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ller.png 

Thre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_金庸 『神雕俠侶』




今天是輕鬆的假日,但大賢也沒讓自己閒著,再度在練習場中待上了整日。


「旼赫哥...我可以...問你一個私人問題嗎?」聞言,原本在練習搏擊的旼赫止住了動作,望向突然闖進自己練習場的大賢。旼赫稍微調整呼吸,順手抹掉額上滴落的汗水,隨意地坐了下來「問吧,我正好也需要休息一下」朝著大賢微微一笑,旼赫又接著說「我們撒旦真難得會有心事。」

大賢也在旼赫的對面坐了下來,帶點不好意思的開了口「哎呦...就是...Jocker有沒有限制我們...那個...談戀愛?」

這個平時冷酷無情的小子,竟然也會有害羞臉紅的一面,逗得旼赫笑出聲來。

「什麼啊~原來是談戀愛了嗎~」大賢聽見旼赫毫無遮掩地說出句話,緊張的想伸手摀住他的嘴,卻只是惹得他笑得更是開心「別那麼緊張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大賢看錯,旼赫的眼中似乎閃過了一秒的落寞,隨即聽見他淡淡的說道「其實我有過欸。」

「什麼?!」聽見此話的大賢,震驚的望著旼赫,嘴張到都可以塞進一顆足球的大小。

旼赫卻只是悠悠然的躺了下來。


「那時候你正拼了命對Jocker效忠,想必是不知道吧」旼赫用餘光撇了他一眼,又繼續接著說「我覺得啊,你只要能夠“分開來看”,Jocker應該就不會管啦」「哦?分開來看?」大賢不解的歪著頭,望著瞇起眼睛笑的旼赫,旼赫耐心的解釋道「就像現在,我是李旼赫,但只要我有任務在身,我就是MK」頓了一下,又接著說「如果你愛的人,是你該殺的人,那就該殺了他。殺手是沒有感情的。」大賢聽他說得那麼認真那麼難過那麼苦澀,毫不知情的大賢只是大聲笑了出來「講得好像你遇過一樣~天底下哪有那麼巧合的事啦~」

大賢沒想過會見到旼赫如此哀痛和黯淡的神情,以及如此苦澀的笑容。

「那段感情就是這樣結束的...」

「對不起...我不知道...」




原來,這就是當殺手的悲哀。




旼赫再度揚起平時哪個溫暖爽朗的笑容。

「沒差啦~我不怪你~你要加油談戀愛喔~~~」







如果你愛的人,正是Jocker分配給你,要你去殺的人。你,就該以撒旦的身份,去冷血的了結他的生命。


噢對了,大賢。

記住了,絕對不可以把你的身份告訴他,這後果可不只是Jocker親自取你性命這麼簡單的事情。







「文鐘業!你一個人在傻笑什麼勁啊?」性材邊問著邊在他座位前的位子上坐下,伸手玩了玩他軟嫩的臉「吼~有秘密~是不是戀愛啦~?」

鐘業沒有給予回應,只是自顧自的想著鄭大賢,傻傻的笑不停。


他發現自己愛上了鄭大賢。







幾個月過去了,隨著死在大賢手上的人命越來越多,大賢對於鐘業的感情也是越來越深。沒有任何的理由,只是憑藉著一股直覺,鐘業就是那個對的人,那個他鄭大賢出生在這世界上的意義。

然而,一向行事大方的他,卻連一句“我喜歡你”也說不出口。




「大賢哥你快看!那朵雲好好吃喔~」

「笨蛋!不是才剛吃過午餐的嗎?」

大賢笑著轉頭看向躺在自己身旁的鐘業,鐘業也同時看向了他。

兩人時常這樣,在彼此的秘密基地裡望著天空,天南地北的聊著。


他將目光轉回蔚藍的天空,想要真摯的對鐘業說出那句話。

「欸文鐘業」

「嗯?」


跟我在一起吧。


大賢以為自己說了,但其實並沒有。

「沒什麼」

「大賢哥你是傻瓜啊?」

鐘業溫柔的輕輕笑出聲。


已經是第幾次這樣了。明明話都已經到了喉嚨,卻又硬生生把話給吞了下去。說他膽小似乎也對,因為他想要守護這個善良得跟天使一樣的人。但是他的世界,實在太過於複雜了。




上課鐘聲出其不意地響起,兩人同時從地上爬了起來。

同時伸出手想推開那扇鐵門,兩隻手意外的交疊在一起。大賢嚇了一跳,快速地將手收回,鐘業見狀暗自難受,失望的看了一眼反彈如此猛烈的大賢,傻笑著推開那門。小小的眼睛中滿滿的落寞。

「我...先去上課了...」

向前跑遠。







鐘業感到十分的受傷,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是怎麼了。不過是手稍微接觸,鄭大賢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不過是碰著的手被抽走,自己有必要如此的失望嗎?明明知道一切都是無心的,但他仍舊沒有辦法冷靜看待這一切。


推測大賢哥對自己沒有感覺,就是這樣。







接下來的這節下課,鐘業沒有去空中花園見大賢。他只是隨意地在走廊上晃悠。

畢竟他還沒有準備好去見大賢。




「鐘、鐘業...」性材突然從後頭叫住了他。他反射性的轉過身去「怎麼啦?」

只見性材緊張的環顧了四周,像是在確定沒有人會經過。


「那個...其實我...」




對於鐘業沒有守約回來,大賢非常的擔心。他也想要搞清楚,鐘業露出落寞神情的原因。


「文鐘業你到底在那裡啊...?」嘴上不自覺地唸著。才轉進下一條走廊卻看見了讓自己心痛不已的畫面。

鐘業,和他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正在接吻。


大賢怔住了幾秒,心臟像是要停止跳動一般,難受。

沈下了雙眼,他忍耐著心如撕裂般的疼痛,悄悄的轉身離去。




「...」


啪_


一個耳光落在性材的臉上,打出了血紅色的印子。他震驚的望著方才強吻自己的人,不知所措的說道「性、性材...對不起...」

「不,我才對不起...」性材難掩悲傷,摸了摸發疼的臉頰,擠出了一個苦澀的笑容,轉過身緩步離開。


鐘業重重的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像是極端害怕會失去氧氣。他覺得全世界都在旋轉。

最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混亂。太多事發生得太過突然,他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大型液晶螢幕又再度亮起,Jocker嚴肅的臉浮現在自己眼前。

「這次的任務目標是你們學校一年A班的陸性材」才說著,Jocker的臉就轉變成了一段影片。片長不長,卻足以讓大賢記住獵物的面容。

他在心裡默默大叫出聲。


這個人,大賢不想殺。


「武器一樣由你決定。別一早就出手,這樣會引起騷動,導致你們學校學生無法上課。」Jocker沒有意識到大賢的不願意,只是繼續交代下去「對方是高材生,腦袋應該很好使,當心點。」

「...」大賢反常的沒有回應,只是默默望著Jocker的臉。

「撒旦!回應呢?!」


「Jocker...有事想討論」




這還是鄭大賢第一次反抗Jocker呢。




-TBC.






BTScute.gif 

嗨天使們~~~

真的讓你們久等了TTTT


今天跟家人跑去看電影還有逛街了,所以有點晚更新文章,對不起你們

然後IG的縮時攝影...就是一時興起拍的影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給你們看看打稿認真的我(自己講欸

往後週六都會固定更新這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Baby洄游的到底有多少隻TTTTTTTTTTTTTTT

總之讓你們久等了,辛苦你們了(鞠躬

希望這篇你們會喜歡,愛你們!


對了,我過一陣子,等特別版的專輯也到我手上後我要來開個開箱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

羨慕死你們(欸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