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11212122  

這個笑容,可不可以永遠只屬於我。

 

阿拔生日初卡!!!!

一定要一定要咖心喔~

愛死你了方容國!

容國哥哥請永遠克利斯馬♥

 

-以下正文-

 

[呵~]

碰了碰嘴唇,舔了舔咖啡的餘香,力燦的心情很好

撐著傘,踏著水窪

[咖啡就是要這種天氣才好喝嘛~]

他根本就是個咖啡狂熱份子

[那人哭著喝會變苦的,真是個傻子~]

輕快的跳著

 

A cup of coffee, full of caffeien.

 

[金力燦...真是個古怪的傢伙...]

又冒著雨衝了回家

終於洗了個舒服的澡,邊擦著濕潞潞的頭髮

坐到床邊,摸了摸已經顯得太過寬敞的雙人床

心已經學會承受,不願眼淚再流出來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竟然舉起手機,就這樣撥號出去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才一個下午,號碼已經空了...就真的一點都不會留戀嗎...

往後一倒,柔軟的床接住了他,闔上眼睛試著不去想

腦中卻浮現了金力燦的笑臉

[啊--快煩死了啦!!!]

 

 

幾個月過去了,容國再也沒有碰到力燦

應該是說,他沒有再去過那間咖啡廳。

又一個下雨天,在五個月又十一天後

容國回到了那間相遇的咖啡廳

不為什麼,憑著金力燦一直佔據著他的腦海

崔準烘已經不知去向。

 

[歡迎光臨!]

怪了,這聲音好像哪裡聽過

抬起頭一看,兩人相視而笑

[你怎麼在這?]

容國走近,力燦拉了拉身上的制服,燦爛的笑容綻放

[愛上了這裡,那你呢?不是不習慣喝咖啡?]

因為我愛上了你

他沒有說出口

[因為又下雨了]

無奈的望了望身後的大雨

[你沒帶傘?]

[有啊,我只是討厭全身黏黏的]

聽到這,力燦笑了出聲

那聲音傳入容國耳裡,那麼的悅耳,所以他也露出牙齦笑了

[那你要喝什麼?]

[冰美式]

眼神閃過一絲什麼,容國很正經的說著

[馬上來]

力燦始終笑著

 

 

[你的冰美式,請慢---]

話都還沒說完,容國就把他拉到身邊坐了下來

[幹麻?]

[我不喝咖啡,你幫我喝掉他]

指了指剛剛上桌的那杯咖啡

[可是我---]

[不管,不然我要浪費它了!]

嘟起嘴,好似在撒嬌

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力燦臉都紅了

[喝就喝嘛!你就不要等下後悔~]

又坐到了對面那個位子,把咖啡拉向自己

[才不會勒!]

笑著看著眼前的人兒,正滿足的啜飲著那個他最愛的咖啡

注意到容國的舉動,力燦停了下來

[嗯?我臉上有什麼嗎?]

抹了抹臉,卻什麼也沒發現

容國起身向前,扥住了他的下巴,輕柔的抹了嘴角

[嘴巴上有東西]

強烈的眼神

力燦頓時臉發紅,心臟撲通撲通敲響

呆呆的望著容國,嘴巴微開

[噗...你幹嘛啦?]

又靠回自己的位子,那個笑容把力燦的心也給偷走了

[沒,,沒事...]

低下頭把玩著剩下那半杯咖啡

這人也太可愛了吧,容國心裡興奮著

[欸我叫方容國]

單手撐住下巴,眼神望向窗外,帥氣的側臉

斜眼看向已經重新抬起頭的力燦,揚了嘴角

[跟我在一起吧!]

 

再那一個雨季,我們執著的相愛

混合著咖啡香,濃郁的愛情。

 

 

陽光照射在容國的臉上

睜開眼,往身旁的床位摸了摸

力燦正安穩的熟睡著

輕柔的撥開檔在他額前的髮絲,偷嚐了一口這香甜

[唔...]

揉了揉雙眼,他醒了

[寶貝你睡得還好嗎?]

[嗯~]

拉住容國的手墊在下巴,是那個令人著迷的美麗笑容

容國又沉醉了

[咖啡...]

伸了伸懶腰

[你啊~怎麼一醒來就要喝咖啡]

容國點了點他的頭,他又笑了

[我只是想喝~]

趴上容國的肩

[拜託嘛~~~]

撒嬌了,容國哪捨得讓他難過呢

[啊---好啦好啦!下不為例喔!!]

翻開了被子下床

[就知道我的容國最棒了!!!]

幸福吧。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容國又回來了

此時的力燦已經起了床,坐在梳妝台前整理

容國笑著從後方擁住他

[你已經夠美了...]

他臉上也浮現淡淡的笑容,輕撫上容國的臉

[我只是害怕我配不上你...]

[傻瓜,有我愛你就夠了...]

在他耳邊輕輕吐露,他的笑容更大了

[咖啡泡好了,快出來喝吧!]

啄了一口他柔嫩的臉頰,然後放開他

[好~~~]

 

走出房間,容國已經坐在沙發上啜飲了

[怎麼突然要喝?]

邊拿起自己的那杯邊問

[因為今天沒有下雨]

望向落地窗外的一片金黃

[最好是啦~]

在容國身邊坐下,笑著說

[你最好說清楚喔~]

容國笑著轉過頭,傻傻的看著他

[因為我愛上咖啡因了...]

[哦,是嗎?]

啜了一小口,力燦沒有很專心

於是容國嘟著嘴把頭低下,聲音有些哀怨

[你都不問我為什麼...]

[耍什麼可愛啦~好啦為什麼?]

笑著把杯子移開嘴邊,手碰了碰容國股起的臉

[因為我的咖啡因是你呀!]

抬起頭的笑容,帥昏了力燦的視線

幾秒後才回過神

[笨蛋啦~真是的!!]

撲進了容國的懷中,咖啡灑了一地

[唉西,真不愧是笨蛋的人!]

容國將他擁緊,兩人甜蜜幸福的笑著。

 

在那個雨季,我們奇蹟似的相遇

在第二個雨季,我們相逢並相戀

在那個晴朗的午後,我們緊緊的相擁。

我們都相信不會有終點

就像咖啡因的濃郁從不願淡化

就像大雨的聲音從來不曾斷開。

 

[方容國!!我受夠你了!!]

大吼,然後把手上的咖啡潑向他

[我要和你分手!!!]

 

東西都收拾好了,走向門口

倔強戰勝了一切

[我再也不會回來了!!!]

背對著容國,明明是生氣的怒吼,腳步卻沉重

[下大雨,路上車又很多,你自己小心]

就只是淡淡的回著,倔強讓他的心很痛

含著淚,再也不回頭

打開門衝進大雨中,臉上流下的是雨還是淚呢

容國安靜的望向被重重甩上的門

身上的咖啡香多了點苦澀,那是你的味道啊

 

眼淚它很乖,在笑著送完你後,才安安靜靜的滾落

不是不想留你,只是這也許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吧

如果我讓你愛得很痛,很累,很傷

那我寧願歸還你原先的快樂樣子

 

在天晴過後的雨季,我親自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休止符。

 

-To Be Continute-

 

容國哥哥生日快快外快快快樂♥♥♥

每天每天更克力司馬幽呵呵~

停在這裡頗尷尬的kk

請相信我這是篇HE!!!!!

下集什麼時候上呢~~~

等419燦燦哥的生日喔~~~~~~~

希望你們看得習慣也看得喜歡囉!!!!!!!!!

 

2013.3.31 B.A.P最帥氣最可愛最POWER最善良最黑洞(?)的方容國方小隊!!!!!!!!

生日初卡哈密大!!!!!!!!!!!!!!!!!

容國哥哥崔勾♥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