~~]

[幹什麼啦...]

他翻了個身背對我

鄭大賢你不是只是愛吃嗎?!

我在心裡大吼,然後看向旁邊還在熟睡的永才哥

[唉...]拼了...

我大力的將他翻正,爬到床上跨坐在他身上

學他低下身,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那我要把你吃掉喔...]

他的眼睛瞬間睜得大大的,驚訝的望著我

笑了出聲,他真的有當受的淺力!!!

[可以嗎]

我以為他就只有驚訝,但他的眼神突然銳利了

我慘了...

一個用力的翻身,很好,我又回到了我的老位子

唉西!!上面的空氣真的比較好啦!!

他像我一樣壓低身子,但比我更順更熟練

可惡,又要在我的耳邊吹氣了啦...

我苦笑了幾聲,臉好熱啦!!!!

[文鐘業...我的鐘業啊...]

輕聲喚著我

[呃...嗯?]

[我們鐘業想要玩反攻是嗎...嗯?]

[我...]

等一下下!!!

怎麼會在我的大腿上,鄭大賢你在摸哪裡!!!!!

呐...我死定了死定了...

[我告訴你...]

唔...我的耳朵又被他咬了...

鄭大賢你的手不要再上來了啦!!!...

[你還早]

同時用力的咬了我的耳垂,好像是在懲罰我...

[啊...]很痛啦...

眼前瞬間成了一片黑,完了...

現在可是早上欸!!!

[鐘業Fighting~]

永才哥醒了!!!

[鄭大賢你好好教訓他喔~]

[那當然]

笑著,溫熱的空氣在我上空盤旋

(碰)

門被關上了...

永才哥可真好心...還留給我們空間...

啊---好丟臉---

第一個出擊...沒成功也算了...還被看見!!

嗚...

[寶貝最好放鬆點...]

接下來是19x...

我也才剛滿19啊!!!

明明就比他壯很多啊...我不解...

 

[鐘業最高~]

現在是下午

容國哥在房間創作中~

力燦哥和大賢哥又出去覓食了,所以剩我們三個小的,閒閒沒事在客廳聊天

[高什麼啦...]

我把頭塞到抱枕後面哀嚎

[你很勇敢欸哥~]

好嘛...連準烘也嘲笑我...

[唉喲...]

[可是你為什麼這麼急啊?]

永才哥笑了

[是被壓到要瘋了喔]

[一方面是這樣...]

我坐了起身,還是抱著抱枕

[另一方面我以為很簡單...]

[噗,你也太小看他了吧!]

[可是他做起來好像很輕鬆嘛!]

[那是因為他太熟練了~~~]

除了字面上的意思,永才哥好像也暗示著什麼

我臉紅了啦!!

[力,,力燦哥不也是...?]

永才哥又笑了,敲了敲自己的腦袋

[所以我要動腦嘛~]

什麼跟什麼啦

[哥...熟練什麼?]

準烘把一顆番茄丟入口中,然後天真的看向我們

[呃...]

我該怎麼回答

[反正容國哥絕對不熟就是了~]

我想永才哥其實是想說,等你明年生日之後你就會懂了

誰叫容國哥那麼愛護準烘

哪像我!嗚...

[蛤~容國哥好low喔~]

崔準烘!你到底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Hey~寶貝想我嗎?]

[少臭美了]

永才哥永遠的害羞倔強 噗

[我們買了起司蛋糕回來喔!]

力燦哥放下那盒蛋糕

[我的!]

大賢哥...

我腦袋突然動了一下,衝過去把蛋糕整盒劫走了

[吼!文鐘業!!!]

吃不到東西的時候最凶了啦!!

他有些生氣的朝坐在沙發上笑著的我走來

[幹嘛?]

[拿。來。]

[好啊!]

我看著他伸出來的手,卻沒有要讓出蛋糕的意思

[那哥你坐下來]

拍了拍身邊的位子

[幹嘛啦,起司蛋糕啦!!]

不悅的在我身邊坐下,腦袋裡只有他的起司蛋糕

我打開那盒子,他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嘻~可愛的貪吃鬼♥

[我餵你吃~]

[你很麻煩欸!]

他無奈的看了看我,然後伸出手要拿

趕緊把蛋糕移開,這次一定要成功啊!!

[我要餵啦~]

我都撒嬌了,就不信他還不肯

我就知道!他臉紅了!!

[你有病喔...好,,好啦]

他張開嘴巴,好可愛喔~

我把一小塊蛋糕往他嘴裡送

[嘻]

看他滿足的咬了一口,吃得很開心

我笑了

往前靠向他

你一定以為我要吻他,才不是勒~

我抹了抹他嘴角殘留的屑屑

[沾到了啦]

我笑著將那些蛋糕屑放入口中

他的臉好紅!!!就說他是受嘛~

[什麼嘛~鐘業哥好厲害喔!!]

準烘走近,後面跟著容國哥

[喔喔喔!!!鄭大賢被反攻了!!!]

容國哥是有沒有麼興奮

他咳出聲,然後瞪向我

[文鐘業你找死?]

[哈,,哈,,哈哈...]

開溜!!!

[是鄭大賢你自己太遲鈍了]

永才哥笑著說

 

噓...現在大賢哥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不過是很帥的的那種睡法...

因為他今天被力燦哥請出了房間

永才哥請節哀 噗

我也累了,等等要睡了

趴在他身上!當然!

我還是習慣靠著他...

好吧,也許我適合被壓...噗

 

容國哥一定還在忙,準烘已經在床上躺平了呢

哈哈~

就像貪吃鬼一樣吃太飽了~嘻

 

該睡了,晚安~

 

by Moon.

 

 

 

 

 

哈哈哈~

鄭大賢被攻了被攻了!!!!

誰叫你平常要這樣對我們阿業呢~

其實被攻應該也不錯吧,那種感覺((什麼跟什麼啊?!

賢:你要不要自己試試看!!!!!!!!

薰:不好意思 我本來就是隻受030

賢:......

 

文歐比阿 你一定要一直"噗"嘛

害我都被傳染了 噗

 

就像是文章名字一樣

這算是篇日記

寫的人有才才/阿業/烘烘

也是有可能不小心貝哥哥們發現然後拿去寫啦wwwwwwwwwww

這是篇萬年更喔呵呵!

下篇什麼時候好我不知道

一定會是心情好的時候((拜託這絕對是HE,心情差還得了

反正我想打這種文想很久了!!!!!!!

 

哈哈~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