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e2c0egw1e7za5gs4gij20m80i8acy.jpg 

與愛之間殘存一絲空隙。







好像還不到愛吧,我們兩個,這樣莫明奇妙卻又理所當然的關係。

還不是愛吧。


「劉永才,我累」容國默默的趴桌子上望著永才。

「陪我玩嘛~」在容國的頭上輕拍幾下,惹得容國做挺身子,迅速的攔住他放肆的小手。

「反正你永遠也不可能贏我啦!」容國自信滿滿的這樣說著,反而讓永才感到不服氣。

「哪有,我明明就打得比你用力!」語落之時,他又朝著容國的手臂重重的落下一擊,響起清晰的聲音。

「哎咿,那是因為我讓你好嗎~~~」容國再度趴了下去。

「最好是啦!」永才不服氣的嘟著小嘴。


該親不親?不親。


「欸欸,方容國~你不覺得這隻猴子長得很像你嗎~?」用手機讀著報,卻突然看見一隻長得與容國十分相似的猴子,興奮的奔向容國。

「去你的,我長那麼帥,你說我像猴子?!」容國不敢置信的對他說道。

「他真的長得跟你很像啊~~~」對於容國的不滿,永才只是一邊比對一邊捧著肚子亂笑一通。

「劉永才你知不知道老子的粉絲每人吐一口口水就可以把你淹死?!」容國憤怒望著發狂似笑著的永才。

「你到底哪裡帥了啦~~~」永才不以為意的繼續大笑。


該抱不抱?不抱。


「晚安」在火車上小憩,眼皮實在太重,便直接往容國的肩膀倒去。

「晚安」容國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繼續默默地滑著手機。

這一切是這麼地理所當然,又不可思議。

方容國撇了撇已經沈沈睡去的劉永才,望著他可愛的睡臉、信任的表情還有那抹莫名的微笑。


摸不摸頭?不摸。


『方容國,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吧』

『是嗎?』

『不是嗎?』

『是啊』


劉永才,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_


任誰看了都以為是情人的關係,卻又不會踰矩,只是這樣單純的朋友關係。

方容國看過幾次劉永才對著自己漾起幸福的笑容,卻只是捏捏他軟嫩的臉頰,對著他,露出牙齦那樣的大笑「你是不是傻子啊?」


方容國比誰都要瞭解劉永才,卻又比誰都不瞭解劉永才。

劉永才比誰都要暸解方容國,卻有比誰都不瞭解方容國。


就不要輕易相愛吧,我們對於彼此都還不是很瞭解,不是嗎?


『跟我在一起過的人,不然就走到最後,不然就誓死不見。』

所以我們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不是嗎?

相愛後頭緊接著就是相恨,以後再也無法回到最一開始的起點。誰願意相愛。


『方容國你真是個聰明的人。』

『劉永才你也是啊。』


火車到站,方容國叫醒了劉永才。

永才依偎著他打了個哈欠,接著衝著他一個幸福的微笑。

「再睡我就不等你了喔」容國只是默默的收拾行李。

「你真的很小氣欸」不悅的坐挺身子,也開始收拾著行囊。

「你慢慢唸」起身走出車廂,丟永才氣呼呼的在後頭。

「你給我等一下!!」短短的腿在後頭追趕著。

「才不等你勒!」容國也開始奔跑了起來。

「方容國你這個幼稚鬼!」




我們,與愛之間還殘存著一絲的空隙。

我們,在愛與友情間的空隙來回的擺盪。

我們,不是那麼單純的友情。

我們,不是那麼刻苦的愛情。

我們只是在兩者之間苟且殘喘的關係。

我們什麼也不是,又什麼都是。

因為我們都害怕失去。



-『與愛之間殘存一絲空隙』Fin.




完全清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國才耶!!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國才,只是一直沒有好好嘗試

503d269759ee3d6d14a040f542166d224f4adeae.jpg.gif 

希望大家喜歡啦,雖然不是我常常放的CP wwwwwwwwwwwwww

往後國才應該也不會太多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會以非官配為重耶耶耶耶耶~~~~~

實在沒什麼情緒跟大家說太多,只希望大家好好的!

愛你們,愛天使

我是苡薰。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