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有時間的時候先說說吧。

 

 

 

我是苡薰,今天我要先來跟大家稍微講一下我最近對學測將至所做的決定。

 

如同你們所知,苡薰目前是個高二的學生,因為是讀的是普高,所以未來要考的是學測,而學測日期就在明年一月份

這意味著我已經剩下不多的時間就要考大學了,所以我真的不想要再蹉跎時光,想要認真讀書考一個至少是盡力之後上的學校

但是這也就表示我要放棄更多更多放鬆之類的時間,痞客邦當然也無法倖免

歡迎來嗆我,說痞客邦沒有佔用我很多時間,說我明明也沒有很常在更文,不過我也可以很自信地說,我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想文章寫文章然後卡文章,我是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裡。

 

前幾天我自己開始不停地思索自己的未來,是不是甘心就這樣荒唐的過?

然後我發現不論問幾次,我的答案都是,我不甘心

所以只好認真的決定離開痞客邦的時間。

 

相信大家都知道5月22號有B.A.P的演唱會,而我當年2014考完會考之後做的第一件事也是去看B.A.P的演唱會,然後發演唱會的後記當回歸文

我覺得這樣的意義對我而言還蠻特別的,所以我打算,要以B.A.P 2016年的演唱會作結,當成暫別公告然後離開這個地方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日期,只能確定演唱會結束,我恢復體力後發完後記就會暫別。

 

-關於三週年的禮物。

喬巴真的很忙很忙,之前原本做好了一批,結果後來發現裡面有一張的人物做錯了,所以他又必須試圖在他忙碌的時間中抽空幫忙我做,所以才會拖那麼久

不過我暫別了也還是會繼續把這些工作做完才會完全放掉痞客邦,所以大家有IG的關注IG,有FB粉專的關注FB粉專,信一寄出我就會通知大家的!!

到時候也記得要跟我回報喔~~~

 

-關於花語系列。

其實這個系列我還是在卡文中,當然也有因為其他靈感不斷湧現而沒有寫花語的時間跟腦力

但是我能夠很確定的跟你們說,我暫別後開始,會用空擋的時間把花語系列一點一滴更完,然後才會完全停止更文,只不過我真的不能確定什麼時候能夠更文。

 

-關於FB、IG

我在寄完信後就會刪掉IG程式,不過不會刪帳號,只是不常(我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哪天載回來)發動態,不過粉絲專頁還是會照常營運喔!

 

 

最後,雖然不知道還有幾個壞孩子還在這邊逗留

國三的天使們,再過不久就要碰到人生中第一次很重要的考試了吧?

雖然不能到場去給你們支持與鼓勵,但是還是想要告訴你們盡力就好,大家都要加油喔~

希望你們考試的時候都能以最佳狀態,全力以赴!!

我會一直為你們祈禱的!

想你們了

加油!!

我會等著你們開開心心地回來

 

 

剩下的等時間到才能確定更多,所以也不先下定奪。

 

以上

 

 

我愛你們

 

 

 

苡薰 201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