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523a8dtw1e0bmp9tkxaj.jpg 

Machine.







你走了。

輕輕地滑著手機,看著一張一張我們的合照。那時的你笑得好燦爛、好燦爛,我最喜歡你的笑容了,因為你說那是屬於我的。我還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失去你呢。

不過這一次,我不會再哭了。因為今天,即將要去迎接你的,新生。







「浩沅,怎麼樣了?」感受到玻璃門在自己身後闔上,成烈語帶保留。

「很不錯,你可以來看看」浩沅聽見他的聲音,小心的摘下護目鏡,回道。

成烈緊緊的跟在浩沅身後,像是在害怕失去什麼似的。


別害怕,我正向你走去。


「你一定要記得,這個東西只是他的表皮所做成的機器人」沈重的鐵門緩緩的在兩人眼前敞開,浩沅擔心的說著,然而此時的成烈卻什麼也聽不進去「隨便啦,都一樣。」浩沅擔心的嘆氣。

「那不一樣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浩沅一直跟我強調這一點,你就是你啊。


兩人緩慢且小心的走進了實驗室中,不遠處正靜靜的躺著一具美麗而沈默的軀體。成烈顧不得太多,只是興奮的向前奔去,浩沅只得無奈的趕緊跟上。

「我的天,他好美...」聽見成烈這麼說,浩沅倒是揚起了淺淺的笑容。「就跟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一樣美...」成烈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輕柔的撫上軀體的臉頰,像是害怕會弄碎什麼。浩沅靜靜的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心中揪起了一連串不同的情緒。明明很高興能再度看到成烈的笑容,卻又擔心這樣是不是會害了成烈。「只可惜無法讓他產生體溫」浩沅語帶抱歉的回答讓成烈收回了手,轉過身望向他「不要緊的,浩沅,我已經很感謝你了」臉上掛滿了一整臉的快樂「謝謝你讓他重新活過來。」殊不知,浩沅聽了卻只是產生了更多更多的擔心。


這不是重生,這是製作機器人啊。


成烈並沒有意識到浩沅的不安,只是快樂的又再度看向躺在那兒的人兒「所以我可以帶他走了嗎?」「稍微等我一下,只剩下一項程序」浩沅邊說邊走向一旁的控制台,熟練的按下了幾個鍵。

人兒,睜開了雙眼。




緩緩地將雙眼一點一點的打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鐵灰色的東西,他搜尋了一下腦中的詞彙,天花板。他嘗試動了動手指,接著讓掌心握成拳狀。忽然間,有個人毫無預警的抱住了他,著實嚇了他一跳「唔...呃」就連嘴中所冒出的聲音也令他驚訝。


「笨蛋金明洙,我好想你~~~」


笨蛋金明洙?是我的名字嗎?


腦中的驅動程式指使他推開這個人,於是他便乖乖的照做。他小力推走了正抱著自己的人,配合著腦中所冒出的句子「你幹什麼啦?!」卻沒想到那人竟會如此的欣喜若狂。「真的是他!浩沅你太厲害了!這真的是他啊!!」那人開心的抓著他的機械手臂,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看,像是要望進他眼中一般,於是他撇開了頭。「又臉紅了!!這真的是金明洙啊!」那人又笑又叫的,還將他擁入懷中「你終於回來了!寶貝!寶貝!我是成烈!寶貝對不起!」他下意識伸出手回抱住那人「沒關係...不要緊...。」


為什麼聽到他名字的時候,竟會像吃到想吃的糖果一樣開心?







金明洙死了,在三個月前就死了。


「呀!!李成烈!很痛!你給我放開!!」明洙不斷扯著被成烈緊緊揪住的手臂,不快的痛罵。然而李成烈卻不願意理會金明洙,只是死命地向前衝去。「呀!!叫你放開!!你聽我解釋!!」明洙還是不斷的對著成烈大吼,成烈也才終於放開了他,卻沒想到成烈竟會說出這樣的話「聽你解釋什麼?!你不愛我,愛的是那男的?」明洙與他怒目相視,不願意說話,這可是讓成烈更為不滿「是嗎?你說啊!!」

這樣的李成烈讓金明洙心寒。他失望的垂下了肩膀「你到底要怎樣才願意相信我...」「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事實不是就擺在眼前嗎!!」


那時候如果願意聽你說就好了。


「是嗎...那算了。」金明洙的聲音突然之間變得好小好小,虛弱得不得了。轉身,朝別的街道跑去。


「等等!金明洙!!不要!!」


尖銳的煞車聲和猛烈的撞擊聲爭相刺痛李成烈的心。

一台車撞上了明洙,成烈眼睜睜看著他被撞飛,並且重重摔落地面,而自己卻無可奈何。

車禍讓熱鬧歡騰的街道瞬間陷入了一片恐怖的沈默。

金明洙倒臥在血泊中,再也起不來了。




李成烈自責啊,自責得不得了。原本只是打算像平時一樣吵吵架就合好,卻沒想到永遠都合不好了。

而他唯一能贖罪的方式,就是躲在家裡,喝酒、大哭、墮落。


門鈴突如其來的響了起來。

「李浩沅...走開...」他以為是浩沅又來煩他,不悅的對著家門大吼,卻得不到李浩沅的回應,只得氣呼呼又醉醺醺的起身去開門「老子心情不好----」

未料門外杵立的,竟是那個男人。


「你真的完全誤會他了...他只是來找我畫這個的...為了你的生日」


全開的油彩上畫著他們倆的親密合照,下面還寫著一排令他鼻酸的字。


笨蛋李成烈,我愛你,生日快樂。_


啊,再三天就是成烈的生日了呢。


李成烈抱著那幅畫哭呀哭,哭到不能自已,哭到喘不過氣。


李成烈你這個大笨蛋。




「浩沅你幫幫我...幫我把他救起來...我拜託你...」雙手緊緊握著浩沅的手,苦苦哀求著,逼得浩沅無奈又心疼的嘆口氣「你有可能把他的屍體弄來給我嗎?...」


為了幫好友,浩沅也不計代價的選擇犯罪。


於是當晚,明洙的遺體趁著腐敗前,被人搬離了墓地。



-TBC.






後記_


覺得再不餵食我的Inspirit天使真的會出大事wwwwww

翻了一下最近更的文,滿滿都是B.A.P跟VIXX

才發現我已經冷藏INFINITE有一段時間了(你才知道

各位心靈對不起啊~我會多多發INFINITE的文章的,不要離開我TTTTTTT


是說這篇只有兩回,一上一下,原本想要合併稿子的,可是某個瘋女人一直在我馬文的時候跟我聊天,害我眼睛好腫,從八點打到十一點才打一半

呀,黎兒你給我出來負責喔!!!!


加班加得好累喔,明明今天不該發文的

加了班,希望各位心靈浮出來跟我說說話昂TTTTTTTTTTT

下篇估計禮拜二更新啦~~~


我要去睡了晚安zzZ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