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嗎。

 

 

 

[欸~方容國~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上欸~]

力燦面帶興奮的轉過身,對著座位後方的容國說

[喔,所以勒?]

其實容國對這種事情不是很感興趣

[你不期待一下嗎?]

[期待什麼?期待又可以看你有獵物可以玩?]

容國嘴角抽動了一下,冷淡的嘲笑力燦

[唉西,你在想什麼啊?!我又不是花花公子!]

力燦不滿的打了容國的頭一下,同時一個女孩走過來

[燦~走吧~出去玩~]

容國不屑的指了指那女孩

[上個禮拜來找你的人,可不是她喔~]

[好啦,是啦,隨便啦]

力燦有點敷衍的帶過,便起身勾起那女孩的手,走出了教室

[呿]容國不屑

 

[同學們,這位同學是從美國來的交換學生───]

[欸欸,長得不錯欸]

遲到了,趁老師不注意,力燦悄悄的鑽回位子,還不忘對新來的評論一番

[只可惜,是個男的]

[好險是個男的]

容國笑笑著說

到了那男孩自我介紹

才發現他的皮膚真的很白皙,是個很漂亮的男生

[大家好,我來自LA,我叫做崔準烘,因為是跳級生,所以今年才15歲]

伴隨著大大的笑容

容國的心跳亂了腳步

不,不對啊,冷靜點,他可是個男的欸!!!

 

因為方便搭訕,力燦的位子旁總是空的,所以這個名叫崔準烘的小男生就被指派去坐在那了

好好好好近的距離!就在斜前方

容國沒來由的緊張了,反而力燦還老神在在的跟他打招呼,看來金力燦對男生沒興趣

[我跟你介紹一下好了,這是我朋友方容───]

力燦在向準烘介紹容國的時候,轉了過身看容國,才發現他的臉紅成了蘋果

[噗哈哈哈~~~你是在臉紅什麼啦!]

毫不客氣的就這樣嘲笑容國

[最,,最好是啦,你,,不要給我亂講!!]

[明明都口吃了還沒有~怎樣,看他太可愛喔?原來你打算誘拐未成年喔~]

[少給我亂講話!]

力燦的頭重重的被容國拍了一下

看著他們兩這樣打鬧,準烘笑著

 

 

[哥~陪我去廁所好不好~?]

準烘扯著容國的衣角,搖來晃去的

[幹嘛?不敢自己去?]

[嗯

咬了咬下嘴唇,看向地板

[好啦,陪你去啦,真麻煩]

雖然嘴吧是這樣講的,但是容國的心裡卻甜滋滋的

 

[準準烘同學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幾次了,明明大了幾歲的姊姊卻拉著他出來,害羞的告白

[姊姊對不起喔,我不能喜歡上人的]

[是,,是嗎,我知道了

又是轉身,哭著跑走

準烘也沒辦法,每次看到這種場景也是很難過,自己卻不能做什麼

身後,白色的羽翼拍了拍,帶著他往天空飛去。

 

其實準烘早就喜歡上"人"了

但他就是不能說,他連一點點透露表達的可能都不能有,因為他不是"人‘

 

 

下課時間,準烘坐在力燦空出來的位子,帶點撒嬌,生氣的拍著容國的桌子

[哥~還我啦!!!]

[不還~誰叫你只顧看,都不專心聽我跟你說的話!]

容國吐了吐舌頭,手緊緊抓住準烘的漫畫書

[好嘛,不然哥希望我怎樣補償嘛~]

準烘趴在桌上,嘟著嘴

[不然你親我一下,我就把他還你~]

[可是]可是我不能阿

[那就不還囉~]

[好啦好啦好啦!!!]

一下應該還好吧

緩緩的,他的粉唇漸漸接近容國的臉頰,輕輕的啄了一口

同時,準烘能感覺到左胸口小小的跳動,不該有心跳的

他還清楚知道,背上的翅膀在躁動

他是不能對人類動情的。

 

後來準烘一直躲著容國

下課就跑不見,上課也不理會他

容國也搞不清楚原因,但是每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一天下課,容國終於擋住了準烘

[為什麼躲著我?]

[我,,我哪有]

試圖繞過容國走出去,但容國的另外一隻手馬上補上,害他沒有路可以逃

[說,為什麼?]

[就說沒有

準烘輕輕推著容國有力的手,想要將他推開,卻反被抱進了懷裡

不行,心又開始跳了

 

張開翅膀,準烘釋放它們,任由它們大力的拍打

[所以你真的是,呃天使?]

[你們是這樣叫我們沒錯

[那為什麼因為你是天使就要躲我?我是惡魔嗎?!]

容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不是啦,是因為

[情?]

[我們不能跟人類產生感情,不然翅膀會被折斷,然後從此待在人間]

準烘低下頭,大大的眼睛扎了扎

[成為人類,不好嗎?]

容國不解,不好嗎?

[我們不會成為人類,充其量也只是個不死族在幾千年中永遠不改變外表,年齡,看著身邊的朋友死去,一次又一次,那很痛苦]

在天真的外表下說出這番話

[那你愛我嗎?]

容國毫不考慮的就問了

[愛。]

準烘閉起眼睛,說出來了

[那我就愛你~]

容國抱住了他

[可是這樣是不對───]

嘴吧被容國霸道的唇堵住了

[噓想這麼多幹什麼?]

 

 

後來,容國跟準烘正式交往了

明明應該是會成為不死的準烘卻一天一天的老化

先是身體狀況,再來是外表

[你不是告訴我你不會變嗎?]

[是啊]

[那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容國也點生氣的看著準烘臉上的皺紋

[可是沒有人曾經跟人類在一起啊

[所以又是另一種懲罰?]

走向前,摸了摸準烘逐漸鬆弛的臉蛋

[應該是吧

 

 

"罪人崔準烘,因為與人類在發生不倫之戀,嚴重觸犯律法,判縮短壽命───"

眼看著準烘的臉很快的老化,越來越瘦弱,然後最後化成一堆灰燼,被風刮走,消失在眼前

容國醒了過來,臉上兩道熱熱的液體流過

他從來就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他決定了,儘管再不捨,他也會放手的。

 

 

[準烘啊我們分手吧]

因為太突然,準烘有點難以接受

[為什麼?]

[因為我們不適合]

容國對著他說,拼命的把眼淚藏在心裡

不適合,不適合不是本來就有的事嗎?!

[那你愛我嗎?]

準烘不服氣

容國聽了之後,笑著說

[不愛了,回去吧]

[那好]

展開翅膀,讓它們伸展了一下

容國清楚的看見,準烘臉上的皺紋消失了,他笑得更大了

(咻)

一轉眼,準烘消失在自己面前

容國終於讓忍不下來的眼淚爆發了

你,回去了吧。

 

 

你是天使,是曾經給我快樂的天使

人類的世界太可怕,我不願你被碰傷

更不希望看到你為了我,失去了一切

只因為我是笑著送你走,所以我也希望你往後的日子都是燦爛的笑著

求你把我忘了,這對我們都是種解脫

如果我有機會也成為一個天使,我會再去找你的

請怨恨我,但我只是不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ZELO 方容國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