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ller.png 

Fiv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_金庸『神雕俠侶』




大賢將紙袋裏頭的文件資料小心翼翼的一張一張抽出來。在無數張資料中首先抓住他目光的,是一張年代久遠的報紙。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文氏企業董事和夫人與黑道發生死亡車禍,一屍兩命!!”慢慢看下去,得知黑道的孕妻和她腹中的胎兒是這場車禍唯二的亡者。

心比方才來得平靜許多,殺手本能再次被喚醒,一如往常的不覺惋惜,沒有任何情緒,只是伸手抓了另外一張紙。那張紙上頭簽有該名黑道大哥的名字,亦寫有幾句令人不安的危險誓言。


滅了文氏的夫人,讓他感受同等的喪妻之痛!

殺了他所有孩子,使他嚐嚐喪子的難過!_


光是這幾行字就令情緒靜如止水的他產生了些許的驚嚇。要不是Jocker為了說服不太服從的他,一般而言殺手沒必要也不應該知道殺人動機,只管殺人就好。

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待翻閱完所有資料,清楚明白自己已經殺了不少人,也更貼近主要獵物。

他看著一張又一張已死亡的獵物生前的照片,那些人在面對人生盡頭驚恐的神情一一浮現在他眼前。直到想起陸性材的臉,想起文鐘業不斷掉落的眼淚,他拒絕自己再去回想。

順手拿起最後一張紙,上面是Jocker語重心長的留言。


既然你都知道了,總不會再質疑和反抗了吧?

親愛的弟弟啊,你真的非常的優秀,是組織中少數的菁英,所以我才會放心把朋友的委託任務指派給你。

我不想要失去你,別讓我失望,好嗎?

我答應你,這次長期又累人的任務結束之後,我會放你幾個月的長假作為補償。

總之,你要加油,老話一句,好好的做。


讀完Jocker給的鼓勵,大賢卻只覺倍感壓力。

內心深處有個地方是悶的,他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愛上鐘業是不是一種錯誤。

代號叫做撒旦,意為大魔鬼。這樣的自己真的有資格去愛如天使一般的鐘業嗎?殺手這個職業到底是不是對的?


鄭大賢對這一切開始產生迷惘。







「今天放學我陪你回去吧」玩著懷中鐘業柔順的髮絲,他知道鐘業的心情並未平復,溫柔地說著。鐘業也不至於太笨,想起他們初次見面可是反方向啊,「順路嗎?」「不順」大賢知道騙不過他,誠實的笑了,把環抱著鐘業的手收緊些「但我一定要親自送你到家」鐘業無法不承認,有大賢在自己會比較安心些「那大賢哥今天就住我家吧!反正我爸媽不在,昭昱又去住朋友家了」「好啊,那就這樣吧」大賢溫柔的笑容揚起。


今天,應該不會有任務吧。




「大賢哥你隨便坐吧,我去拿飲料來」


鐘業家不大,也不漂亮,真要比的話實在小大賢家太多太多。但又無法帶鐘業回家,兇器武器多得嚇人。

大賢默默環顧著四周,嘴角不自覺揚起一抹幸福的笑容,被拎著飲料前來的鐘業給撞見。

「哦?哥你在笑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有種家的感覺~」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鐘業也把小小的眼睛給笑眯,只覺得這哥真是在胡言亂語,就這樣坐到大賢身旁。


「跟我們鐘業一起生活感覺會很幸福」


已經沒有人能夠像鐘業一樣給他一個家的感覺了,大賢是非常真摯地在說這句話的,然而孩子似的鐘業無法完全理解,只是在一旁傻笑。

大賢看著鐘業的笑容,心中充滿了幸福和快樂,向前傾身捧住鐘業的臉頰,用拇指摸了摸他的唇「好久沒看你笑了。」

還未和大賢接吻過的鐘業,羞紅著臉不敢和大賢對視。

大賢再度溫柔的笑了。




熱氣從浴室中竄出,大賢習慣性的裸著上半身,邊擦頭髮邊走出來。

雖然說沒見過大賢穿得那麼少,但鐘業卻更在意大賢腰上的,那道傷疤。


「發生什麼事?」無預警被鐘業小小的手摸上腰,大賢心跳不受控制的暴走,卻沒想到低頭看去鐘業手觸之處竟是那裡。

那個被前次任務的獵物砍傷所留下的疤痕。


雖然不想欺騙鐘業,但Jocker的命令實在難違。大賢唐突的笑了。

「哦,這是小時候頑皮,跟人家打架受傷的」

「這樣啊...」


可那傷勢明明不像小孩子打架會出現的傷口,挺深的不是嗎?


他知道鐘業並沒有相信自己,於是笑著摸摸鐘業的頭,想讓鐘業放心。

「已經不要緊了啦~」


鐘業是不聰明,又非常地相信鄭大賢,但他也能夠感覺到鄭大賢正極力隱瞞著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


鄭大賢你有什麼事情不能告訴我嗎?




鐘業徹夜未眠。


「...喂?」

睡在外頭客廳的大賢默默接起不停震動的電話。鐘業不清楚原因,只知道大賢刻意壓低了音量,像是怕被誰聽見。

沒多久,大賢視線前方出現了一個投影畫面,沒看錯的話那是他一直配戴在手上的手錶所投射出的影像。他只是抓著手機望著投影畫面頻頻點頭,鐘業隱約能夠聽見他在說話。

「打給那個人要說些什麼?...」靜靜等待回應「好,知道了」

掛上電話後,他忽然站了起來,鐘業嚇了一跳把門盡可能小聲地闔緊,快步回到床上。


大賢似乎有聽見鐘業發出的聲響,輕手輕腳走進了鐘業的房間。鐘業閉著眼躺在床上,聽著大賢的腳步聲繞了一圈房間來到自己身邊。

「我去去就回...」感受到大賢熟悉的溫暖大手撫上自己臉頰。


你要去哪裏?


鐘業沒有問出口,只是繼續閉著眼睛假裝熟睡。大賢並沒有發現。

「對不起...」近乎哭泣的聲音聽來都不像是大賢了。鐘業心中有著滿滿的疑問,卻又不能夠開口。

大賢在他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為什麼哭?為什麼說對不起?


他聽著大賢的腳步聲漸漸遠離,聽見家門沈重的關門聲。




大賢大概是凌晨四、五點的時候回來的,鐘業睜著充滿血絲的雙眼,靜靜聽著他回家。


你是怎麼打開我家家門的鎖?


明明是在身邊的情人,卻又像是個謎。文鐘業突然感覺自己根本不了解鄭大賢。

放在心裡,他什麼也不曾提起。




「沒睡好啊?」

「嗯...」


大賢心疼的捧著鐘業的臉,望向鐘業佈滿血絲的雙眸。

那是他鄭大賢最愛鐘業的部分,然而現在卻因為失眠而不再漂亮,他難受。


「我不是在外面守護著你嗎?怎麼還沒睡好?嗯?」

「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偷偷離開...」


鐘業嘟著嘴說出的話令他心用力一陣,害怕被看穿。


「別亂想,傻瓜...」他把鐘業緊緊擁入懷中。


當鐘業需要自己的時候,自己總是沒能守在他身邊。

這樣的自己,真像個窩囊廢。




「學長...」鐘業依偎在他懷裡,昏昏沈沈的喚了他。

「嗯?」他溫柔的看向鐘業,沒想到會看見這樣的鐘業。

「我很愛很愛你...」睜開已快闔上的雙眼,含著淚望向他,害他的心偷偷的揪緊「不要離開我...好嗎...?」

「嗯...死也不會離開你的」他盡力擠出一個好看的笑容,溫柔的撫摸著鐘業的髮絲。鐘業也滿足的笑了。

也許是真的累了,鐘業過不了多久就在懷中安穩睡去。


他面露苦澀,輕輕撫過懷裏鐘業的臉頰,第一次萌生了安定下來的念頭。


文鐘業,我一定會讓你幸褔的。




-TBC.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抱歉,總是讓你們這樣等著我(你也知道

只能說大賢真的很愛鐘業,然後其實文鐘業很聰明的!!

真心覺得我們非官配最近越來越閃了wwwwwwwwwwwwwww

有一種爽爽的感覺哈哈哈哈


話說防彈要來紅白我真的不是很高興...

大家都已經抱怨這麼多了,還不給休息嗎?

方時赫最近是怎麼了...

不會跟楊賢碩對待大爆炸一樣吧...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是說,我出錢讓防彈休息,這樣可以嗎,PD Nim TTTTT


好啦,累了,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就給我留言吧,我喜歡看你們可愛的留言昂昂昂昂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562c11dfa9ec8a13546390def603918fa0ecc097.jpg.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