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w6xk3h7ni1rnkj5ho1_1280.jpg

把笑容還給我。

 

 

 

雖然很不負責任,但我想這樣比其他的作法更好。

對不起,天使們,我最近一次次的爽約,什麼都沒有更新,只是一直在臉書專頁發個很像在逃避責任的公告,然後一聲不響地結束該更文的日子。

 

我們家來了隻貓嬰兒,妞妞異常的緊張,鼻子還給小貓抓傷了,我花了好多天在安撫妞妞的情緒,還要同時兼顧自己的課業,還要做該做的家事,真的沒有更多時間來更文

每天上床睡覺都覺得很有罪惡感,可是我好累,好累,壓力把我壓得喘不過氣,心情不怎麼好

雖然知道這樣真的很不負責任,可是還是很沒道德的希望你們能夠諒解我,真的對不起...。

 

其實我最近這陣子的情緒都不太好,文章也相對的寫不出來,寫什麼就卡什麼,什麼都沒有完成

因為朋友,因為妞妞,因為心理壓力,因為考試壓力

我真的,很不好,對不起...。

 

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情緒而讓自己沒辦法好好履行跟你們的承諾,所以才想要這樣跟大家說一聲,讓我放個久一點的假,找回屬於我的快樂,然後我就回來

我會盡快回到這裡,不能保證需要多少時間,但是我一定會回來,不會從此消失

我想,我離開的這一陣子,長篇,也就是賢業的The Killer,仍舊會正常更新,禮拜六更新,應該不會有後記,留言會回可是不會像現在這麼快,我怕我情緒不好影響到你們

雖然也沒什麼人在意那篇啦,哈哈。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這幾天一直在耍任性,到最後居然直接決定放假

可是我這陣子真的沒辦法在支撐更多。

等到我好多了,我一定會狂奔回到大家的身邊,希望你們能夠等我

對不起。

 

再見了。

 

 

 

苡薫 2016.3.11 19: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苡薫 碎念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