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成為我的人。

*內容包含暴力、血腥、色情、各類怪誕表現,請自行斟酌閱讀。













鐘業規律的讓鄭大賢的炙熱在自己嘴裡深入淺出,時不時也會因為後頸部的劇痛而嗚咽出聲,但此時此刻的鄭大賢卻只在乎自己下身所傳來的陣陣歡愉。他感覺得到鐘業無法克制得顫抖著身子,不帶憐憫的他,只是裂開嘴笑著,病態的快感一次席捲而來。


「嗯...舒服...」


看著被自己用力揪住頭髮的鐘業,滿嘴的乳白色液體不斷的從他嘴巴中流淌出來。明明看著鐘業眼神無辜的望著自己,祈求著能把那些讓他不舒服的液體給吐出,但他只是不悅的蹙緊眉頭「你不是愛我嗎,我的鐘業?」鐘業並沒有給予回應,只是默默的望著他,這使他火冒三丈。「你說你愛我的!!!」用力的把人兒的下巴給托起,硬是要讓人兒知道自己的不滿「不准吐!給我吞下去!!!」


鄭大賢你真是個畜生。


只見鐘業含著淚,把滿嘴鄭大賢的罪惡給一口氣吞了下去。鄭大賢滿意的對著鐘業笑笑,放開了緊緊捏著鐘業下巴的手,繞到了鐘業身後,自顧自的替鐘業褪下了衣物。


「文鐘業」

「嗚...嗯?...」

「成為我的人吧」


四肢著地的鐘業還沒能反應過來,卻只能感受到他鄭大賢一點也不溫柔的進入。

「啊!!!!嗚...嗯...嗯...嗯哈...」如果只是單純地進入也罷,卻沒想到鄭大賢也徑自向前推送了起來,明明文鐘業的後庭都還沒開發過,痛得文鐘業哭出聲來。

要說只是讓鐘業哭出聲音那倒還好,但看著鐘業還沒準備齊全的後花園,一點一滴的滲出血來,鄭大賢只是置之不理。


「嗚...大賢哥...鐘業痛...」完全沒辦法好好享受鄭大賢給的刺激,鐘業痛苦的呻吟,卻只換來鄭大賢無情的怒吼「那是因為你根本沒在專心!!!!」才說著便加速了對鐘業的攻略,迅速的抽動了起來「你最好給我專心一點!!!」


整個廚房都迴盪著淫靡的水聲以及鐘業小小的哭聲,做愛的愉悅和幸福在鐘業心中蕩然無存。

然而鄭大賢卻對於鐘業的哭泣不甚滿意,一個伸手就拿起了鐘業方才做菜用的菜刀。背對著他趴跪在地的鐘業沒有看見鄭大賢就這樣拿了可怕的利器。


作為性愛間的小情趣。


比起咬破他頸部更為殘忍的將菜刀的利刃就這樣放到了鐘業的背上,這時文鐘業才意識過來,吃痛的叫出了聲。「大、大賢哥...那是什麼...?」恐懼混和著哭聲,還有無力地顫抖。鄭大賢只是不以為然的說出了這麼一句令文鐘業心生畏懼的話。

「沒什麼,就只是菜刀啊」




已經在鐘業的背上壓出了長短大致相同的多處刀傷。看著文鐘業原本完美無瑕的背部,就這樣被自己弄得坑坑疤疤、殘破不堪,鄭大賢的心中只有一個字,爽。

明明知道身下的鐘業已經痛得再也承受不住,卻仍舊繼續在他本是漂亮的背上新增更多更多的血色口子。聽著鐘業聲聲哀嚎,看著滾燙鮮血像是不會止息般的不斷流出。


文鐘業,終於倒下了。




鄭大賢愉悅的笑了起來。




喔我親愛的鐘業啊。

你很快,很快就能不再與我分開了。

我好興奮好期待,你也很高興,沒錯吧?







鄭大賢愛文鐘業。

百分之兩百的可以肯定。

但鄭大賢不應該愛上文鐘業。

百分之三百的不應該。




-TBC.




後記_


呀,我們鄭大賢...

真是令人無話可說...

下一篇是最終章喔,富含大量血腥跟暴力

小小心臟們趕快做好準備wwwwwwwwwwwwwwww(笑屁


我好多了,看到大家昨天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還有幾個天使特別跑來密我罵我(X)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苡薰跟天使還要手拉手很久喔!!


是說我再21天三週年,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開怎麼慶祝好呢...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