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ller.png

人物介紹。

 

 

 

我是苡薫

會突然發這篇是主要是因為我自己覺得這個故事出現了很多很多的人物,我自己都有點記不太得到底有哪些人(雖然很多都發了便當#)

既然連我也覺得人物多到有點吸收無能,我想應該也有在追這篇故事的天使漸漸有點混亂了,所以想要好好的跟各位介紹一下這篇故事裡面的人物

不過我要不負責任的說,今天介紹的都只是我目前為止所想到的角色人物(咦),代表可能未來還會有新的角色是我沒有介紹到的(欸

再來就是其實我因為持續不停的更文,導致寫好的稿子都已經發放完畢了,然後我前些日子又有點靈感短缺,所以根本沒辦法繼續寫稿

雖然說我已經有繼續開始創作這篇故事,但是變成一個禮拜我非得要趕出一篇完整的稿子,這樣對目前的我而言有點吃不消

所以我想要放個人物介紹上來,一方面讓大家釐清角色關係,二方面能夠讓我喘口氣發個公告通知大家我要停更個幾個禮拜,等我屯到一定的量一定還會繼續發放這篇故事,所以有追的天使不用太過擔心斷尾這樣的事情。

 

廢話太多###

我們進入正題吧~

 喔對了,因為是B.A.P的文章,所以形象照片只放B.A.P的成員們。

 

a006ab5bgw1e1fjlme6thj.jpg

鄭大賢,主角一號(?

 

如果從人群中看見這個殺手先生,大概就像這樣,看起來一整個無害

 

我絕對不會說我不小心看到崔準烘翻白眼(欸

 

職業是殺手,出生在小康家庭中,因為親眼看見雙親被殺手殺害,所以被逮回組織當殺手

原首領給他起的代號叫撒旦,意指大魔鬼,因為他殺人從來不帶憐惜也不曾有過任何遲疑,甚至是對自己身邊的同袍也是如此

將成為龍俊亨(Jocker)後的下一任首領。

 

平時性格溫柔有禮,頭腦靈活,屬於校草型人物,擁有很多的追求者,卻從來沒有人令他動心過

身為殺手的他,理性至極,心臟甚至可以說不會跳動,冷漠無情,笑容會讓人不寒而慄,喜歡熱騰騰鮮血濺到手上的感覺,所以喜歡近距離武器

興趣是殺人,大學之後還外加騎著他的重型機車到處晃悠(雖然我不知道這對劇情有什麼幫助#)

當然不外乎還有貪吃(我也不知道這對劇情有什麼幫助#)

 

故事一開始是高三的學生,目前已經大學一年級快升二年級。

 

然後然後我想要給大家看一下,大賢在看文鐘業檔案的樣子(?

image.jpeg

TS拍得真好TTTTTTTTTTTTTTTTTTT

稍微回想一下會想起來龍俊亨(Jocker)曾經有給不想繼續任務的大賢看任務的資料

我猜想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TTTTTTTTTTT

好帥好美TTTTTTTT

 

 

 

jongup2.jpg

媽呀這孩子還真難找代表我這設定的圖!

 

文鐘業,主角二號(??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像個孩子像個天使般的存在,不過雖然他平時都傻傻的很單純,像是什麼都不懂要大賢帶領,其實是一個腦袋很清晰的人,必要的時候甚至會比大賢還要更加成熟。

身世看來很平凡,卻是韓國有名企業的貴公子,因為雙親在懷有他之前發生過一件不太好的事情,導致家道中落、家破人亡,父親害怕他受到危險而將他輾轉送到寄養家庭,沒想到竟然引起一場多年的連環殺戮。

硬是要說的話,他的職業是獵物(?

殺手為了尋找他,不惜殺掉所有相關人物,只為了跟隨他的足跡,進而將他滅口,而那個殺手正是鄭大賢。

興趣是打籃球、跳舞、還有照顧異父異母的妹妹權昭昱(再度不知道前兩個設定對劇情有何幫助www)

是一個可以為了愛的人付出一切的癡情角色

 

故事一開始是高中一年級,目前高二要升高三。

 

鐘業這個角色一直讓我很苦惱,因為要在聰明跟傻瓜之前取平衡有點難控制(嘆

想要保留他身為明星的傻瓜形象,可是我很認真的覺得他是個很聰明很有才華的傢伙啊!!(別炸毛

總之這個故事裡面的鐘業依舊溫柔傻氣,但同時也有相當程度的成熟與理性,畢竟身為兄長也要照顧自己唯一的妹妹。

 

 

 

權昭昱,主角三號(到底是怎樣?)

 

因為是幻想出來的角色所以就沒有圖片可以讓你們參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串起整篇故事的核心人物,雖然一開頭的主角是賢業CP,後期他身為主角的權威倒也會越來越明顯

文鐘業異父異母的妹妹,擁有預知能力,所以在鄭大賢要殺害其父母的時候被捉住並帶回組織,培育成珍稀的女殺手,龍俊亨(Jocker)起代號叫甜心。

一頭黑色長直髮,大眼長睫毛,總之就是個天生的美女,唯一弱點就是個子矮

性格方面,安全感不足,為人直率,待在組織的時間越久便越發兇悍,因為要獲得組織內大量的男性殺手的認同,但其實是一個愛哭的小女生

此生最喜歡的人是雙親、鐘業,以及一個秘密人物

那個人神秘到連身為作家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不

 

加入組織的原因其實是為了替父母復仇。

 

『待時機成熟,我會殲滅這個喪盡天良的組織。』

這大概就是權昭昱嘴裡說出來的話。

 

故事開頭是一個國一的妹妹,目前國二即將升上國三。

 

總之是一個很帥又很正的萌妹子(咦

歡迎說文鐘業是妹控///////////////////////////(不

 

 

 

龍俊亨。

 

退役殺手,原首領起代號Jocker。

殺手組織的首領,手上掌握著超過百名的韓國籍殺手,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人。

特別寵愛年輕時期收為乾弟弟的鄭大賢,培育著鄭大賢讓鄭大賢接下首領的職務,把鄭大賢打造成精英中的精英。

領導組織每日可進帳10萬美金,當然也會毫不猶豫的與手下的愛將平分收入,使得鄭大賢擁有破億的財產。

權昭昱加入組織後便對權昭昱特別疼愛。

 

俊亨這個角色其實我覺得超級適合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老大真的很適合當老大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話說他的組織代號沒記錯的話我當初是取自於他原本的藝名,而俊亨也是少數幾個我改寫這篇故事卻沒有被換掉的角色

並竟真的也只有他適合當這麼冷血無情又靠北(欸)的角色了

 

偷偷說我自己其實很崇拜這樣的龍俊亨(不要發花癡

 

 

 

SxMwZ38.jpg

崔準烘。

 

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的人物。

 

準烘其實在中後期也會在這篇故事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喔!

 

自己給自己起代號Zelo,意指戰爭之神。

謎樣的少年,在昭昱被強行帶回組織的一個月前自己大剌剌的闖入了明明很隱密的組織基地,主動要求要加入組織做殺手

是組織裡唯一來自美國的殺手,卻沒有人知道他本名是什麼,一直到昭昱加入後也只有昭昱知道他的本名,他一直以來都用Zelo這個名字生活

個性像個痞子一樣,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惹昭昱生氣,偶爾有成熟的樣子,但卻不怎麼表現出來

雖然是神秘的到來神秘的生活,卻對組織完全的效忠,所以也深得龍俊亨(Jocker)的信任,方容國也很中意這個來歷不明的少年。

 

崔準烘是近期加入的角色,所以我也讓他的個性設定成最近稍微有長大的準烘,是一個充滿謎團的少年啊(咦

關於他的身世之謎,他會自己偷偷告訴昭昱,所以想要知道他到底是想怎麼樣(不)的人,一定要乖乖看後面的文章喔喔喔喔喔喔(欸

 

 

 

BAP_1004_Angel_Youngjae_1.jpg

劉永才。

 

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的角色。

 

永才重要嗎?我也不知道欸(居然

 

職業是黑市商人,腦袋靈光充滿理性,是個很能冷靜的傢伙,跟鄭大賢基本上不分上下。

因為一次遇見發狂的買家所以認識了才剛訓練完離開組織到市區覓食的鄭大賢,和大賢是互為救命恩人這樣的關係,可以說是很有關係卻又可以說兩人根本沒有任何的關係。

故事內基本上充滿剪影,是一個只有剪影形象的傢伙,沒有其他能夠補充。

 

說真的永才真的不是一個特別重要的角色,卻又佔了一個蠻重要的位置(可以說中文嗎?

總之後面故事看著看著大家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哈哈哈

至於形象,我其實根本沒有給永才好好定義一個形象,所以圖片看看就好,大概是這樣子而已哈哈哈哈

 

 

 

 

1364991811-3923230689_n.jpg

我跟你們講,One Shot時期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容國。

 

原首領起代號Bang,部分原因是他天生適合也最喜歡用遠距離槍械來殺人。

龍俊亨(Jocker)的副手,被暗中定成鄭大賢以外可能會接首領職位的人選,但他卻不是很想接首領一位,反倒希望鄭大賢能夠持續認真並且專心直到接下組織這個重責大任。

因為是第二位首領人選,所以時常被拿來與鄭大賢做比較,實質上跟鄭大賢是很要好的朋友關係,始終相信鄭大賢對組織忠心如一

龍俊亨(Jocker)常常要他替大賢完成任務,或者是被拿來當成威脅大賢性命的人,即使是這樣也不改他對龍俊亨(Jocker)的一片忠心。

 

對於Zelo一直抱著信任的態度,也十分寵愛這個來路不明的少年,但他卻十分不喜歡權昭昱,但他說不出原因

『覺得這姑娘不對勁。』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態。

 

 

 

李旼赫。

 

原首領起代號MK。

擁有預知能力。

是與大賢關係最好的組織內成員,其實出生於醫生世家,卻因為一次與朋友出遊而被拉攏進組織當殺手,看似是救世醫生卻也是奪命殺手

曾經也發生過一次愛人正是獵物這樣的事情,卻毫不留情的弒殺愛人。

時常給鄭大賢建議,沒想到卻也會令鄭大賢在往後的生活中越過越緊繃,不過他也是最願意援助鄭大賢的人,明明知道鄭大賢要欺騙組織,仍舊願意協助逃脫。

實際上對組織不如方容國、Zelo那麼樣忠心,因為是被拉攏進組織的所以一直很後悔,況且上億家產也用不著他這麼費盡心思去殘害別人

在組織內相對是比較感性的一個角色

留在組織的唯一目的估計是為了與愛人徐恩光待在一塊。

 

 

 

徐恩光。

 

原首領起代號EK。

同樣是龍俊亨(Jocker)的紅牌殺手,因為不如比自己年幼的鄭大賢,所以常常感到不滿,但也因為李旼赫很疼愛鄭大賢,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真正與鄭大賢劍拔弩張

與李旼赫是組織裡公開的情侶,十分寵愛李旼赫,不願意讓李旼赫受任何傷害,所以只要是李旼赫說的話他都會照單全收。

.......................

.............

.....

.

 

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徐恩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一個出來沒幾次的小小配角阿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小小配角群哈哈哈哈哈哈

 

陸性材。

文鐘業的高中同班同學兼死黨,同時也十分的愛慕文鐘業,死於鄭大賢槍下。

 

韓相爀。

同樣是文鐘業的高中同學,雖然不同班但因為是文鐘業的國中死黨所以跟文鐘業還有陸性材的關係十分要好,死於鄭大賢刀下。

 

文父。

文鐘業的親生父親,原本擁有大型公司,卻因為一場車禍而害得自己家道中落,甚至得將寶貝兒子送出去給別人照顧。

 

文母。

文鐘業的親生母親,因為丈夫的缺失而必須背負喪子之痛,還被惡徒帶走,隔離在一間不知名的房子內。

 

權父。

文鐘業的寄養父親,家貧,不認識文氏卻因為友人以固定錢財來交換,接下了養育文鐘業的重責大任,沒想到引來殺身之禍。

 

權母。

文鐘業的寄養母親,十分疼愛文鐘業這個兒子,甚至將文鐘業當成親身兒子般疼愛,卻也因此命喪黃泉。

 

 

 

//

後記。

 

每一個人都要寫好多好多的註解!!

原來人物介紹是這麼累人的事情嗎TTTTTTTTT

看來我以後要更加認真去看所以作家寫的人物介紹,因為那才是故事的精髓啊啊啊啊啊啊啊(深有所感

 

然後我真的很對不起徐恩光wwwwww

因為徐恩光真的沒什麼路用(不

然後劉永才真的不要懷疑,只有剪影,是剪影一般的劉永才啊(恩?

崔準烘的話真的必須要看往後的故事才能知道他的身世,因為是秘密啊

我拒絕劇透!!(冷靜

 

Jocker:劇透者,殺之!!

 

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應該啦(?

總之未來請多多關照賢業兩人的生活,然後要一直注意著崔準烘這個謎團人物(笑

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大家釐清所有角色,不論是每個人物的性格、外貌、還有他們的重要性

寫到我的頭有點亂了我wwwwwwwwwww

 

說真的這個故事對我而言實在是一大挑戰,因為我從來也沒有寫過這麼長的文章,算是一次很大的歷練跟突破

也因為劇情內容很多很雜,所以我常常也會忘記自己曾經埋下的伏筆,所以如果有伏筆沒交代清楚的,不要懷疑,那一定是我忘記了TTTTTT

然後即使是小到連我也沒有介紹的角色,請記得他一定有他存在過的價值,不只是來吃便當的(笑

也希望我能夠經由這次的長篇創作而在寫作上面有所突破跟成長

更希望能夠獲得你們的支持的愛好,所以喜歡這篇故事的一定要跟我說,因為我真的對這個故事又愛又恨

很辛苦的啊TTTTTTTTTTTT

 

最後,希望我能讓這個故事盡快繼續下去,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4d086e061d950a7b99f5fd7d0ad162d9f3d3c943.jpg

 

我並不是有意要排擠金力燦的wwwwwwwww

ca232514gw1e5r7mxuajig204g03mtih.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