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Z-不只是弟弟.jpg  

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逃避著你

 

 

 

 

習慣性的睜開眼,習慣性的走到你房間

習慣性的你不在家

 

又去找她了吧

 

幫你整理了凌亂的床鋪

幾根過長的髮絲,她來過了吧

看看牆上的時鐘,凌晨六點多

是該準備早餐了,你隨時都會回來了

 

 

在我準備著早點的時候,一雙手就這樣滑過我的腰將我摟住了

頭理所當然的靠在我的肩上,雖然沒有很濃,還是聞到了些許的酒味

[今天吃什麼啊?]

[海苔粥,去整理一下,馬上好]

淡淡的說著,輕輕的把你的手解開

對於你的這些舉動,我早已經習慣了

那不是因為你愛我,那只不過是對於我這個弟弟的小小獎勵罷了

我說的沒錯吧

 

小心的把碗放在你面前

你小啜了一口,然後笑著親吻我的臉

[好好吃~真不愧是我最棒的弟弟~]

起了身[你醉了,吃完快去休息,我要出門了]

[去哪裡啊?]

你環住我的腰將我拉坐下

[上班]

[不能多陪陪我嗎?]

有必要嗎

[上班不能遲,你也是,不是下午還要開會嗎?]

[喔...好吧...]

你失望的放開了我

 

[準烘啊,今天特別早喔!]

[是啊,因為今天他比較早回家]

隨便把包包一扔,坐下來開始面對一堆的公文

 

午休時間

 

 

[你為什麼要躲在這裡哭?]

你跟我一樣全身髒悉悉,卻笑著

[因為...我把拔馬麻被炸彈炸死了...只剩下我了...]

我抽抽噎噎,話都說不好

[我也是啊!不然我們一起好了!你當我抵迪~]

你伸出了手將我牽起,總是笑著

[對了,抵迪你叫什麼名字?]

[崔準烘...]

我小聲的說

[嗯~我叫方容國喔!]

 

醒了,怎麼又夢到了呢

 

是阿,多年前的那場戰爭把我們湊在一起呢

那時候的我也不過五歲而已

 

 

輕聲的將門推開,當然家裡是一片漆黑

你還在上班,或許吧

鞋櫃旁,你的鞋子還在,我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但在你鞋子旁邊的一雙粉色高跟鞋卻讓我的眼淚又快要流出來

[哥!我回來了!]

對著客廳大喊,曾經你會為了我的回家高興的衝出來抱著我,吵著要我快煮晚餐

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你開始只回應我

[回來啦,我吃過了,你煮自己的就好了喔!]

[嗯...]

 

就吃泡麵好了,反正我也吃不下多少東西

把泡好的麵放在茶几上,我自故自的將電視打開

差不多爛了吧,假裝無所謂

麵才送到嘴巴前,她就拿開了

[準烘啊,不可以吃這個,對身體不好]

你也走出了房間,笑著看著我

[姐姐去幫你弄點吃的好了~]

她就這樣逕自的走去廚房,把那碗麵倒掉,然後開了冰箱

[我來幫妳吧~]

看著你就這樣走向她,那是多麼痛苦

[你去陪他啦,我自己可以!]

[不行,如果妳又不小心受傷了怎麼辦?]

[唉西,不過就小小的燙---]

我不等她說完就起了身

[謝謝姐姐,我還是出去外面買好了]

將外套穿上,我又走到了門口,眼淚都快要不爭氣的落下了

[準烘...]

你追了出來

於是我把眼淚收了回去[真的啦~不然恩妍姐姐受傷怎麼辦!]

你笑了

[謝謝你!]

 

 

說是要出來找東西吃,其實不過也只是逃避你們恩愛的藉口

一個人踏在十一月的街道上,外頭的空氣雖然冷,我的心卻更感到寒冷

公園的長椅上,我孤單的落淚,想著曾經只有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卻只有更加崩潰

 

凌晨一點多了,應該可以回家了吧

 

 

 

 

 

[恩妍...我今天不想去你家了...]

[怎麼了嗎?]

[我想多陪陪準烘]

[嗯~沒關係~]

把妳送到街口,我的心有什麼正在拉扯著

是因為弟弟跟女朋友的選擇嗎

還是...

 

 

 

 

 

世界上總會有這麼樣的巧合

才走到街口就看到你牽著她的手

算我失策吧

現在的我,只想快速通過

 

[準烘...?]

我也不理會你的叫喚

低著頭,快速的跑回家裡

 

盥洗完畢,換了睡衣打算睡覺

誰料到你卻回來了

[準烘?你怎麼了?]

竟然這麼樣溫柔的喚著我,你知道這樣只會誤導我嗎

不予理會,筆直的朝著房間去了

[最準烘!!!!]

大力的抓住我的手,把我翻了回去

[你到底怎麼了?]

嘴角諷刺的微微一笑

[很重要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大大的眼睛瞪著我,一臉不解的樣子真是逗人笑

[你去找趙恩妍就好啦!你不是愛她嗎?不用在乎我!]

憤怒的對你大吼,應該還是第一次吧

[我...]

看你說不出話來

[你愛不愛我?]

[愛啊]

就這麼理所當然的說著,但我感覺到的,只有更加的憤怒

把手邊的花瓶揮落地版,發出尖銳的玻璃歲開聲,伴著我心的碎裂

[我說的不是哥哥弟弟的那種愛!!!!]

又是大吼,然後眼淚落下

[我愛你,但你不愛我,對不對...]

[準烘...]

為什麼什麼話都不說

[容國哥...謝謝你]

崩潰了吧,心痛夠了吧,我可以自由了吧,是吧

 

 

[先生,先生?]

身邊的空服人員輕聲的喚著我,才讓我從恍神中醒來

[請繫好安全帶,我們馬上要起飛了]

是啊,就要離開你了...

現在的你,還在睡覺吧,哈哈,真諷刺

 

 

 

 

陽光總是這麼刺眼,揉了揉眼睛,容國坐起身

摸摸旁邊的床位,並沒有人在那,但是留著一封信

 

"容國哥:

 我想你看到的時候,我已經踏上了異國的國土了

 出去看看世界學些新的東西,你應該會很替我高興吧

 我不在了你也才會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恩妍姐姐

 她是個好女孩,請你握緊她,也求她會將你緊緊抓牢

 她應該就是你的幸福了吧

 謝謝你,幾年前開始照顧著我,羞愧的是我無以回報

 唯一可以給你的,又不是你想要的

 我是愛你的,哥

 因為愛你,所以期望你會幸福

 我也會盡力尋找我的幸福的

 不用擔心我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大人了哈哈

                     準烘

                          "  

 看完,眼淚流了

我失去的,是弟弟,還是愛人,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了.

 

-TO BE CONTINUTE-

 

最近真的越來越愛兔兔了♥

又生出一篇BZ真是好開心~~~~

上下文這樣^________^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Z B.A.P 最準烘 方容國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