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 (1).jpg

我最愛的男人。

 

 

 

看著窗外逐漸化成橙紅色的大大太陽,是時候該回來了,我最鍾愛的那群男人們。

 

理理自己本來就沒怎麼凌亂的儀容,我乖乖的坐在離大門最近的沙發上默默地等待著他們。料事如神的我就連屁股都還沒坐暖,便聽見從門外傳來那熟悉的車聲,興奮地又更挺直了腰幹。

畢竟這些男人一個比一個還要忙,難得有時間早早回家來陪我,要天天像是守寡一樣的我怎麼冷靜得下來。

 

 

 

過不了多久時間,我已經能夠聽見他們正如往日,充滿活力的吵鬧交談聲,也令我不由自主的將目光鎖定在仍舊上鎖的深灰色大門,心中滿滿的激動是越來越洶湧澎湃。

 

「寶貝啊~我們回來了!」第一個跨進家門的是不論多晚回家都還是精力充沛的在煥,他邊對我說著邊方下手上提的大包小包,毫不猶豫的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然而在他懷裡的我卻一點也不滿意,焦躁不安的扭扭身子,逼得他只好將我放開,得到釋放的我吃味的盯著他前不久放下的一袋絨毛玩具,而在煥笑了。「那些是星光要我送給妳的,別吃醋啦~~~」他笑著拍拍我的頭便拎起看來有些沈重的袋子,逕自朝著儲物間走去。

 

緊緊跟在在煥後頭踏進家門的是看起來還沒有睡飽的元植,也許是因為在煥太過活潑導致他比平常看來更加的疲憊。

 

元植一看見我就緩慢且輕柔的彎下腰,與我的視線平行,接著對我微微揚起一個可愛的笑臉:「寶貝啊,今天也很漂亮呢~」

雖然他也不是無時無刻都這麼的疲累,有精神的時候還最喜歡對著我唱他最愛的Rap,我也承認那樣的他相當的迷人,但我果真還是更喜歡有點疲倦而輕手輕腳,甚至輕聲輕笑的他。

不要看元植長得一臉兇樣,藝名還取什麼強勢的Ravi,但其實我覺得全家最溫柔的男人真的非他莫屬,又可愛又溫柔還長得很帥,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元植啊,累了就快去房裡休息!」

 

「好啦~」

 

因為後頭人的催促而緩緩地起身,對著我柔聲說了一句「晚點見。」後就去到了自己的房間。

 

 

 

「Oh mo~我們寶貝~~~」這個沒等我反應就自顧自地將我高高拋起的男人,正是方才要元植趕緊去歇息的男人--學沇。

因為太過突然而嚇了一跳的我,在重新落入他懷抱時幾乎可說是用盡了全身力氣把他抓緊,無奈地聽他在我耳畔旁寵溺的大笑著,我原本還打算要出聲抗議,卻也同時聽見後頭傳來在煥的聲音。「哥你不要老是欺負她啦~把她嚇壞了我們六個該有多傷心?」

 

對嘛!!小心我裝死給你看喔車學沇!!

 

沒料學沇這放肆的傢伙又把我抱得更緊了些,還用下巴蹭蹭我的脖子,害我一時之間羞得將臉埋入他的懷中,不敢想像其他人是怎麼樣看待剛剛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們寶貝實在太可愛了嘛~~~」

 

「哥,也讓我抱抱寶貝啦!」

 

 

 

此時此刻我心中充斥著滿滿的感謝,要不是弘彬在後頭邊笑邊朝著我伸出他漂亮的手,估計車學沇這個瘋傢伙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開我的。

有別於學沇非常熱情奔放的擁抱,弘彬只是輕輕的把我攬入懷中,對著我展現他身為門面那帥氣又溫柔的笑容,並小心翼翼地拍拍我的頭:「我們寶貝有沒有好好吃飯啊?」我並沒有回應他,只是對著他揚起一抹幸福的笑容,希望他能明白我對他的愛。輕輕偎在他的懷裡,他也就默默的將我更加擁緊,接著卻又放開了我。

 

離開弘彬溫暖懷抱的我,又蹦蹦跳跳的再度跑向門邊,畢竟我最愛的那個男人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

 

 

 

「寶貝,馬上要吃飯了,不能出去。」

 

原本以為會看見我最愛的相爀出現在門口,卻看見了令我有些畏懼的澤運。

澤運似乎誤以為我想出門去,用著他那小聲而且有點嚇人的嗓音對我說道,我也在瞬間傻在原地與澤運對望,當澤運彎下腰伸出他那纖細的手時,我甚至還緊張的縮了一下脖子,引來客廳裡其他臭男人的一陣笑聲。

 

「雷歐~不要嚇人家啦~」

 

「看來寶貝還是沒有適應澤運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害怕我啊你...」

 

就連這麼一句請求也讓我害怕得不住往後退了一步。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雖然澤運也不是說很兇或是很壞心,但我就是沒有辦法克服心中恐懼的感覺,就連他輕輕撫摸我頭的手也讓我感到驚恐萬分,我自己也覺得很對不起明明待我那麼好的他,卻也無能為力。

澤運像是能夠理解我對他的疏遠,默默的站起了身,也讓緊繃的我偷偷地鬆了一口氣。

 

我原以為只要見過了前面五個男人,相爀一定也會馬上出現,但他卻沒有。

 

 

 

「寶貝還是最喜歡小爀嗎?」學沇一邊喝著離開錄音室後特地拜託司機大哥繞路去買的飲料,一邊望著仍舊呆呆守在門口的寶貝。

 

「嗯,看來很喜歡呢。」弘彬沒有費力抬起頭也能夠猜到寶貝每天例行公事般等待相爀的小小身影。

 

「哇~明明當初說好要六個人平等對待了...」在煥無奈的歪了歪腦袋,翹起二郎腿小聲地抱怨著。

 

「只要寶貝開心就好了啊~~~」學沇伸伸懶腰輕鬆地笑笑,站起身看來是打算去找正在睡覺的元植而離開了客廳。

 

此時剛卸完行李的澤運也將自己摔入沙發中,雖然聲音很小成員們卻也因為習慣而聽得一清二楚。

 

「這是哪門子的平等啊...」

 

 

 

「嗚哇!!寶貝妳在這裡等我多久了?!」相爀像是被我嚇到一般,原本還快樂的哼著歌,卻在發現我的那一刻停頓了下來。「如果我今天就睡在車上妳是不是要等我一整天啊~我的傻瓜~~~」我是很想對看見我像看見鬼一樣的他抗議,不過當他霸道的把我緊緊抱住,還毫不害臊的輕吻我的額頭,我那點怨氣也被快樂給打散了。

「韓相爀你最好就睡在車上!」後頭傳來弘彬好氣又好笑的罵聲,這也沒有讓相爀就此放開緊抱我的手,反而把我高高抱起,接著輕輕關上了家門之後走向了沙發,甚至還讓我坐在他的腿上,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他則是一派輕鬆,還笑著對弘彬撒嬌。「沒辦法嘛,我太累了啊~~~」

 

我們相爀最可愛了~~~

 

畢竟是收留我的男人,因為是恩情最深厚的人,所以最愛他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弘彬聽見相爀的撒嬌,明明已經心軟卻還是想要罵他,畢竟他竟然讓寶貝就這樣坐在他的大腿上,真是...不知羞恥。

 

「太累就給我回房去休息啦!」

 

「好嘛!」

 

相爀似乎不太明白弘彬為何發那麼大的脾氣,只好聽話的將寶貝放到旁邊的沙發上,然後無奈的抓抓頭往自己的房間走去。無奈的是,寶貝竟也離開了沙發,跟在韓相爀的後頭搖著她淡棕色的尾巴,與韓相爀一起睡覺去,留下弘彬在客廳吃味的盯著他們進到房裡。

 

 

 

-『160505』Fin.

 

 

 

tumblr_moqaevotE51s3m952o1_500

是的,寶貝是一隻狗wwwwwwwwwwwwwwwww

誰敢給我以為是女人了,通通站出來!!!!(不

 

讓我猜猜,你們一邊看的時候一定一邊想著,苡薰要開始寫BG了嗎?!

對吧TTTTTTTTTTTTTTTTTTT

你們這些人實在讓我太切心了(冷靜

 

不過這篇我弱弱的說一句,歡迎自我代入

如果你願意,當一條狗wwwwwwwwwwwwwww

我也想要六個美男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停

 

這篇其實我也是突然來的靈感,覺得這樣很特別所以寫了

雖然只是一條狗在介紹自己的主人(說白了真的是這樣wwwwwww),寫成這樣我自己是覺得很有趣啦,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話說我最近靈感都來是INFINITE,真的是神蹟啊TTTTTTTTTTTTTTTT

好久沒寫寫VIXX了所以就來寫囉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我起初拿不定要寫哪一團,後來我編了號碼要我朋友選一個然後就這樣定了wwww

哈囉星光

好久不見(還敢講

 

啊啊啊啊,我口不擇言了,總之希望你們喜歡啦~~~

 

另外我禮拜一有更一篇烈洙,還沒看的天使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