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160116.




天堂之後帶我走,能不能別放開手,能不能永存你的笑容。

帶我走,讓我繼承你的夢,讓我為了你活的真正快樂自由。_MP魔幻力量 天堂之後




驚醒。

對於你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從來沒有那麼不安穩的睡過,明明都知道卻還嚮往著美好未來的我,是不是個可悲的傻子?

我病了,你說多休息。

你睡了,我卻還傻傻在夜晚中等你的晚安。

飛蛾撲火就是這樣的感覺對吧。


在這樣危險的海域載浮載沉,明明都跟自己答應過不會沉得太快,卻還是被殘酷的大浪給淹沒。

相愛是兩個人都有感覺才叫相愛,就像玩笑是兩個人都覺得有趣才叫做玩笑。

現在的我們怎麼比較像是已經厭倦對方的兩個人。


我很想堅持下去,可是傷害已經造成,怎麼辦...。


沒事,一直都知道你是危險的。




//





image.gif 

沒事沒事,別在意,愛你們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們每一個人

雖然我還沒準備要回來更文,不過還是敵不過思念對吧哈哈哈

好啦其實只是心情真的不太好,所以上來找天使們聊聊天了~~~

來來來都可以留,可以不停的留言,我都會馬上回你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的人就陪我聊聊吧~~~


是說我病了,而且還蠻嚴重的哈哈哈

其實也就是本來就有的慢性過敏再加上小小感冒啦

這幾天的體溫是一天一天漸漸飆升,超可怕

好險我在38度的時候終於去看醫生了TTTTTTTTTTTTTT

不然我真的要燒成智障了嗎的(不要說髒話

月考什麼的還是放生好了(不是這樣


那個啊,子瑜的事情我一直都沒有表達過什麼意見

因為局勢實在太過混亂了,我討厭麻煩的事情(嘆

我不是個ONCE,對於子瑜的了解也只能說知道他是個從台灣台南被挖掘去韓國的明星

不過說真的,子瑜的年紀都比我還要小(我哭,我什麼時候變姐姐飯了),要一個妹妹認知什麼政治立場

我都沒有政治立場了何況是她

但其實大家一直很不諒解JYP,我卻覺得JYP是在保護子瑜,是在把傷害降到最低

這是我自己小小的看法啦哈哈哈

雖然說一定會有很多人不能同意我的說法,事實上社會還是會有黑暗的一面,也許JYP也想要幫子瑜,但是往別的地方考量後好像又不得不這麼做了不是嗎

JYP他不只是一個明星,他也是一間公司的社長,旗下還有很多很多的明星要守護,他自己也要保護他自己

沒有誰的做法會比較完美,JYP的做法說對也對說錯也錯,不是嗎

如果哪天你跟他的處境相同,你敢保證你不會這麼做嗎?


昂,覺得我真的老了

以前的我好像會很憤怒的罵JYP來著(笑


喔,然後天堂之後好聽(?

去聽去聽,都去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單曲循環中

tumblr_inline_nt075f0CXP1twszpe_500.gif 


快放寒假了,好多好多事情想做喔~~~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把覺睡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飽了什麼都可以做了耶~~~(廢

我會把握好這次的假期,快快把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都快點交出來,不然以後更得越來越少,會很難過的嗚嗚嗚

最近的我其實也蠻忙的,不過就讀讀書,接著生生病,然後發發呆,在然後睡睡覺(可以不要這麼廢嗎

然後我好象忘記怎麼去愛一個人了(笑

可能是太愛你們了吧~~~~~~~~~~~~(南優鉉上身


對了,說到優鉉

前些日子看SHOWTIME才意外發現殘酷的時間也已經把南花花逼成26歲的男人了

怎麼辦,金聖圭也要30了TTTTTTTTTT

INFINITE也老了

tumblr_m45yop9BUD1qcndygo1_500.gif 

你說什麼!

我說張東雨好矮(欸


時間你可不可以走慢點,怎麼大家都長這麼大了TTTTTTT

金聖圭不是才剛過半五十的嗎TTTTT

不知不覺我都陪你們這麼這麼久了嗎TTTTT


我的青春真的都給你們了啊TTTTTTTTTTTTTTTTTT

photo.jpg 


好啦我詞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事想跟我說的也可以跟我說喔~~~

今天真的開放聊天哈哈哈

我已經沒什麼梗可以說了(笑


想你們了,我愛你們~~~~~~~~


image.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苡薫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