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hyun-3-bap-33424374-500-350  

被傷害過,是不是就沒了愛的能力。-鄭大賢

 

 

00

[妳到底要怎樣才肯原諒我?!]

[永遠不會!]

女孩生氣的將門甩上

 

[寶貝,你們認識?]

[不認識啊~]

笑得那麼的理所當然

說什麼我的不好,不過就是為了奔向他吧

安靜的醒了,深怕把身旁熟睡的鐘業給吵起來

放棄了傷口的他,忘卻了疼痛的他

同時也望了怎麼去愛人。

 

01

[文鐘業!你可以再慢一點!!]

對著樓上還拖拖拉拉的人大吼

因為鐘業的父母出國工作,所以鐘業就被寄放在本是親戚的大賢的家了

也因為這樣,大賢從獨生子變成了哥哥

[啊---你害我要遲到了啦!!!]

用力的甩上門,生著悶氣

鐘業一知道大賢不等他了,迅速衝下樓,把鄭媽弄得三明治含了就衝出家門

 

[大,,大賢哥...等等我嘛...]

邊喘著氣邊喚著,天殺的走那麼快要死喔

[你再慢一點啊]

冷冷淡淡的大賢,外出模式啟動了

唉...鐘業在心中嘆著氣

 

敲鐘前剛好到了學校

面對一群等候著他的女孩子,大賢只是微微一笑便穿過

[其實啊...哥如果放下一些防備...一定會有女朋友的!]

鐘業停了下來,對著正被一大群女孩子包圍著的力燦點了下頭

[會跟力燦哥一樣的!!]

[省省吧]

終究冷淡,太多武裝了

[我是講真的!哥很帥的!!!]

對於鐘業的激動,大賢只是淡淡的勾起嘴角

[去你班上啦,要早修了]

把原先抓在手上的包包甩上肩頭,邊悠哉悠哉的走進班上

 

[笑什麼?]

座位旁的容國裂嘴笑

[對你弟也這麼冷淡喔?]

聽到這句,大賢笑了

[我哪有啊~]

[就有,他不是女人喔,先生]

既然有人來陪他聊天了,容國索性也把另外一隻耳機扯掉

[我跟你不一樣啦,先生]

[不像我一樣帥嗎?!]

[噗...是笨...]真是夠自戀

[屁啦!!我哪有笨!!]

容國想一拳揮到大賢肩上,卻因為他趴下正好閃掉

[我問你嘛,準烘是男人還女人?]

這問題可真有深度啊,看容國欲言又止的

大賢揚起嘴角[笨]

[鄭大賢你---]

[容國哥你幹嘛拿拳頭指著大賢哥?]

原本想要重擊大賢背部的容國,因為準烘的擅闖加突然冒出而落下

大賢爬了起來,孩子一樣的對準烘告狀

[方容國說我找死,要揍我啦!!!]難得的撒嬌

嘻,敢打我你就別想追到他了~

對容國邪惡的一笑

[容國哥原來是大壞蛋...]

低下頭,準烘的聲音帶點失望

[才,,才沒有的事!!我只是...伸懶腰嘛~]

這回容國可緊張了

[那就好~]天真的笑了

[走啦,你該回教室去了,我陪你!]

牽起準烘的手,不難看出準烘白淨臉上的紅緋

[哥...]

[幹嘛?]

[人家想吃小番茄...]

[知道了,明天買給你這麻煩鬼]

[Yeah~容國哥最好了~]

 

大賢看著

笑了卻又垮下臉

曾經的我們,不也是這樣嗎...

愛情怎麼就這麼難呢...

 

-To Be Continute-

 

這次來用酒紅字體好了~~~~

YOYO大家還喜歡嗎^ ^

不過說真的,這整篇的章回的篇章都會比較短喔!!!

所以也許我是一次發兩篇,或是一篇也是有可能~

絕對不會棄坑,因為我有手稿((揮

01感覺比較像是BZ齁xD

請注意這是賢業喔(還用你說

後面的劇情嗯...

我不會透露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惡的笑聲

希望大家喜歡囉^ ^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