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哪招

哈哈哈,對不起我太興奮了太興奮了♥

嘿各位寶貝們!

苡薰的小地盤破了5000人次了欸~~~~~~~~~~

 

當初

因為朋友而半推半就著進來

反正也想,最後一定又很快的放棄

再加上

當時的我並沒有在看CP文

 

一直到

親愛的象象姐姐開始關注我

我開始有了一點成就

於是也發文發得更是開心

一整天都是CP文

手稿也是寫了好幾篇了

 

我不是很會說話

但是我還是想要謝謝你們

謝謝親愛的你們期待著我的文章

謝謝親愛的你們給我的大大鼓勵

謝謝親愛的你們讓我的成就球越滾越大

是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雖然我可能這樣的能力還不能稱上是個寫手

但是我還會繼續加油支持下去的

也希望各位親愛的寶貝們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也還記得有次我犯了錯

那時候好害怕

我以為我就要這樣在痞客的寫手圈裡被淘汰掉了

但是是你們沒有嫌棄我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薰很愛很愛你們喔♥

 

 

好吧現在來瘋狂點文!!!!!!!!!

我決定要開放5篇文!

限定單篇喔

團體就BIGBANG*BTOB*B.A.P*INFINITE

其他的團也是可以啦,但是要等我領悟要花久一點的時間喔

然後我要說

各CP,我說各CP唷!都可以點!!!!!!!

然後還要告訴我想看甜還虐喔~~~

點的孩紙請悄悄話,讓我們給大家一個秘密的小驚喜吧♥

 

那我們賢才慎文見了喔((揮手

 

 

 

★Rain Sound應該會到下禮拜繼續開始更,中間會穿插大家點的文

 

 

//*現在是4/16 9:22 還有2個名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