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一杯黑咖啡]

 

在角落找到一張沙發坐了下去,勝鉉臉上不帶任何表情

猶記得曾經,會有個人總是拉著他的臉,要他多笑一點

[幹嘛每次都看起來很冷淡的樣子?!]

[我就只是,不習慣笑而以]

[吼,你真的很難溝通欸!]

記憶中,志龍生氣的表情,勝鉉嘴角微微勾起

 

打開雜誌,還記得有個人會生氣的把雜誌搶走

[陪我聊天嗎~]

[你也去拿本雜誌看就好啦]

記得志龍不甘願的背影,不高興的走去放報區

勝鉉的眼睛也微微的彎了

 

[您的黑咖啡]

[謝謝]

一手提起攪拌棒,在咖啡中無意識的畫著圈

[唉呀!不是就告訴你,咖啡對身體不好了嗎?!]

[不喝我會死掉的!]

[不行不行~]

想起志龍把咖啡拿開,只要手一伸過去就會被打

勝鉉笑著看著手中的咖啡,然後把它推到桌子的另一個角落

[不好意思,請再給我一杯熱奶茶]

 

喝完奶茶,勝鉉起身要走

[你到底要我說幾次,才會記得帶到外套?!]

轉身一看,外套還安穩的躺在座位上

勝鉉一把抓起外套,笑著走出店裡

 

下雨了,沒帶到傘,勝鉉衝著回到了工作室

曾經有個人,,總是很神經的一定要帶傘,以防萬一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哥的身邊,你怎麼辦?]

[繼續活下去啊,不然呢?]

 

-還是要活下去的

 

翻開桌上的公文,勝鉉不經意的翻著,內容是什麼,他已經不習慣去看了

志龍總是會幫他看,然後再轉述給他

[勝賢,你有認真看過嗎?]對著新進的秘書喊著

[嗯...沒有欸]面帶尷尬

[好,沒關係]

又翻開,重新認真看了一次

 

[我回來了]

對著空空蕩蕩的房子大喊,沒人會再回應了

掏出手機,沒有任何未接或者簡訊

(我的東西,你就隨便丟了吧)

勝鉉的眼淚不聽話的流了出來,那明明就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

 

-你就像咖啡因一樣,日夜跟著我。

 

//*

基本上,淡淡的一篇文

不知道會不會感覺文不對題

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