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6-02-14-28-05

還要一起經歷更多,可以跟我約定嗎?

 

 

 

-學測迫在眉睫。

 

 

 

親愛的天使們,大家好

這天果然還是會來的吧TTTTTT

從我上次大概大概的交代暫別,才說著、期待著B.A.P的演唱會,結果演唱會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事情了

上次更新自我介紹,原來也是二月的事情了

認識你們原來也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了

這一次離開,我不知道還能留住多少的天使,但我寧願相信你們都會乖乖等到我回來的

會嗎?

 

事情一直在改變,也許哪天的哪個時間,你會突然失去了動力,會想要離開這裡

能不能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痕跡,然後為了我也為了你自己留下來呢?

 

不論答案會是如何,我只想告訴你們,我會很思念你們的

我愛你們

最捨不得你們了

 

能夠跟我約定嗎?

還要一起經歷更多事情呀。

 

 

 

我啊,不在的這段時間裡,也還是會抽空去翻翻各位天使的文章,也許留個言讓你們知道我在想你

總之我是不會完全消失的,我還是會一直默默的守在你們身邊,為你們加油打氣!

總該換我當你們的天使一次吧。

 

這段時間裡,我會慢慢的把花語系列虧欠給大家的,快快生出來

也會持續在創作文章這一塊,只是沒有辦法放上來而已

我打算暫別後要開始著手把The Killer跟眾神泣 Story 2寫完

對於三週年的活動我也還是會持續的工作,直到我把信全部寄出去為止

FB專頁會再擇時暫停,IG在寄完信後刪程式(不是刪帳號),接下來會經歷一段幾乎找不到我的時間,我會很思念大家的!

 

你們心裡有苡薰的話,那就好了。

 

 

 

接下來我想要稍微解釋一下三個比較有爭議的事情

也許不是所有的天使都能夠認同我的想法,但我覺得我還是完整地說一次好了。

 

 

 

-甜文為什麼這麼少?又為什麼這麼短?你是不是因為不甘願寫甜文,所以故意都把甜文寫得很短?

 

相信跟我熟悉的天使們都知道我老是把「快樂只有單純幾樣,而悲傷卻有千百種」這句話掛在嘴邊。

也許對於你們,這句話就像是為了唐塞我自己無法回應的問題,但對我而言卻是非常,非常的真誠的一句話。

一、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雖然也會有開朗的一面,但更多的時候我會比較受悲傷的事情所影響,悲傷對於我也比快樂更加的深刻。

二、我想要你們記得我。

請仔細回想一下,令你記憶深刻的文章或是電影,甚至是書籍,他們的內容多半都是悲傷的?還是喜悅的?

也許這麼說有點心機,但是我就是希望能更藉由悲傷的文章,讓你們更深刻的記得我。

三、如果你覺得我寫虐文會比較輕鬆,那麼就是大錯特錯了。

老實說,寫一篇虐文會比甜文來得更耗時也更傷腦力,我要很仔細很用心的去揣摩角色的心境,也要很努力的去拼湊出一個也許連我也會感到混亂的劇情,各種層面都比甜文難上更多。我在虐文上真的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我沒有偷懶的意思,我每一篇虐文都需要寫稿,很多很多的稿,然而甜文並不需要這麼的麻煩,對我而言甜文根本不需要擬稿,把內容記在腦海裡就不難寫出不錯的作品。虐文我也會很講究語感跟用詞,若不合我意,有時候還會全部擦掉重來,那些預設好的內容想要全部記在腦海裡也非常的困難,若想直接打文就沒辦法好好再修語感和用詞,有些內容也很有可能打著打著就忘記了。

所以天使們如果認為我是因為偷懶才寫少的話,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那只是因為我真的認為甜文的渲染力不豐富而已。

要我把甜文當成主打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真的沒有什麼特殊的靈感,少寫虐文實際上也給我少了很多很多的麻煩,因為不瞞你們說,寫虐文是真的很累很辛苦,不論是精神上還是生理上都是很大的壓力。

 

 

 

-為什麼就是不寫BG?BG也沒怎麼樣不是嗎?

 

首先聲明,我沒有要攻擊任何寫手的意思,我很尊敬每一個寫手,以下純屬我個人不才的見解。

 

一、我就是不喜歡哥哥們跟別的女人亂配對。

跟女明星配對真的很令人無言,到底為什麼要自己幻想他們與哪個女明星有情感上的關係?(我是說,他媽的,他們甚至不認識!)更不用說幻想他們對哪個讀者(或者是我)發生任何情愛關係。

誰不會幻想?我也會幻想啊!金聖圭是我老公,鄭大賢是我男友,朴智旻是我學長,呃,但是並沒有昭告天下的必要。

二、我沒辦法只把女主角當成粉絲。

我的意思是說,只把女主角當成BABY啦,ARMY啦,INSPIRIT啦,STARLIGHT啦。這樣的事情沒辦法好好解釋,但我就是做不來,好嗎?

我不是個腐女,我從來就沒有喊著什麼「BL大好」之類的話,我當初出來寫文章的目的只是覺得,不想他們跟女人配對,那就跟自己團員吧!所以才開始寫文章的,所以天使們也就不要再逼著我寫BG文了好嗎?有時候真的會解釋到生氣...。

你們也知道的吧,我地雷不多,「歐膩!請寫BG文吧!」就佔了一個位子。

 

 

 

-市場需求。

 

這個論點,如果是有在追我FB專頁的天使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在講(笑

 

其實我很想要更一大堆的B.A.P文,但是好像也沒有辦法,畢竟BABY的數量下滑了很多,B.A.P的文章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人願意看,甚至就連演唱會的後記也是。

雖然這麼說有點任性,但其實還真的,蠻難過的。

我一直都有衝動想要把這個地方改成B.A.P的專區,可是我也心知肚明這麼做我會失去很多很好的夥伴,因為你們不是為了B.A.P所以來看我的,我已經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我也漸漸變得社會化,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所以放棄了很多B.A.P文章的寫作,我不想失去你們,我也想要比以前更加的出名和出色。

以前我每次都在寫BTOB,反而是B.A.P的文章最多人看最多人搶著第一個留言,現在反而換成了別人,而B.A.P的文章真的流動得很慢。

最捨不得的大概就是血淋淋呈現在閱覽人數上的B.A.P的人氣。

如果不要把文章分得那麼清楚,就當作是一個虛構的角色,自己去想像他們的長相、說話方式,能不能也看得很有意思呢?

哎西,我還是安靜好了。

 

 

 

最後,有天使問了我這樣一個問題:苡薰會回來嗎?

 

我當然會回來啊傻瓜嗎TTTTTT

只要我一忙完學測我就會趕快回來跟你們見面的啊TTTTTT

會等著我吧?一定要等著我啊TTTTTT

這只是暫別,我絕對會回來的好嗎TTTTTT

我可以跟你們討抱抱嗎TTTTTT

 

真的最後最後!

我明年會依情況而定籌備出實體書,所以你們一定要等到我回來啊TTTTTTT

 

好啦,雖然也有很多話要說,但好像也沒辦法再想什麼梗了

總之,我想你們,以後還要一起走下去

我是苡薰

你們是天使。

 

 

 

苡薰 2016.5.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苡薰 公告 碎念 暫別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