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c1f592jw1e6rfog1di2j20kq0dtwhj  

沒有你我怎麼行。

 

 

 

 

 

 

你怎麼能那麼的狠心,說了要牽我手走一輩子的不是嗎?

說了要一輩子讓我靠著,說了不會讓任何人任何事拆散我們的你,如今卻離我遠去。

你能不能懂,當我想要觸摸你的時候,伸手卻只感受到冰冷床單的痛,你能不能忍受,若是我在你的耳邊不停不停的呼喚著你。

你敢不敢想像,每當我想要和你聊聊,才突然想起你不在了,只有凍結的空氣回應我的那種痛苦。

 

 

 

 

 

 

 

睡眠呼吸中止症_

 

「醫生...這該怎麼治療?我該做些什麼才好?...」

明明強忍住的淚隨著吐出的話語一並飛奔出來,卻也顧不得如此醜態

「只能隨時注意著他的鼻息,然後就是請他照著我給他的建議做」

 

我明明是如此的小心翼翼,為什麼仍舊無法讓你不要離開我。

 

 

 

 

 

 

「別寫了,快去休息吧~」

「哥你先去睡吧,你常常為了我沒好好睡吧,今天換我看著你」

他溫柔的笑著,摸摸東雨的頭,東雨卻只顧著把眉給蹙緊

「不行,你明天有行程,別寫了,你應該不希望Inspirit看見你疲憊的樣子吧?」

「知道了~我晚點會去休息的,哥先去睡吧~」

「我等你睡了我才睡」

東雨賭氣一般在他身邊坐下,怎麼也不肯放他一個人,他也知道東雨擔心,但仍舊希望東雨能夠先去休息,於是二話不說就抱起了小小隻的東雨,向著後方的床走去

 

「呀!說了你不睡我不睡!」

他望著自己身下難得有所堅持的張東雨,不哄不行

「我還有歌還沒寫完啊~哥你先睡吧~我還會牽你的手走很久很久~別擔心,嗯?」

輕輕地在他的額上落下一個吻

「好好睡覺,親愛的」

聽他這麼一哄倒是奏效,東雨微微一笑後就深深睡去了

 

這傻瓜到底是堅持了多久。

 

他靜靜地走出了房間來到陽台,默默點燃一根菸

其實他自己也不敢保證死神會在哪一天悄悄的奪走自己的性命,他並不是害怕死亡

但只要一想到哪天自己可能會狠心放張東雨這個傻瓜自己一個人在這世界上待著就難受得不得了,可惜他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什麼也做不了。

 

 

 

 

 

 

死因:睡眠中停止呼吸無及時發現_

 

李浩沅,你騙我。

你昨天才給了我承諾,騙我自己先睡著而來不及救你。

李浩沅,你為什麼這麼急著離開我?

從此以後,韓國音樂再也沒有INFINITE的Hoya,世界上再也沒有李浩沅,張東雨再也沒有浩沅了。

 

 

 

整理著浩沅昨日才坐著在那裡寫歌的書桌,東雨一直都有把眼淚收好,沒有讓它放肆。

當整理到最下層的抽屜時,東雨伸手摸了摸較為內部的地方,不摸還好,一摸可讓東雨無所適從,有一封李浩沅生前所留下來的信,安安穩穩的躺在那裡

東雨用顫抖的雙手揭開了那封,李浩沅老早以前就寫好藏好等著這一天到來的信,淚水終於不受控制的不斷滑落,碎在大理石地上,就像他的心被摔碎一般。

 

 

張東雨,哥,嘿嘿

啊~好像還沒給你寫過信呢,啊...好尷尬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想我已經違背了我的諾言離開你了吧,不然我絕對不會給你發現這封信的

真不像個男人啊...就這樣拋下了你...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守護著我們的承諾,明明說好要陪你走到時間的盡頭,我自己卻先離開了,不要怨恨我啊,求你了

我是真心的啊哥,那些話也都是真心的,你知道的吧,嗯?

你啊,去找一個可以更愛你可以給你更幸福生活的人,然後好好的過吧

如果你沒有好好活著,我下輩子一定會好好懲罰你的喔!

聽到了沒啊,嗯?

謝謝你,東雨,謝謝你陪著我走完我的一生,來世我還是想讓你陪著我

等著我吧!我會再次找到你,出現在你身邊,然後再次讓你好好愛上我的!

還有...

我的人生是因為你才那麼精彩的,所以不准自責,聽到沒有?

你很自責,對嗎?

不要想太多好嗎,嗯?這不是你的錯

這本來就是我的使命,本來就不能夠活得太久,是你拯救了我,不是嗎?

不准哭!

親愛的,我愛你呀!

I say ho you say?

哈哈哈,真的好尷尬啊...。

 

 

 

「ya...」

他哭著回應李浩沅,只可惜李浩沅已經不在了

浩沅從來沒有開口說過的愛,明明在心裡說了,卻還是只能在這種時候好好地表達出來。

 

 

 

沒有人能比你更愛我了,我沒有你又怎麼能幸福。

為什麼當初明明是你先愛上我,最後被留下來自己默默掉眼淚的,卻是我。

 

-Fin.

 

 

 

 

趕在固定更文前先來亂發文(#

 

最近好多極短文啊OAO

老實說這篇文章是我在學校模擬考考完後寫在英文題本後面的文章

2589127_85nmh3o_l.gif  

好孩子千萬不能學喔wwwwwwwwwwwww

是說我們亞東真的好閃好閃好閃啊(戴墨鏡

莫名其妙一堆閃照是怎樣,我才剛好寫完虐文這樣閃真的可以嗎(#

我最近也好多好多亞東的靈感喔,進擊成亞東靈感人(########

以前都寫不出亞東(撞牆

老實說是想挑戰極短虐哭人啦,只是覺得有點難度(廢話

然後我好像把睡眠呼吸中止症寫得太可怕了wwwwwwwwwww

因為我朋友有這個症狀,然後就覺得蠻酷的(x)然後就拿來用了,去查了才發現明明沒那麼嚴重(###

阿呀,反正就這樣了啦(掩面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另外一個苡薰』在默默活動

那個是我本人不是faker哈哈哈

雖然我應該也不會有人想fake(#

那隻帳號是原創館的帳號啦,這裏是同人館嗯嗯嗯嗯嗯嗯

說了我會寫原創文嘛(笑

那裡基本上都跟韓星無關喔,只是我不知道該放什麼當頭貼跟背景所以只好選擇我們圭(#

雖然默默發現痞客邦好像很少『一般』小說寫手,但希望不要被埋沒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偷偷丟傳送門上來www

http://ilhoonnie98.pixnet.net/blog

裡面還只有自介,不知道幾時開始要寫文章(###

是說我真的思考好久到底要原痞客直接開新資料夾還是怎樣,後來覺得會太雜所以決定開二帳

無敵緊張!!!!!

 

好啦我愛大家~~~~

明天開始依照公告所說的固定更文嘿嘿

牙牙很可愛(哈特

94c1f592gw1e819qvzkvrg20dw06ykdg.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