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d8da80gw1e5izrqgp38j215o0rs7kj.jpg 

再這麼下去我都老了。




平均花三秒鐘愛上一個人,卻要花三年去忘掉這一整段感情。

凡是愛過,無論曾經是多麼辛苦,不論哭得如何聲嘶力竭,全部都會深刻的烙印在心底。劉永才也覺得很累了。

出走。雖說是寶貝弟弟準烘的生日卻還是選擇出走,這一天不適合這樣的他以及他們。劉永才想要去牆邊撞個千百回,把不必要的思念全部都撞碎。這麼軟弱的自己,真是可笑呢。




「嘿,你好嗎?...」

淚水唐突的落下,劉永才並不打算去擦拭,只是任由它隨意奔騰。摸著床頭相框中看似依舊甜蜜的照片,全部都變得不對勁,所有的一切已經變卦,再也回不到從前。


金力燦你過得怎麼樣?_


不知名的怒火突然間狠狠侵襲他的意識,憤怒中夾帶著淚水把桌面上看來諷刺的紀念全部掃落地上。不可能的,別再多想了,少自欺欺人。

如果說回到最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是會選擇愛上這樣的你,你會不會不願意再選擇愛我一回。如果說回到離開前的那個時刻,我會讓自己冷靜後才作出決定,你是不是也就還是會在我的身邊。在我難過的時候抱抱我替我擦乾淚水,為我心疼。在我不安的時候抱緊我,讓我心安。在我快樂得手舞足蹈時,陪著我一起發神經。

不,不會了,回不到從前。


『劉永才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在這短短的一年內,他們分分合合不下五次,每一次都是劉永才提分手,卻又是劉永才提復合,金力燦永遠都只是乖乖的跟著劉永才的意思走。直到最後一次,金力燦倦了,再也不願意陪他玩這麼浪費時間失去意義的遊戲,一切都結束了。還記得,那時候金力燦對於他提的分手說出了這麼一句一針見血的話,「劉永才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劉永才的確是個奇怪的人,他承認。時而需要溫暖時而又需要自由,金力燦給的溫暖永遠不夠,金力燦給的自由也永遠不夠。這世界上也只有金力燦能夠陪他這麼久的時間去適應他的瞬息萬變,然而這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金力燦了。


「你...為什麼甘願陪我走到這裡?」

「因為我很認真地愛著你」

「我...」

「啊,這次就別說了吧,我們根本只是在消磨時間」

金力燦制止住他欲開口說出的話。在金力燦心中,他們兩人就像是在玩扮家家酒一般,自己是陪著小孩子玩樂的那個傻大人,劉永才就是那個被制止了還會眼眶泛淚,不成熟的小孩。

他知道劉永才很容易被感動,知道劉永才常常會突然的滿足,卻又突然的不知足,這一年間他也算是看盡了劉永才的百態。就算是看了這麼多不一樣的劉永才,他還是深愛著這個不完美的人,因為是真心愛著。但他卻對於向自己保證劉永才的真心感到無能為力。


「我玩過幾個男人,哈哈」

「為什麼要玩?」

「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想說玩玩吧」

「真是無語啊」

真是無語啊,我會不會其實也是屬於你玩樂名單中的一員呢。

已經好多次了,失而復得的那種幸福感覺,金力燦已經完全無法理解。其實也不知道自已為什麼要莫名的堅持,明明像極了被玩一陣子就不好玩,隔一陣子又覺有趣的玩具,但他卻仍舊選擇不輕易離開劉永才。


也許是我已經習慣了你要的生活,配合著你的步調,也怯弱的開始害怕真正失去你後我的世界到底是長成什麼樣吧。

啊,再這麼下去我都老了。




『劉永才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望著散落一地關於金力燦的物品,劉永才恍惚的笑了出來。嘲笑自己也嘲笑金力燦。

劉永才承認自己的個性果真古怪,明明經過了那麼多次反覆的相愛,感受到的仍舊是金力燦滿懷的真心期待,自己卻不敢給得太多,甚至鬧脾氣說是金力燦的不夠體貼,也真是委屈了金力燦。

其實劉永才第一次提出復合的原因是,自己在分手的時候實在是太衝動了所以才會說出破壞原本和諧的話。第二次分手是真的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卻又因為承受不住花三年去忘記一個人這樣的事情,用三年去看著一個男人從你身邊漸漸遠離,找到他下一場幸福,他劉永才就是不願意承受那種痛苦。接下來每一次,他都是再也受不了金力燦,卻又不願意忘記金力燦而做出的無限循環。金力燦說的很對,這樣只是在消磨時間。


「金力燦你不也是個奇怪的人嗎...」他望著地面上玻璃框架已然碎裂的相片,吸著鼻子這麼說「你又到底為什麼要容忍我的第三次第四次...」


『因為我很認真地愛著你』


「...謝謝你這麼愛我...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人活在這世界上...真是...太好了...」




劉永才不常這樣失控的,有些時候甚至會對朋友們抱怨起金力燦往日的不是。但今天是準烘的生日,是十月十五日,也是他們倆交往的起點,一年。

其實也對這樣的自己感到不諒解,再這麼耗下去劉永才都要老了。沒有意外的話接下來還有三年,已經打定主意要徹底失去金力燦了,剩下的三年會過得十分痛苦,但這就是談戀愛最大的懲罰吧。劉永才再也不敢談什麼戀愛了。

再這麼下去我都老了。


劉永才,偏好自由。




「其實...他每次跟我說什麼『永遠』的時候我都感到很壓力」

「為什麼?」

「永遠太過抽象了,我不會相信什麼永遠的」

「咦,是嗎?」

「世界上這麼多的男人,憑什麼我要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乖乖定下來?他真的是世界上最適合我的人嗎?」

「哈哈,如果他聽到就完蛋了」

「不會啦,瞧他睡得多熟」

趴在劉永才大腿上睡覺的金力燦,其實從來就沒睡著過。


「孩子似的,好像從來都沒有成熟過,真不像個男人」

「哈哈哈,有時候他真的很幼稚」

「才不是有時候!是無時無刻!」

「可是他對你很好啊」

「是嗎?」

劉永才你知不知道自己說的這些話聽在金力燦耳裡是多麽的挫折跟刺耳。


偏好自由,失去所愛。你快樂嗎?




一切都是懦弱惹的禍。

要不是金力燦懦弱得什麼事都順從著劉永才。要不是劉永才懦弱的不願意面對痛苦。這一切就只會這麼痛苦一次。現在卻是千百回。

金力燦哭了好幾輪,哭到最後連淚腺也都乾涸,想起劉永才就會窒息,借酒澆愁卻反而是更加的愁。劉永才在心中掙扎過無數次,總是在留住與放開中做抉擇,想起金力燦就會窒息,每每都在金力燦在的時候笑得特別大聲。傻瓜,卻忘了金力燦知道他不好。




「準烘啊,哥不能幫你慶生真的很對不起你,改天再補你禮物吧!」

十月十五日,你還會不會感到窒息。



-『懦弱』Fin.




1370261251-951909599.gif 

崔準烘生日快樂哈哈哈

明明是準烘生日我卻發了篇燦才,真是莫名其妙啊www

今天也就不更新『我們沒愛過』了,實在有點累,我剛剛才忙完回到家,真沒想過今天會這麼的忙碌啊...

然後崔準烘只是小小小配角...

可是不准生氣(欸

tumblr_mfggh2nWcA1rjw7j2o1_500.gif 


原本是要發BZ甜文,文章命名為『我的方容國』的,卻因為心情實在是悶得可以而作廢了(不負責任!

感謝劉永才當我的舒壓好夥伴哈哈哈哈哈


ba63e473479490217a0183f3e9db24fc_w48_h48 「...」


今天真的不是什麼順遂的一天啊。

明明是準烘跟實況界「阿神」的生日,卻也是...呃某個該是一年的紀念日(?

呃,好啦其實我跟瑋已經分手很久很久了啦哈哈哈,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就是了...(對手指

如果看過我//賢才//初戀的天使應該會知道,花三年時間忘記一段感情的人是我...而且主角是劉永才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北(別爆粗啊

真是有夠白癡的啦,我真是一個大白癡哈哈哈

好啦,耍耍任性,下禮拜再來好好的更文吧

歡迎給我揍上幾拳ca232514gw1e5r7mtymupg204g03mk0m.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