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8-11-12-39-03

總是覺得愧疚。

 

 

 

看看上次的公告才發現一個月又過去了,而這裡始終是老樣子

一點更新都沒有,甚至還很晚很晚才回了孩子的留言

我也很無奈很失望,但我真的好忙、好忙…

 兩個社團要兼顧、最近熱舞還要準備表演、月考、班務、家務、身體要顧

還要當個乖巧的女朋友

苡薰有點無力,我好想寫文,可是寫出來的都是渣滓

有點失去信心,有點沒時間追星,有點難過

早上點進來,卻發現孩子們都沒有離開,大家還是默默在等我

不吵不鬧,也不會一直催文,很貼心的知道會給我壓力

這個地方,就要破10萬了

那曾經是苡薰和孩子們共同的夢想,卻我連上次的八萬的點文都無能為力

很難過很愧疚,對不起,我會儘早更文。

 

 

最近嘛,一個字,忙

真的忙,忙到連陪喬喬聊天的時間都沒有了

忙著練舞忙著準備表演忙著讀書

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很棒的寫手到高中就消失了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

 

時間被壓縮到連喊累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一直往前

我嘗試過寫幾篇短篇,但都無疾而終

我很難過,很絕望,很愧疚,對於孩子們的體貼。

我不想走不想關,請容忍任性的我繼續拜託你們等我

我會早點回來,最晚寒假一定更文

抱歉。

 

孩子們月考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唸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