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523a8dtw1e0bmp9tkxaj.jpg

 

Machine.

 

 

 

 

 

 

我被帶到了成烈的家。成烈說,我叫洙洙。

成烈一直不停地說著一個故事,一個在我腦裡找不到卻像是真實屬於我的故事。

我很疑惑,可是直覺卻要我別質疑他。所以我試著讓自己變成那個甜蜜故事的主角。

 

 

 

「呀,李成烈!起床吃早餐了啦!」我用力的扯開正蓋著他的被褥,無奈地望著還想要賴床的他。他只是瞇著眼睛對我撒嬌「不要...寶貝再讓我睡一下嘛~~~」於是我不悅的對著他大罵「呀!我那麼辛苦犧牲我睡覺時間給你做早餐,你竟然告訴我你不吃?!」未料成烈這人竟一把將我拉入他的懷裡,對著我的耳朵挑逗的吹著氣「對不起嘛~~~不然...吃你好了」「你有病哦?放開----」原本還拼命扭動著身子要掙脫,卻被他的吻給綁住了。

 

每當覆上洙洙的唇,那冷冰冰的觸感都不斷的提醒著李成烈,洙洙跟金明洙是不一樣的。

 

 

 

有時候我們會打打鬧鬧,有時候我們也會像戀人一般的抱成一團,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只是有時候,我竟看不見成烈笑容裡最真實的那份快樂。

所以我試著給他更多更多,作為金明洙應該給的愛。用盡了身為機器人的我,所能給的全部的愛。

明明都已經用盡了全力,就只為了能夠跟他在一起,卻還是時常聽到他,半夜裡心碎的哭聲。

我愛他啊。

 

 

 

 

 

 

成烈又把那幅畫給拿出來,靜靜的端詳著卻不經意流下滾燙的熱淚,不知不覺就趴在客廳地板上睡著了。

眼角的淚都還來不及收拾。

 

翌日早晨,為了幫成烈做早餐而早早起床的洙洙經過客廳時,恰巧看見了。當然他也發現了畫中那個,與自己有著一模一樣外觀的人類。

金明洙。

 

畫中的成烈笑得是那麼的幸福,好耀眼。讓洙洙羨慕了金明洙。

成烈從來就不曾對著自己那般快樂的笑過,每每見到的笑容都看不到毫無保留的喜悅。

「這個就是故事裡的明洙嗎?...」摸摸畫中明洙的標誌臉龐,又望向一旁將明洙用力牽緊,笑容燦爛的成烈。為真實的成烈擦去了眼角的淚水,接著起身準備去為成烈做早餐。

 

他想用自己的愛去讓成烈快樂,他覺得,他可以試著去當金明洙。

 

 

 

成烈醒了。

聽見廚房裡做菜的聲音,他趕緊把畫給收了起來,深怕這樣軟弱的自己會被洙洙給看見。

 

「寶貝...謝謝你...」溫柔的從後方抱住正洗刷著餐盤的洙洙,洙洙只是回以一個淺淺的笑容「成烈...不要再想明洙了...明洙沒有離開,明洙就在這裡啊...」成烈聞言大驚,就這樣緊緊擁抱著洙洙,安靜無聲的哭了。

 

「對不起...」

 

他知道洙洙看見了,他知道洙洙其實全都清楚。畢竟洙洙也擁有著和明洙一般聰明的腦袋。

他更清楚知道自己傷害了洙洙,儘管他只是個冰冷的機器人。

 

「讓我成為金明洙...把我就這樣當成明洙...好嗎?」

 

輕輕的側過頭,吻上了成烈柔軟無疑的唇瓣。

成烈默默的闔上雙眼去感受,卻只能感覺到洙洙。

 

不要緊,有洙洙就好了。

 

 

 

 

 

 

漸漸的,成烈也忘了。

忘了洙洙跟明洙的差別。

 

 

 

最近洙洙越來越遲鈍,電腦反應不如以往的迅速,皮膚也漸漸變得蒼白,這點讓成烈擔心得不能自已。

 

「寶貝...!你還好嗎?!」攙扶住方才在自己面前跌倒的洙洙,憂心忡忡的望著他。

「沒...沒事...」連聲音也開始產生了電子性音效的沙啞,洙洙盡力勾起了嘴角,虛弱的望向成烈。

 

就這樣暈了過去。

 

 

 

成烈緊張的抱著已經沒有了生氣的洙洙,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以最快的速度直奔浩沅的實驗室。

 

「明洙...金明洙你不能這樣...寶貝你不要再丟下我了...」

 

也許洙洙聽見了,嘴角默默地勾起了一抹快樂微笑。

 

 

 

衣物都被浩沅給撕開,全身上下插滿電線的洙洙,又重新躺回了實驗桌上。

 

“嘶----”

 

電力之強讓成烈眉頭深深鎖起,眼前的洙洙卻只是越發蒼白。

 

「成烈...成烈...」微微的動了動眼皮,輕輕抬起接滿電線的手臂。

成烈迅速的上前握住他的手,卻無法感受到一絲電力。

 

這讓李成烈感到十分難受。

 

難道就真的救不了洙洙了嗎...?

 

望向一旁已經精疲力竭垂頭喪氣的浩沅,成烈現在只能不停的求救。

「為什麼不繼續救他...?我求你了...浩沅...」眼淚都已經不停地滾落,卻也挽回不了什麼,浩沅無奈地搖搖頭「我原以為給他的能源足夠他陪你這一生...卻沒想到他的能源被一種不正常的現象給消耗殆盡...可是那種能源很稀有...目前世界上是沒有了...」成烈束手無策,只能痛苦地低下頭「到底是什麼不正常的現象讓他變成這樣的?...」

 

「他太用心去愛你了...。」

 

成烈聽見浩沅方才說出的話,驚訝的抬起頭,望著洙洙發愣。

洙洙全都聽見了,虛弱的揚起依舊漂亮的微笑。

 

「我想變成金明洙...」

 

成烈的淚猶如傾盆大雨,無法克制的不斷落下。

 

他伸出溫柔的手,心疼的摸摸洙洙本來就冰冷的臉蛋。

在此同時,能源警報開始響起。

 

警告,三分鐘後失去能量。_

 

「洙洙!!不要再硬撐了!你會爆炸的!!」浩沅突然緊張的喊叫出聲,卻見洙洙笑著輕輕搖搖頭「我不能丟下成烈不管...」

 

「...洙洙...明洙...不要緊的...我沒事...回去吧...」吻上洙洙的前額,哭著哄他。

 

是時候忘記金明洙了。

 

洙洙這才安心的闔上眼,讓能源結束運轉。

 

 

 

成烈靜靜的趴在實驗桌旁哭了一陣子。

在失去明洙和洙洙之後,他答應自己,也答應洙洙,往後會好好地過生活。

 

不能再當個不懂事的孩子,讓他們放不下心了。

 

 

 

 

 

 

縱使在幾個月後的今天,思念依舊如潮水一般的將他吞沒,他卻已經不再哭泣。

因為他想讓明洙知道,他過得很好。

 

又來到了這個河堤。這裏是明洙選來作畫那張合照的拍攝地。坐在草地上望著即將落下的夕陽,成烈面向陽光淡淡地笑了。明明是隻身一人,身邊卻彷彿有個人在陪伴著自己。是明洙還是洙洙呢?

 

其實兩者是同一個人,是吧。

 

無論是真實的人類,亦或是仿真的機器人,全都是他李成烈這一生最愛的人。

 

 

 

我們未完成的故事,就由我一人來為我們寫完吧。

 

 

 

-『Machine』Fin.

 

 

 

後記_

 

Machine就這樣完結了啊~

我們Inspirit久等了!

485dfb15jw1e7z6nl533jg20dw06vwp7.gif 

 

好久好久以前的稿子了,一直忘記要上稿(笑

依稀記得起初是用燦才當主角,卻因為Power時期的緣故,太多人都選用B.A.P寫機器人故事,還有我們準烘本來就是機器人設定所以更多B.A.P的機器人文,所以莫名其妙的就改成了烈洙!

一直很努力去描繪機器人的冰冷還有堅硬,想襯托出與人類的溫暖和柔軟不同,也更讓成烈感到難受,卻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地呈現出來TTTTTTT

希望大家會喜歡Machine這則故事喔~~~

Inspirit冒泡吧!!

我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