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fb0c4d-866c-4d25-aa7c-49401aab19b8.jpg

夫夫相性一百問_南圭。

 

 

 

1.請問兩位的名字?

 

Kyu:「金聖圭。」

Hyun:「Handsome boy(正色)」

Kyu:「哎西...我拜託你認真點...。」



2.性別是?

 

Hyun:「Handsome boy(正色)

Kyu:「...對不起,他忘了吃藥。」


3.幾歲?

 

Hyun:「我26歲!26歲的Handsome boy~」

Kyu:「呀...南優鉉你最好給我正常一點!」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安靜點,哥要答題。」

Hyun:「這哥是28歲的老人!」

Kyu:「呀!你再過兩年也會28歲好嗎!!!!!」


4.你的性格是?

 

Kyu:「沉著穩重。」

Hyun:「還有傲嬌!!」

Kyu:「...。」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哥默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這人有毛病。」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Kyu:「有毛病。」

Hyun:「Handso----------------」

Kyu:「呀,閉嘴。」

Hyun:「哥你怎麼捨得讓大帥哥閉嘴?」

Kyu:「...閉嘴。」

Hyun:「哇!這哥今天吃了炸藥了啊,平常可不是這樣的!!(委屈臉)」

Kyu:「叫你閉嘴了!」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Kyu:「宿舍,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就打起來了。」

Hyun:「嗯,沒錯!然後他就愛上我了!」

Kyu:「沒有好嗎?!」

Hyun:「噢嗚~生氣了嗚啾啾~」

Kyu:「...閃開。」

 

os:「你們真的是戀人嗎...?」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Hyun:「很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那是因為我讓你!!」

Hyun:「因為我太帥嗎?」

Kyu:「...因為你太醜。」

Hyun:「(´;ω;`)」


8.喜歡對方哪一點?

 

Hyun:「小傲嬌~」

Kyu:「不是...我到底哪裡傲嬌了!!」

Hyun:「全身上下!」

Kyu:「才沒有!」

Hyun:「傲嬌。(指)」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Kyu:「很像神經病,我哪天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Hyun:「那是因為是哥才這樣的!」

Kyu:「我拜託你不要因為我...。」

Hyun:「<(・∀・)>」

Kyu:「...。」

Hyun:「這哥都不表達他真實的感覺,明明覺得我很可愛。(委屈臉)」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Hyun:「合得來,因為我太帥了!」

Kyu:「...一點也合不來好嗎?」

Hyun:「因為你太醜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南優鉉!!!!!!」


11.怎麼稱呼對方?

 

Kyu:「優鉉。」

Hyun:「聖圭。」

Kyu:「呀,叫哥!!」

Hyun:「圭哥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Hyun:「親愛的~~~」

Kyu:「不要期待喔!」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Hyun:「老人!!」

Kyu:「優鉉xi,你的生物沒有學好喔?」

Hyun:「不是喔,我最近親自研究發現新物種了!」

Kyu:「...。」

 

os:「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老人當動物...。」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kyu:「誰要送他禮物啊?(嫌棄臉)」

Hyun:「這哥昨天才把自己送我了!」

Kyu:「那是你強迫我!!」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Hyun:「跟昨天一樣的禮物是最好的了~」

Kyu:「不要期待喔!」

Hyun:「是~~~」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Kyu:「如果能把亂發言的毛病改改就好了。」

Hyun:「那是因為是哥才這樣的!」

Kyu:「真是夠了!」

Hyun:「明明很喜歡啊~~~」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Kyu:「睡覺。(正色)」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你今天晚上就最好不要睡!!」

Hyun:「討厭啦,圭哥好色喔~」

Kyu:「呀,你在想什麼!!!!!!!!!!」

 

:「!!」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Hyun:「其實這哥的嗜好是誘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沒有好嗎!!」

Hyun:「你看,他又開始誘惑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Hyun:「都喜歡,因為是哥啊~」

Kyu:「南優鉉...你可以再肉麻一點...。」

Hyun:「好~~~」

Kyu:「好個鬼啊!!」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Kyu:「這傢伙脾氣很好呢。」

Hyun:「那是因為哥無時無刻都在生氣所以要忍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等等,我們今天不是來互相拉黑的吧?」


21.你們的關係是?

 

Hyun:「是要來放閃的關係喔~~~」

Kyu:「南優鉉你給我正經點...。」

Hyun:「哥你不正希望我這樣回答嗎?」


22.誰先告白?

 

Hyun:「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我啊!讓這哥告白的話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Kyu:「或者是世界末日。(點頭贊成)」

Hyun:「看哪個先到囉~(聳肩)」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Hyun:「當然很好啦~~~」

Kyu:「這我反駁也不會有人信我,對吧?」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Hyun:「嘿嘿嘿嘿~~~」

Kyu:「嘿什麼嘿!牽手就說牽手吧小子!」

Hyun:「哥怎麼就那麼不懂得吊胃口啊?」

Kyu:「如果我懂得吊胃口你還用活嗎?」

Hyun:「說的也是~」

 

:「?」(融入無能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Kyu:「他老是說我傲嬌。(委屈臉)」

Hyun:「事實啊!」

Kyu:「才不是!!」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Hyun:「優鉉,會壞掉的。」

Kyu:「呀呀呀!!成人時間還沒開始吧!!」

Hyun:「可是我說的是事實啊!」

 

:「...真火熱。」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Kyu:「你這題可要給我正經一點答喔!還有未成年的INSPIRIT在!」

Hyun:「你看,這哥怎麼那麼色情?」

Kyu:「你!!!」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Hyun:「甘願為哥犧牲生命。」

Kyu:「嗯,我也是。」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Kyu:「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Hyun:「太帥氣了。」

Kyu:「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Hyun:「這讓我很困擾的!」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Kyu:「剛剛不是才回答了一樣的問題嗎?」

Hyun:「感覺台本寫得比一週偶像還糟糕呢。(點頭)」

 

:「呃...(汗)」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Kyu:「哥,我不愛你了。(認真)」

Hyun:「哥,我不愛你了。」

Kyu:「南優鉉!!!!!!!!!!!!!!!」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Hyun:「那就分手吧,因為我會再把金聖圭找回來的。」

Kyu:「估計會倔強的對他大罵吧...。」

Hyun:「圭哥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Kyu:「閉嘴。」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Kyu:「我百分之百相信他。」

Hyun:「懲罰他。(邪笑)」

Kyu:「呀,你不相信我嗎?!」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Kyu:「不行。」

Hyun:「嗯,我也不行。金聖圭就只准愛我一個。」

Kyu:「你以為你是誰啊?」

Hyun:「好問題,我們晚上再好好討論!」

Kyu:「...。」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Kyu:「還用等一個小時嗎?五分鐘之後就可以回家了吧?」

Hyun:「我原本還想說等多久都沒關係的...真是無情的哥...。(委屈臉)」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Hyun:「小肥肚。」

Kyu:「什麼!你給我講清楚喔!」

Hyun:「因為肥肥軟軟的,很好抱啊~」

Kyu:「你接下來一個月都不准踫我了!」

Hyun:「那這一個月你都不可以去健身房喔!」

Kyu:「偏要!」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Kyu:「估計要說床上的時候了對吧?優鉉xi?」

Hyun:「明明是唱歌的時候...這哥怎麼那麼色情啊?(裝無辜)」

Kyu:「呀!!!!!!!!!!!!!!!!!!!!!!!!!!!!!!!!!!!!!!」

 

:「優鉉xi還真是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Kyu:「...。」

Hyun:「哥你先回答啊~」

Kyu:「不要,到時後又被你出賣!」

Hyun:「我哪有那麼壞心啊~」

Kyu:「就有!!」

 

:「所以?答案是什麼?...。」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Hyun:「我們不對彼此說謊的。」

Kyu:「這傢伙昨天才跟我說他沒有去喝酒,馬上就被我識破了。」

Hyun:「那是例外啦例外!!」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Kyu:「優鉉抱著我的時候。」

Hyun:「一起躺在床上的時候。」

Kyu:「南優鉉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Hyun:「什麼?我是說睡覺的時候!睡覺!這哥怎麼一直這樣啊?(裝無辜)」

Kyu:「去死啦你。」


41.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

 

Kyu:「無時無刻都很令人生氣!」

Hyun:「氣自已長得比我醜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閉嘴。」


42.有吵過架嗎?

 

Kyu:「感覺像是沒有嗎?」

Hyun:「這哥脾氣很大對吧?」

Kyu:「南優鉉你給我安靜待著。」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Hyun:「各式各樣的。」

Kyu:「我才不相信相愛這麼久的情侶會沒吵過架!!」

Hyun:「啾!」

Kyu:「滾開。」


44.怎麼和好的?

 

Hyun:「嗯...這個嗎...洗個澡,在床上打一架就沒事了~」

Kyu:「你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句話...。」

Hyun:「很帥對吧?」

Kyu:「很變態。」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Hyun:「這不好說欸,哥你覺得呢?」

Kyu:「才不要!」

Hyun:「喔~那就不要吧~」

Kyu:「呀!我說不要就真的不要了?」

Hyun:「怎麼可能。(笑)」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Hyun:「聖圭娘娘表示,無時無刻。」

Kyu:「...拖出去斬了。」

 

:「現在到底在演哪一齣?」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Hyun:「報告,南優鉉對金聖圭永遠也不會有不滿的地方,只有滿滿的愛,團結!」

Kyu:「團結!」

 

:「現在又是在演哪一齣?」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Hyun:「傲嬌。」

Kyu:「就說了我不是了!!」

Hyun:「傲嬌才會說自己不是傲嬌喔~」

Kyu:「閉嘴。」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Kyu:「霸王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yun:「會臭的是L xi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成烈啊,下次記得這樣回答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Hyun:「沒有。」

Kyu:「他昨天喝酒隱瞞我。(委屈臉)」

Hyun:「說了那是例外齁...。」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Hyun:「圭哥估計要說沒有我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你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啊?」

Hyun:「長太帥也是很困擾的喔,哥不知道吧?」

Kyu:「呀,你再給我說一次!!」

Hyun:「一次。」

Kyu:「...。」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Hyun:「不知道欸,哥你覺得呢?」

Kyu:「秘密吧。」

Hyun:「那就是秘密。」

Kyu:「呀!!還真的是秘密啊!!」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Kyu:「不會。」

Hyun:「不會。(笑)」

Kyu:「呀!!!!!!!!!!!!!!」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54.你是攻還是受呢?

 

Kyu:「攻。(正色)」

 

:「噗...。」

 

Hyun:「不要說這種沒有人會相信的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Hyun:「帥氣度。」

Kyu:「難怪我是攻。」

 

:「噗...。」

 

Kyu:「你到底在笑什麼啊!!!!!!!!!!!!!」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Kyu:「不滿意...。」

Hyun:「咦?哥不滿意當攻嗎?那還是我來當吧!」

Kyu:「我是說我不滿意當受啊!!!!!!!!!!!!!!!」

Hyun:「聽到了吧?這哥是受。」

Kyu:「你找死是嗎?」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Hyun:「我的車上。」

Kyu:「剛剛不是叫你不要說的嗎...。(掩面)」


58.當時的感想?

 

Hyun:「圭哥真性感。」

Kyu:「閉嘴...。(掩面)」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Hyun:「跟現在不一樣,很主動的喔~(邪笑)」

Kyu:「你在說什麼?我才沒有!!」

Hyun:「哎估~真的很傲嬌呢~」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Hyun:「再做一次。(正色)」

Kyu:「我要被你給毀了...。(掩面)」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Hyun:「3次左右吧?」

Kyu:「差不多吧...。」

Hyun:「哇,圭哥好誠實喔~~~」

Kyu:「閉嘴...。讓你自己一個人回答完還得了...。」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Hyun:「每天一次!!」

Kyu:「你想都不要想!!!!!!!」


63.是怎麼樣的H呢?

 

Hyun:「享受的。」

Kyu:「...。」

Hyun:「這哥想說舒服的!」

Kyu:「並不是好嗎!!」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Kyu:「耳朵...。」

Hyun:「大腿內側,圭哥每次喝醉之後都一直挑逗我!!」

Kyu:「我才沒有!!」

Hyun:「我有影片可以當證據~」

Kyu:「真、真的假的?」

Hyun:「騙你的。」

Kyu:「呀!!!!!!!!!!!!!!!」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Hyun:「聖圭哥的耳朵真的超級敏感的,一碰到他就會開始發抖...。(邪笑)」

Kyu:「閉嘴...。」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Kyu:「去死吧你。」

Hyun:「很舒服不是嗎?」

Kyu:「才沒有...。」

Hyun:「咦?還不夠舒服嗎?要不要今天再好好練練?」

Kyu:「不、不用了...。」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Hyun:「喜歡。」

Kyu:「討厭。」

Hyun:「從傲嬌嘴裡說出來的話有一半要往反方向思考,這是我這些年所得到的結論,分享給你們。(正色)」

Kyu:「不用,謝謝!」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Hyun:「哥不乖的時候...。」

Kyu:「你那樣是犯罪啊犯罪!!」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Hyun:「哥,那個可以講嗎?」

Kyu:「什麼?不可以!」

Hyun:「他跟我說過他想在待機室做一次看看。」

Kyu:「南優鉉我討厭你...。」

Hyun:「我愛你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Kyu:「前後都要!!」

Hyun:「這哥潔癖很嚴重吧?」

Kyu:「這是重視衛生好嗎,你個髒鬼!」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Hyun:「想來就來,沒有做過什麼約定。」

Kyu:「...。」

 

:「聖圭這是默認嗎...?」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Hyun:「我!!」

Kyu:「...。(瞪)」

Hyun:「沒有!!」

Kyu:「很好~」

Hyun:「哥這老人估計是有吧~」

Kyu:「我也只大你兩歲,兩歲能跟誰做愛啦!!!!!!!!!!!!!」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Kyu:「反對,這樣也太超過了吧?」

Hyun:「如果是用在哥身上的話我同意!!」

Kyu:「...變態。」

Hyun:「跟哥學的。」

Kyu:「少拖我下水!!」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Hyun:「誰敢動我的人我就打爆誰。」

Kyu:「我比較害怕他會去強暴別人...。」

Hyun:「怎麼會呢~我只愛你一個~」

Kyu:「也只強暴我一個...。(嘆)」

Hyun:「我們圭哥真聰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Hyun:「我們好像都沒有不好意思這回事欸。」

Kyu:「王八蛋,我會好嗎!」

Hyun:「是嗎?可是哥你都把我抱得緊緊的然後自己一直動一直說還要欸。」

Kyu:「...少說兩句。」

 

:「!!」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Hyun:「我會先問問看哥的意思。」

Kyu:「你就是想要吧?王八蛋!」

Hyun:「我不是說過我只強暴哥一個人嗎?」

Kyu:「這話聽起來怎麼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77.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Hyun:「絕了!!想試試嗎?」

Kyu:「南、優、鉉。」

 

:「不、不用了...。」


78.對方的技術好嗎?

 

Kyu:「一點也不好。」

Hyun:「咦?我還以為哥已經很舒服了呢,看來還要更加油才行!」

Kyu:「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立馬改口)」


79.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Kyu:「放輕鬆。」

Hyun:「叫我的名字。」


80.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Hyun:「完全Sexy!!!!!」

Kyu:「南優鉉,閉嘴。(掩面)」

Hyun:「哎估,害羞了,真可愛~~~」

Kyu:「才沒有害羞呢!!」

Hyun:「真的是我的小傲嬌


81.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Hyun:「不可能。」

Kyu:「不可能,我會殺了他。」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Kyu:「南優鉉是很喜歡啦,可是我不喜歡,因為很累。」

Hyun:「因為是老人家的緣故嘛~」

Kyu:「對啦對啦,我就是老人家啦!」


83.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Kyu:「哇,真好,睡覺~~~」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偶爾放棄一次吧,優鉉xi?」

Hyun:「請不要期待喔~~~」

Kyu:「...啊,真的是。」


84.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Kyu:「我天天都被強暴,請幫我打電話給警察局。(無奈臉)」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Kyu:「想睡覺的時候做真的很累人...。」

Hyun:「所以這哥常常做一做就睡著了!!」

Kyu:「我愛你(撒嬌)」


86.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Hyun:「因為這哥有點沒膽,所以最刺激的大概就是廁所吧?」

Kyu:「呀,我那不叫沒膽,叫做有公德心!」

Hyun:「沒膽就是沒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Hyun:「圭哥喝醉的時候真的是,完全吸引人!!」

Kyu:「說了我是攻了!!」

Hyun:「做夢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當時攻的反應是?

 

Hyun:「受寵若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u:「受寵若驚就不要接受啊!!」

Hyun:「怎麼能夠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呢~~~」

Kyu:「王八蛋...。(掩面)」


89.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Kyu:「每次都是!!」

Hyun:「那是因為圭哥你自己的力氣太小了好不好!」

Kyu:「我每次都覺得我的手要被他捏斷了!」


90.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Hyun:「喝醉了所以一點也不傲嬌了呢,真好~~~」

Kyu:「好個頭啊!!」


91.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Hyun:「金聖圭,只要他就夠了。」

Kyu:「李、李浩沅...。」

Hyun:「你說什麼!!你想被教訓是嗎?!!!!!!!!」

Kyu:「Hoya的肌肉很多...。」

Hyun:「我也很多好嗎!!!!!!!」

Kyu:「...。(慚愧低頭)」

Hyun:「你今天晚上最好自己洗好澡等我!」

 

:「...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92.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Hyun:「看來我是沒有吧。」

Kyu:「優鉉啊...。」

Hyun:「我會幫你轉告浩沅的。」

Kyu:「...。」

Hyun:「哇...我真的要氣死了我...。」


93.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Kyu:「用、用...優鉉喜歡,我也喜歡...。」

 

南優鉉保持沈默中。


94.你的第一次在幾歲?

 

Kyu:「我、我...我忘記了...真的。」

 

南優鉉保持沈默中。


95.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Hyun:「我是。」

Kyu:「我、我也是!!」

Hyun:「很好。」


96.最喜歡被吻哪裡?

 

Kyu:「嘴巴...。」

 

南優鉉繼續沈默中。


97.最喜歡吻哪裡?

 

Kyu:「優鉉的大腿內側...。」

Hyu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你沒輒,真是的~」

Kyu:「不生氣了嗎?!」

Hyun:「看哥你也自己乖乖答了那麼多題,誰還生氣得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


98.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Hyun:「圭哥應該無時無刻都是吧~~~」

Kyu:「我才沒有!!」

Hyun:「又變成我的小傲嬌了~」


99.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Hyun:「我的小傲嬌真美。」

Kyu:「南優鉉你閉嘴...。」


100.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Hyun:「看這哥有沒有睡著囉~(聳肩)」

Kyu:「就跟你說我很累了你還硬要,我當然會睡著嘛!!」

Hyun:「所以用今天晚上還給我吧~~」

Kyu:「才不要!!!!!!!!!!!!!!」


101.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Hyun:「服務公主是騎士的職責。」

Kyu:「呀,你這色情的傢伙!!」

Hyun:「又怎麼了?這哥真的好奇怪喔!(裝無辜)」


102.對你而言,做愛是?

 

Hyun:「是愛的象徵。」

Kyu:「嗯,是幸福的。」


103.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Hyun:「雖然不想這樣的...哥,南優鉉跟李浩沅你選一個。如果選了李浩沅的話,我會去殺了他,讓選項只剩下南優鉉。」

Kyu:「優鉉你不要這樣子啦...。」

 

 

 

-『Ask me』Fin.

 

 

7a1ca504tw1e79dcx6dmcg206t07s4qd.gif

哇,真的寫到快瘋掉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不知道是不是內容太多所以電腦有點盪盪的,再加上題目有一百多題,我整個寫好久...

今天這篇寫得沒有那麼有Fu,好害怕你們不喜歡TTTTTTTTTTTT

我連後記要寫什麼都不知道了TTTTTT

真的是靈感短缺的最大值誒

 

好啦那就簡單一句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一定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