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踏上我的傷口.

 

[是怎樣啦,不是說下午五點會到?!]

斗俊靠在牆邊,不悅的咕噥著

賢勝指了指對面的牆

[飛機誤點,四個大字你沒看到喔,傻瓜]

[我一直在看那邊,誰會注意到啊!]

[你真的是---]

笑著看他們鬥嘴,明明是吵架,為什麼可以這麼令我羨慕呢

 

在聽著他們鬥嘴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女孩子熟悉的聲音

[唉喲!俊亨~等等我嘛~]

往前一看,荷拉挽上了俊亨的手

[傻瓜,你可以再慢慢拖沒關係啊~]

手指輕輕觸碰她的鼻頭,俊亨是那麼溫柔

我呆呆的看著他們走過來,同時他也注意到我了

他在我面前停下了

也許我的聲音有點顫抖

[俊...俊亨...]

荷拉把原本看著他臉龐的頭轉了過來

笑著說

[俊亨也認識耀燮嗎?]

我期待著,希望他不會讓我失望

但是他做了

[不認識]

轉身,他不再停留

我的心碎了.

 

起光跟東雲終於趕在斗俊發火之前出來了

[欸~~~我跟你們說喔,我剛剛看到俊---]

趁東雲還沒說完之前,起光壓住了他的嘴吧,敲了一下東雲的腦袋

[你是智障嗎?]

[幹嘛啦!!!]

東雲按了按被敲痛的頭

起光似乎用眼神指了指我,所以東雲就乖乖的閉嘴了

我現在臉上的表情,很難看嗎?

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我伸了伸懶腰,看著賢勝

[快點走了啦~我肚子要餓死了啦~]

抓起了東雲的行李,我把它拖走了

起光跟東雲跑到我旁邊,拼命的搞笑

斗俊跟賢勝卻落隊在後面,小聲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我不在乎,反正他們的甜蜜世界還是不要介入的好

 

晚上,我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手機突然的震了震,嚇我一跳,還害我把零食灑了滿地

[喂?]

[耀燮喔,現在有空嗎?]

斗俊的聲音

[嗯,幹嘛?]

我拿起了洋芋片繼續吃

[我想找你這個貪吃鬼去海邊散散步]

我咬的聲音有那麼大聲嗎?!

[喔好啊,有誰會去?]

不管他,我繼續吃我的

[除了那兩隻小隻的沒有,就我們三個]

[喔好,你等我喔]

掛上電話,我稍微整理的一下

然後把沒吃完的洋芋片帶上車,出門

 

[嘿,你來啦]

我跟賢勝互相抱了一下,然後跟斗俊擊掌

[還在等誰嗎?一直在這邊]

我不解的問他們

賢勝看了看手錶

[三分鐘]

[什麼啊?!]

我就知道不對勁,但賢勝就只是對我笑著

 

不久,有個熟悉又陌生的引擎聲逼近

我撇了賢勝一眼

他又笑著看了手錶

[停車,一分鐘]

 

一分鐘過去了

一個熟悉的身影漸漸靠近我們

[Yo!好久不見,兄弟]

斗俊對著那人大喊,我卻只想逃

[好久不見~你們兩個過得好嗎?]

你們,兩個?那我呢?你看不見我嗎?

[還不錯啊]

賢勝對著他笑了,然後把我拉到前面

[你怎麼不關心一下耀燮呢~?]

我低著頭,沒有勇氣看他

[有必要嗎?]

他的聲音變得冷淡

就這麼討厭我嗎?

因為頭低低的,沒人看到我的眼淚

(碰)

一聲疾響,他往旁邊跌了幾步

我把頭抬起

看到的是憤怒的斗俊

[龍俊亨!你可以再過份一點!!!]

斗俊指著他的鼻子大罵著

他摸了摸被揍痛的臉頰,沒有還手

斗俊抓住他的衣領,將他抓到我的面前

[你給我看著他說你不認識他,說啊!!!]

我看著他的雙眼,但他的眼神逃避著

我替他解開斗俊的手,含著眼淚笑了

[好了啦,我有點累了...不介意我先回家休息吧...]

轉身,朝著車子停放的地方,緩緩的移動

 

[俊亨,你為什麼要說你不認識他?]

賢勝笑著問他,他不答話

[你知道你說出那句話,對他很傷嗎?]

走向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輕聲的說

[你如果不敢保證你可以給他幸福,為什麼當初要承諾?]

轉身,賢勝快步跟上耀燮

斗俊也跟著賢勝,留俊亨一人,呆站在那.

 

發抖的肩膀,沾濕的被子

誰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兩人要愛得

 

那麼的寂寞.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