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 - - - - - - - - - -★

 

[志龍!!!起床~]

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安穩的睡著!

今天可是,可是,可是一年一次的聖誕節欸!!!!

[什麼啦... 再讓人家睡一下啦~]

恍惚的呢,揉揉他迷人的眼睛,結果還是睡下去了

好吧... 休怪哥無情了

我抓住了他細細的的腳踝,直接把他給拉下床了

[呼~~~]

還再睡!好!真拿你沒輒

[好吧,那算了,我去找勝利陪我過聖誕喔~]

轉身,我的腳步帶著些許沉重的往房門走

我以為,他就真的不在乎了

(碰!)

他衝了上來,從後面緊緊的抱著我

[不行...]

哦?快哭了的樣子

於是我轉了過身,拍了拍他的頭[好~乖啦~哥不會這樣的,不哭喔]

稍稍蹲下身子,我在他眼角吸允了一下,把他的淚吸乾

[恩... ]

[走吧!我們出去玩玩]

牽起他的手,那是全韓國最溫暖的角落

然後我們手牽著手,幸福的踏上聖誕節的街道,今年也要好好的過。

 

炫勳- - - - - - - - - - - -★

 

在煙火燦爛前,我跟他就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下等著

[鎰勳,手伸出來]

好冷的日子啊,我需要他的體溫來取暖

[哦?]他疑惑著,然後乖乖的伸出手

我看準目標,一把把他小小的手緊緊握住

討厭身體接觸的他震驚的看著我,然後試圖把手甩開

[不要啦...哥]

[不准,我會冷]

我看著他,搖了搖頭,而他終究不聽話的想要掙脫

[就說不准了你還-]

(咻~碰!)

不等我任某人把話說完,煙火竟然放肆的攔截了我的話

[好美啊!!!!]

他驚嘆到

[哦?鎰勳喜歡?]

[嗯~鎰勳很喜歡!謝謝哥]

看著他大大天真的可愛笑容在我眼前綻放,那是比頭頂上的煙火還要美十倍的畫面,看得我都傻了,臉都熱了

在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人緊緊的,緊緊的把我抱住了

定睛一看,是我們最討厭身體接觸的Rapper鄭鎰勳

[哥,我愛你]

他害羞的吐出了這一小段話,而我也牢牢的把他鎖在我的懷中

[乖,我也是]

 

//*

 

哈哈,我們可愛的TG和新來的炫勳~~~

就當作是聖誕特別文好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