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OB-82  

我就只是很喜歡這張圖^^

走囉,我們去玩♥

 

*請關掉網誌背景音樂*

   

 

-以下正文-

 

[鄭鎰勳起來~鄭鎰勳起來~]

抓著還躺著的人兒的被子,又跳又叫的

人兒揉了揉眼睛,不悅的看著

[幹嘛啦,現在幾點啦...]

[凌晨五點喔~]

炫植瞇起眼睛笑了,鎰勳卻沒有跟著笑

[那你那麼早叫我幹什麼啦!!!!!!]

踢開被子坐了起來,鎰勳的獅吼

炫植完全不放在心上,繼續開心的說著

[換衣服換衣服~我們出去玩~]

碰碰跳跳的跑出了房間

 

 

把衣服換好,該整理的整理好,鎰勳仍舊有點呆呆的,眼睛都還沒睜開

[其他人呢?]

[什麼其他人?在韓國啊]

炫植可高興的

對喔,我們兩個單獨到英國度假喔

[幹麻那麼突然...]

[哪有突然!上個禮拜不是就講好了嗎?]

有,,有嗎

鎰勳翻了一下腦袋

 

[我們下禮拜六出去玩好不好?]

沒有很認真在聽,邊翻著雜誌邊點了一下頭

[那要一早就起來喔~~~~]

又不經意的點了一下頭

[Ya~~~~~]

 

絕對是那個時候!

"我幹什麼亂點頭啦!!!"

[小勳?你怎麼啦?]

炫植看鎰勳呆掉了,關心的問

[沒,,沒有啦,我們走吧~]

沒差,反正也是在國外

事到如今,也只有牽起炫植的手,朝車庫去了

 

上路

 

髮絲在風中搖曳,笑得那麼燦爛,還是第一次

不小心看到入神了,我趕緊收回視線,何況我還不想要我們的敞篷跑車就這樣撞爛掉

 

[那所以我們到底是要去哪裡?]

鎰勳整理了一下被吹亂的頭髮

炫植沒有轉過來看他,嘴角微微的揚起

[你猜猜看啊~]

[海邊嗎?]

[半對半錯~]

炫植調皮的笑著

[什麼啊?!]

[到了不就知道了嗎~]

[吼喲!!!]

鎰勳再度把視線看向車外

[小勳~耐心點~]

[哼!]

可愛的人兒啊

 

在鎰勳正聲著悶氣的同時,海上突然出現了一道發光的曲線,又隨即消失

沒過多久,又一道,越來越多

拍著炫植抓著方向盤的手,他興奮的大叫

[炫植你看那邊!好漂亮喔!]

炫植沒有看過去,但是笑著回答他

[那是海豚喔!]

[海豚啊!好漂亮~]

鎰勳漸漸開始喜歡上這次的出遊了

[你喜歡就好~]

看著鎰勳這麼高興,炫植也跟著開心

 

幫鎰勳解開了安全帶[我們到了喔~]

在綿延的海岸旁停了下來,再過去一點就是蔚藍的海洋

[什麼嘛~是海邊就是海邊~哪有半對半錯的啊!]

鎰勳笑著罵他

[你又知道我們晚上不會住在那邊了喔~]

炫植指了指後面山坡上的小木屋,笑著說

[會住那邊嗎?]

鎰勳看著整齊排列的小木屋,傻傻的問著

[嗯啊~所以才說是半對半錯嘛!]

 

牽著手,兩人一起漫步到海灘

[英國,好漂亮喔!]

鎰勳讚嘆著

[所以才說要帶你來英國嘛~]

炫植想將鎰勳抱住,卻反而被鎰勳推倒在海浪中

[哈哈哈哈~~~~]

鎰勳指著他,調皮的笑了

[我不是故意的!]

[最好是啦!你不要得意得太早!!!]

伸手一抓,鎰勳直接跌進了他的懷裡

靠在炫植的胸口,看著炫植的白色襯衫漸漸透明,都能看到他的胸肌

鎰勳的臉都紅了

[你不要靠近我~~~]

一邊躲開一邊對炫植潑水

炫植佔了起來,笑著一步一步朝他靠近

[那我偏要!]

卻敵不過鎰勳強力的水攻,乾脆跟他一起玩了起來

 

突然,炫植把鎰勳背了起來,到處亂衝

[任炫植~很暈啦~]

鎰勳笑著大叫,好險今天是平日,不然就會有一堆群眾被兩人的恩愛閃光閃瞎了

炫植笑著,卻沒有就這樣停下腳步

[哈-啾!!!!]

聽到這,炫植把鎰勳從被上抓了下來抱著

[笨蛋,等我我去拿毛巾啦!]

又衝著回到車旁

把鎰勳放在引擎蓋上,然後走到後面把毛巾從包包拿了出來

走回鎰勳面前開始替他擦乾身體

[小勳可不能感冒喔!]

[還不是你害的!]

鎰勳嘟著嘴假裝生氣,卻被炫植突然把毛巾罩在頭上的舉動給嚇到了

炫植把手放在鎰勳頭上,用毛巾蓋著

[是啊,所以我應該要好好跟你道歉才對...]

話才剛說完,炫植就霸道的讓鎰勳無法再接話

紅潮湧上,把手攤在炫植的肩上,他沒有要掙脫的意思

反正不是在韓國,不會被恩光他們看到

 

 

 

炫植不准鎰勳再去玩水,所以兩人就沿著海邊到處走走

也不知道是怎麼找到的,反正就發現了一個小洞穴

 

[在這邊休息好了,反正這裡很涼]

炫植坐了下來

[好啊,我也好累---]

不等鎰勳說完,手機就響起了

[是恩光哥]

交代了一下

[不要接]

炫植皺了皺眉頭

[不行啦,恩光哥欸!]

沒有理會炫植,鎰勳把電話接了起來

[喂哥喔?還不錯啊,我們現在在海邊,很漂亮喔~]

炫植不悅的走近,把手機搶了過來

鎰勳被嚇了一跳

 

[任炫植你幹什麼啦!!!]

[就叫你不要接了!!!]

電話那頭的兩人吵了起來

恩光笑了

[喂,哥,對不起我們現在很忙]

炫植的聲音透露了什麼,所以恩光又笑了

[知道了,去忙吧~]

[謝了]

 

掛斷電話,炫植壓制住了鎰勳

[應該要給你一點懲罰~~~]

邪惡的笑容

不好了!

[不,,不要!]

[來不及了...]

炫植吻上了鎰勳的肩頭

 

-END-

 

甜文甜文~~((拍手

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鎰勳 任炫植 BTOB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