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2_seoulbeats_vixx_ken-and-leo 

你像斷了線的風箏,再也無法收回手心。






前方餐桌的一對情侶,為了一些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女生哭得稀哩嘩拉,男生卻氣得繼續吼著,無視女生的心痛還有眾人的眼光。

他輕輕的皺皺眉看著眼前的一切,纖細的手指捻住已經冷掉的熱咖啡上面的吸管,默默的啜飲起來。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我難道不能跟我兄弟們一起出去嗎?!」

「你都多、多久沒、沒有陪我、我了...」

女生不住的啜泣,都無法好好地說出一串完整的句子了,男生卻只是繼續不滿的吼著,毫不給女生一點面子

「我也不過就是這三、四個禮拜比較沒有陪妳而已!妳有必要這樣嗎?!」

「我、我只是想要你陪我...」

「...我現在不就是在陪妳嗎?!!!!」

那男生的氣勢就是一副要翻桌的樣子,完全不顧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就這樣失去理智,女生難過得用手摀住臉,心痛卻又不失形象的哭著。


「...」有必要這樣嗎?

他原本已經皺了的眉頭又深深地鎖緊了一些。

也許女生真的有點不可理喻吧,但也用不著反應這麼激烈,這麼不給予對方一絲尊嚴,不是嗎?

從頭到尾女生都是小小聲的回應著他每一句怒吼,論誰看了也心疼這麼可憐的女孩子。不只他,店裡的其他顧客也是一臉同情女生的表情。


為什麼不在還能夠好好相愛的時候,好好的珍惜彼此呢?


好痛。




記憶中,自己也有過沒有好好珍惜的人。

那天,男人雙頰爬滿了淚水,使盡力氣抓著他的肩膀,想要好好的留住他,並不打算就這樣放走他。而他,卻選擇傷害。

「澤運哥...你聽我說...我絕對沒有做那樣的事情!...」

「...」

禁閉著雙唇,明明心中的難受已經洶湧如潮卻仍舊睜著淡漠的眼睛,刻意不讓男人看穿自己

「澤運哥你一定要相信我啊!...」

「...」

「我求你...求求你...我李在煥的個性你不是最瞭解的嗎?...」

「我,瞭解過嗎?」

男人不滿意他的回答,只是更用力的揪住了他的肩膀,使勁的搖搖,好似這樣就能夠搖醒所有的愛,卻只收到他更冷漠的冷漠

「你暸解!你暸解我啊!...」

「...」

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的倔強,明明已經痛得在心底嚎啕大哭卻還是決定跟隨理性,死命的抗拒著感型

「鄭澤運...我拜託你...」

「...沒什麼好說的了」

一個扭身掙脫了男人變得無力的手臂,向後退了幾步,而男人也搖搖晃晃的退了幾步,默默地低下了頭,讓多到無法細數的淚散落在地上

「...是嗎...?」

「...」

「你始終不願意相信我嗎?...」

「...」

得不到他回應的男人,靜靜的側過了身,抬起頭對著他笑笑,眼淚毫無保留的在他面前劃過臉頰

「那我走了...你要...好好的」


一直等到男人完全離開了自己的視線他才願意放下所有不必要的包袱。

重重的摔落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無聲卻淒厲的哭著。


我以為,你會更努力的把我留住。




最最難過的應該是,在事後才證實是自己錯怪了李在煥吧。


「啊?你說在煥摟別的女人的事喔?那是別人開玩笑說的,我不小心就當真了,對不起啦...」


鄭澤運你看你幹了什麼好事。




從那天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見過李在煥了。

聽說是事業有成而移民國外了吧。


他想起了小時候,媽媽給了他一個很漂亮的風箏去海邊跟小夥伴們玩。

明明好好放著的風箏,卻在不知不覺中斷了線,與小夥伴拼命地收著線卻收不回那漂亮的風箏。再也回不來了。

他只能靜靜的望著天空,試圖尋找已經遠遠離開的感動。




他像是在看著什麼八點檔的狗血劇情,默默的觀賞默默的喝著冷掉的咖啡,靜靜的回憶著以前的種種。


「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任性啊?!我真是快要受夠妳了!!」

男生凶狠的語句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倒是女生漸漸的只剩下哭泣和抽噎

「真的是丟臉死我了!!」


氣話。

別名叫做謊話。

明明很相愛,為什麼老是要在生氣惱怒的時候說出這麼傷人的話呢?


不知不覺,他的咖啡也已經喝到底,是時候離開了。

他靜靜的起了身,拿起了原本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甩到自己肩頭上,一般而言鄭澤運是不管事的,今天他卻捨不得不管,只是默默的向著前方的情侶走去。


「妳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啊?!早知道今天就跟阿炫出去了!浪費我時間!!」

別說了。

「呀!!給我安靜!!」

眼見男生猛地起身,右手高舉準備要揮向女生的柔嫩臉頰上。


「...」

澤運一個上前,攔住了男生看來就十分結實的手臂,默默的說了這麼一句話

「不要在還能相愛的時候傷害彼此。」

「嘖」

也許是感到些許的丟臉,男生把手用力的抽回,氣憤的坐了回去。



結完帳走出餐廳,他默默的揚起了嘴角,像是對於什麼事情的滿足。店內,原本吵得不可開交的情侶深深相擁。


不要,再有別人因為不懂得珍惜而放掉手心中的愛人了。




-Fin.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夠了

是Keo是Keo是Keo,覺得需要來個慶祝大會

tumblr_mmt5gnoUpD1rulj4eo1_r1_500.gif 

真的好喜歡Keoooooooooooooooooo(B嘴


好久沒有寫Keo了欸,超級超級久

其實我很喜歡澤運的個性,很好寫文章哈哈哈哈哈

不是寫出來帥帥的就是寫出來很可愛

他就是給人一種成熟內斂的感覺啊~~~~~~~~~~~

但我還是偏愛我們車餘地(乾

tumblr_mhdhdvutc31s4uxw2o1_500 


然後颱風天,每一個天使都要小心安全還有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感冒了喔!

如果你們感冒,我就會一直嘲笑你們喔(乾

會一直一直嘲笑你們喔(奏凱

再來就是真心希望大家要及時珍惜身邊的人

不論你喜不喜歡,今生陪著你的人,來世都不會再相見了。

要好好珍惜喔!!

large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喜歡的話就給我滿滿的愛吧

我們兩個禮拜後見

愛你們!!

tumblr_inline_nfuy9z9sWG1skf5x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Keo 李在煥 鄭澤運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